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琅幻面快疯了,这可是领主九阶的精灵啊,不是普通的阿猫阿狗,就这样被一招秒,你对得起领主的尊严吗?

“可恶啊,小鬼,还真是小看你了,不过你以为我的实力就只有这样吗?

你错了,大错特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琅幻面癫狂大笑,兴许笑够了,苍白的脸上露出病态的狂热。

他恶心地诱惑道:“小鬼,你现在跪下爬过来舔我的脚趾头,我就饶过你们,怎么样?

你都把我踢成太监了,我还这么优渥地对你,我实在是善良得过分啊!”

没想到天琅幻面恶心死人不偿命的言语让科饭彻底爆发了。

“不准你欺负财财,你这个恶心搞基佬,给我去死吧!”

说完,不知道她从哪里掏出来的,科饭一连扔出了十几瓶玻璃炸弹。

可见天琅幻面的话真的惹怒了她,下起手来不是支离就是破碎,不是粉身就是碎骨。

看着科饭想都没想就替自己出头,牧子财多少有些感动,但,你一次性扔出这么多炸弹,真的没问题吗?

心中快速对比头先三瓶玻璃炸弹的威力,发现——问题大了!!!

牧子财赶紧把科饭压趴在地上,用自己的身体护住她,以免发生意外。

轰隆大爆响,爆炸中心出现一个巨坑,但最中心的土地却丝毫没有损坏半分。

那里站着一人一狗,一层透明的光罩闪烁消失,正是守住招式。

摇掉头发间的沙尘碎石,牧子财拉起科饭。

确认科饭没什么大碍后,牧子财才望向天琅幻面新放出来的神奇宝贝。

黑鲁加,恶火双系,准天王三阶!

准天王等阶令牧子财瞳孔微微一缩,终于等到了。

刚才那三只领主级别的精灵对羁绊葱鸭来说只能算作甜点,现在正餐总算来了。

“嘿嘿嘿,接下来瞪大你的双眼,我让你看看什么才叫作秒杀。”

天琅幻面阴沉无比地说道:“黑鲁加,最大力度的喷射火焰。”

“汪吼!”

一道熊熊烈火带着强劲炙热的温度直射羁绊葱鸭,周围的空间被灼烧得扭曲波动起来,隐约看到空间碎裂的裂痕。

可想而知,黑鲁加的喷射火焰威力绝对吊到不得了。

牧子财大喊道:“葱娘,冲上去,剑舞连斩!”

“米库~。”

羁绊葱鸭双翅一震,周身生成出一股碧绿色的旋风,以羁绊葱鸭为风眼,狂猛地急速旋转。

天地间的能量被撕扯融入,壮大着风柱的同时,让风柱以更强的力度掠夺能量。

得到大量能量作为动能,羁绊葱鸭裹着龙卷风衣一路肆虐,所到之处遍地狼籍。

赤红的火柱轰在碧绿的风柱上,毫不留情地被狂暴的刀风撕裂成几朵小火花,来不及苟延残喘便淹没在风海里,丝毫不能阻挡它片刻停留。

碧绿风柱的速度极快,眨眼间就来到了黑鲁加面前。

这时,龙卷风柱只旋不走,碧绿的风系能量开始在黑鲁加的头顶汇聚成球。

风球慢慢变大,逐渐往下沉,而黑鲁加似乎被某种神秘的力量定住了身心。

任凭天琅幻面在旁边破口大骂,它就是傻呆呆地站在原地不动弹。

很快,内部旋动着无数气流的风球没入黑鲁加的头颅。

一道道碧色劲气无规律地从黑鲁加飞射出来,牢牢黏在了不远处的空间上。

随着碧色劲气的增多,绘制出了一张纵横交错的大网,就在大网编织完成之时,黑鲁加被猛地挑空。

羁绊葱鸭爆发出无与伦比的速度,提着绿光闪闪的翡翠葱剑一剑一剑地砍在黑鲁加的身上。

深入骨髓的斩击令黑鲁加不断地发出求饶的哀嚎之音,羁绊葱鸭充耳不闻。

一连六剑劈砍,最后一剑引发能量暴动,绿色大网化为超高效能源注入翡翠葱剑中,耀眼绿太阳把黑鲁加炸飞了老远。

大地剧烈颤动,黑鲁加撞在山洞旁的岩壁里,完全昏死过去。

它全身血肉模糊,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肉,模样凄惨到了极点。

我是谁?我在哪?我将要前往何方?

天琅幻面当时是懵逼的,他怎么也想不到,准天王的黑鲁加竟会如此不堪一击。

回想起刚刚说的话,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好像有人抽了自己一顿耳光,都不带停顿的。

所有精灵战败,哪怕天琅幻面心里再怎么不甘,也无济于事。

毕竟形势比人强,自己的小命捏在别人手中,该认怂时还是得认怂啊!

天琅幻面失去之前的狂傲,他咚的一声直接跪下,哭爹喊娘地嚎道:“英雄饶命啊,刚才那个嚣张的傻逼不是我,我有双重人格,我们表里如一,我是里哥,刚才其实是我表弟!”

神它妈表弟!!!

“(葱娘,准备动手。)”

牧子财冷冷地看着天琅幻面滑稽的表演,就像在欣赏马戏团的小丑,语气淡淡地说道:“如果你的演技不是那么浮夸,台词不是那么粗糙,小动作不是那么明显的话,我兴许会相信你也说不定。”

天琅幻面脸色一变,猛地拿出怀中的物品就要用力摔碎。

一道剑光闪过,一只断手划过优美的弧度落在岩地上。

手中还紧紧攥着一瓶墨黑色的药剂,那颜色一瞧便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