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二十分钟后,牧子财见到了出口的亮光,众人加把劲,把残余的灯泡尽数歼灭。

刚出洞口,牧子财立刻退了回来,拦住小柔她们,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小柔细声细气地问:“怎么了?”

牧子财小声地在小柔的耳边道:“赶上一出好戏,我们先观察一下情况,静观其变再说。”

说完,牧子财带着众女鬼鬼祟祟地探出脑袋,然后,耳朵遭殃了!

“嘭、嘭、嘭——”

三声炸响陆续轰动,阿柏怪蛇嘴连同脑袋上鳞片破裂,乌黑色的鲜血流得满地都是。

它无力地动了动脑袋,蛇头一歪,血液以更大的范围向外扩张。

“你妈、难道就没有、教过你,千万别得罪女研究员吗?咳咳咳……”

蓝发少女小手捂嘴,咳嗽出丝丝血迹溢出滴落。

虽然玻璃炸弹大部分威力都作用在阿柏怪嘴里,但她的腹部还是被余波炸出了一个恐怖的血洞。

“你给我滚开!”

年轻男子骂骂咧咧地一脚踹开护住他生命的双弹瓦斯,连忙第一时间用手去探查自己脸上的伤口。

他的脸上被地上的石子磕出几道大小不一的划痕,特别是鼻子,像是给人劈成两半,使得原本清秀的俊脸看上去异常滑稽。

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特制的喷雾器,年轻男子在脸上喷洒几下。

鲜血瞬间停止流淌,血是止住了,可刺眼的伤痕犹在!

望着喷雾器银镜般光滑的镜面,里边丑陋鼻子好似在无声地嘲讽自己。

年轻男子再也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他一把摔烂了喷雾器,任凭药水浪费也不愿意救助自己的精灵。

红着布满血丝与仇恨的眼睛,年轻男子化身成一头凶残的野兽扑向蓝发少女。

蓝发少女眼里闪过一丝决绝,留恋地看了一眼倒地的美丽花,手里握着刚才备好的玻璃管,里边液体颜色为——红色!

它的威力至少是刚才爆破总量的——十倍!!

蓝发少女用力一捏,却是握了个空,她心中一紧,接着耳边传来了年轻男子杀猪似的惨嚎。

那声音叫得那个凄惨啊,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

只见牧子财一记断子绝孙脚踢在了年轻男子的月夸下,周围几人明显听到了蛋碎的裂响。

可想而知,牧子财那一下踢得有多狠!

呃逆驼拂,善哉善哉,施主,老衲不是故意的,实在是施主与我佛有缘!

为了让施主不再留恋凡尘间的孽障,安心地皈依我佛,老衲不得不出此下策,罪过罪过。

在年轻男子瞪大眼眶捂着月夸下,拼命翻滚啊啊啊啊的时候。

牧子财潇洒一回头,拿着那管红色液体对傻眼的蓝发少女说道:“小姐,你知道生命一号吗?”

蓝发少女有些发懵地出声道:“蛤?”

“哦,我是说自由诚可贵,生命价更高,若为守贞操,两者皆可抛。”

“……”

蓝发少女沉默了,良久才吐出三个字:“说人话。”

“我的意思是说每一条生命都是宝贵的,独一无二的,还没有到绝望的境地,何必寻死觅活的呢?”

牧子财语重心长说完,他走到蓝发少女眼前蹲了下来,继续说道:“而且你死了,你的精灵怎么办?中了这么重的毒素,她可没办法解开。”

“与其落入火箭队的手里生不如死,不如就这么死掉反倒最好。”

蓝发少女倒是看得通透,冷声说道:“除了拼死一搏,我什么也做不了。”

“谁说的。”

牧子财脸不红心不跳地开口道:“你还有我啊!”

蓝发少女笑了一下,似乎牵动腹部的伤口,她皱皱眉头说道:“甜言蜜语张嘴就来,也不知道你骗过多少小姑娘,不过还是谢谢你!”

趁着说话期间,牧子财把手放在蓝发少女的血洞,蓝发少女痛得倒抽了一口凉气,身子猛然后缩。

“别动,我帮你治疗伤口。”

“没用的,我的伤口表层现在沾染了一种特殊的化学原料,普通的伤药是无效的。”

“不是试试看怎么会知道呢?说不定会有奇迹发生。”

见蓝发少女还想说什么,牧子财不由分说,强行将手按压在蓝发少女的腹部上,爱心治疗发动!

一颗颗桃红色的爱心欢呼雀跃地从牧子财的右手不断奔涌而出,往蓝发少女的血洞填进。

神奇的一幕出现了,随着爱心的数量增加,蓝发少女狰狞的皮肉重新变成细腻的牛奶光滑。

若不是衣服上存在的破洞提醒着,真难以相信这么美丽的肌肤曾经遭受到如此严重的创伤!

蓝发少女摸了摸平坦的小腹,丝绸般的质感让她知道这并不是梦。

她望向牧子财,问道:“你是超能力者?”

精灵世界并不是只有精灵拥有奇异的力量,某些天选之人同样被赋予了非同寻常的能力,像原著中的娜姿、嘉德丽雅、莉拉……

这些牧子财十分欣赏的人,都隶属于超能力者的范畴。

超能力者很少见,普通人难以见识到超能力的奇妙。

而蓝发少女,根据她的穿着打扮,她显然不归纳于普通人的类。

故此,蓝发少女知道世上有超能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