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沿途一路干坏事,砰砰声不绝于耳,破坏容易建设难,一个字,爽!

我们把进度条稍稍往前推,月见山的某处,前方有两只精灵在对战,双弹瓦斯vs美丽花!

“双弹瓦斯,使用毒液。”

“哇撕。”

双弹瓦斯张口呸射,一团硕大的紫色液体破空袭去,红蓝化紫颜在阳光的反射下泛闪着诡异的光芒。

边上一个披着白大褂的蓝发少女急促地叫道:“美丽花,快避开!”

“坝啦~。”

美丽花提着裙摆,跳着舞步旋身躲开。

却没料到,刚刚落脚的土地隆的一声破开,一条紫黑眼镜蛇怪从泥土钻出,狠狠撞在了美丽花娇柔的身体上。

“美丽花!”

蓝发少女焦急大喊,语气充满浓浓的担忧。

“嘭——”

美丽花重重摔在粗糙的岩地上,蓝发少女连忙快步跑上去。

还没等她上前,阿柏怪尾脚一伸一收,拦住了蓝发少女的去路。

“恰柏。”

尾巴高盘,蛇信吐叉,鬼面花纹怪异地扭动起来,冰冷的蛇瞳一眨不眨。

只要蓝发少女敢越雷池一步,阿柏怪就会给予她一个死亡之吻。

“啊啦啦,研究员小姐,我说你可以动了吗?”

轻佻的声音回荡在月见山内,一道黑色的身影步履稳健地从不远处的山洞里走出。

来人是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男子长得清清秀秀,人模人样。

一身黑色制服套装,胸口处印着一个大大的红“r”,那是关东和成都最大的犯罪团伙——火箭队的标志。

“火箭队,你们究竟要在月见山干什么?”

蓝发少女眉毛一扬,怒声问道。

年轻男子笑着说道:“不要问这种煞笔兮兮的问题,这显然无可奉告。”

蓝发少女怒不可遏地声讨道:“你们到底知不知道,因为你们的肆意妄为,对这里的神奇宝贝造成多么大的影响?”

“我知道,我知道,消消气,别火气这么大,对于这里发生的一切,我深感痛心,对不起!”

年轻男子满脸的悲痛,接着如川剧变脸般恢复正常:“好了,我已经道过歉了,我想这些神奇宝贝一定会原谅我的。”

蓝发少女抬起手指,颤抖着指尖,气得说不出话来。

“哈哈哈,有没有人告诉你,你生气的时候很可爱。”

年轻男子顿了一下,淫秽地说道:“那么,把衣服脱了吧!”

蓝发少女两手抓住自己的白大褂内侧,死死合着:“你休想,我就是死了也不会从你的。”

年轻男子轻声笑道:“这可由不得你,双弹瓦斯,毒液。”

紫诡色的粘稠液体喷在美丽花的身上,丝丝白烟冒起,美丽花当即痛苦地叫道:“坝啦什——”

“住手!”

“那你是脱呢,还是不脱?”

见蓝发少女不答话,年轻男子对双弹瓦斯命令道:“连续毒液。”

下完命令后,年轻男子一脸和善地说道:“不急的,你慢慢考虑,我有的是时间。”

美丽花被剧毒折磨的惨叫声令蓝发少女有些崩溃似的喊道:“停下来,我脱,叫它停下来!”

“你早说嘛,早说它就不用受这么多苦,都是你害的,亏你还是它的主人!”

年轻男子字字如刀地说,他很享受这种既当婊子又要立贞洁牌坊的快感。

“你可得快一点,否则的话,娇艳的花朵儿马上就要枯萎了。”

蓝发少女宛如吊线傀儡,整个人仿佛失去了灵魂般,玉手僵硬地去脱自己的白大褂。

看到蓝发少女的动作,年轻男子舔了舔嘴唇,露出一抹邪恶无比的笑容。

而就在这个时候,蓝发少女右手快速往白大褂的内兜一探,用食、中、无名、小拇指间的缝隙夹住三根玻璃管。

透明的玻璃管内盛着绿色的液体,碧水清潭的颜色十分抢眼。

随着蓝发少女的晃动,平静的绿色液体升腾起无数大大小小的气泡,速度越来越快,好像管内正在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暴乱。

阿柏怪一看蓝发少女有异常,立刻执行主人一开始的吩咐,没有任何犹豫,蛇口獠牙当即咬向蓝发少女的脖子。

腥臭的气息和狰狞的獠牙没有使得蓝发少女后退一步,她怕,但哪怕再怕,她也必须硬着头皮迎上去。

蓝发少女左手抽出一根玻璃管往阿柏怪的嘴扔去,另外两根玻璃管她用尽全身的力气狠狠地掷向年轻男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