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牧子财的一句话,小霞的负面情绪如残雪遇见骄阳,不消片刻工夫便无影无踪。

美人眼角带泪,踏着欢快的步伐飞速地从阶梯上奔跑下来,狠狠地撞进牧子财的怀里。

牧子财嘴角轻扬,心头荡漾着一股暖洋洋的满足感。

前面提过,精灵世界的某些观点和地球不同,又或者说与古代的人相同。

也正因如此,小刚和别人看到牧子财这样,那都见怪不怪。

对于强者,不管什么稀缺资源,总是能得到更多!

观众们自发地鼓起了掌,这场战斗也在掌声过后落下了剧终的帷幕。

告别了充满灰色忧郁色彩的尼比市,牧子财带着小慧一行人踏上了前往华蓝市的旅程。

而要去的华蓝市,小柔特别推荐了一条捷径,那就是走最近闹得沸沸扬扬,传说发现了大量月之石的月见山。

顺带一说,小柔也被牧子财给拐跑,拉进了三人行,成为了四人帮新的同伴。

当晚,三女孩等吃,小柔自从中午吃了牧子财煮的东西就彻底地被俘虏了,每到饭点都万分期待。

当牧子财把一堆食物端上去,食物的量立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下降。

牧子财特意注视着小柔的吃相,大小姐看起来相当的优雅,只是,动筷子的频率是不是太快了点?

女孩们吃过牧子财美味的晚餐后,三女对视了一眼皆沉默下来。

最终还是小慧带头进入了帐篷,小霞是跟屁虫,看到小慧率先进去也跟着进去,小柔咬咬牙,也一头钻了进去。

众女相互离开,牧子财指挥肩膀上的百变到周围巡逻,以防有什么宵小之徒趁夜打扰,唐突了佳人。

接着左看看,右瞧瞧,一溜烟地消失在原地。

以上想歪的人面壁去,牧子财可是有纯洁小郎君,美德大王子之称,怎么可能做这种没羞没燥的事!

真实情况其实是牧子财拿着一根长针挑开镶进mm们小腿处的石粒!

而说起她们为什么会受伤,那可就小孩没娘,说来话长,牧子财尽量长话短说。

一行人一路上贪方便走捷径,虽说能节约不少时间,但这路真心不好走,崎岖不平,坑坑洼洼的。

这不,走在前面的小霞一个不小心,脚滑摔倒了。

说来你可能不信,惊惶失措的小霞一着急,在快摔倒的瞬间拉住了后边的小慧。

说来你可能不信,小慧的手不可思议地透过牧子财身体,拉住了不可能被这样拉住的小柔,就这样,三女一同滑倒。

说来你可能不信,等牧子财上前查看伤势时,才发现她们伤在同一个位置。

内容如上,至于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相信了!

“嘶——”

帐篷的拉链被人拉开,现出一张十七六岁的粉嫩脸蛋,竹绿色的翠发,粉中带褐的大眼睛。

额头上绑着一条粉红色头巾,头巾打结处呈“v”形,尾部切割成“非”字形,像极了两片迎风招展的小草。

看着这位面容和阿妙有七八分像的竹绿少女,牧子财指着她问道:“你是阿妙?”

竹绿少女点了点头,过后又摇了摇头:“(我是阿妙,却不是你认为的那个阿妙,你看我是不是变得更加成熟了?)”

牧子财有些恍然,百变怪变身的精灵,每只都有自己的特点和性格,这有点像人格分裂症。

唉,万恶的精灵试验,这样的实验实在是太好了,噢不,我是说那实在是糟糕透了!

“你怎么穿得这么少,这样不好,会着凉的,你稍等一下!”

花了1000联盟币购买了好几堆成山的衣物——懒人购物法之各种尺寸全购买。

稍微在衣物堆里翻了翻,牧子财找了套合身的草绿色印花长裙给少女阿妙。

少女阿妙开心的接过,接着轻轻一用力,整件衣服就被她撕成两半。

双方一阵无言,少女阿妙一脸无辜地望着牧子财,娇俏的小脸写满了困顿,好好的怎么就掉下来了呢?

牧子财安慰了她几句,感觉少女阿妙的情绪好多了,再次找了件一模一样的草绿色印花长裙给少女阿妙。

为了防止衣服被破坏,为了守护吊带的和平,牧子财手把手地教导她不能太用力,毕竟地球的衣服可禁不起精灵恐怖蛮力的摧残。

少女阿妙小心翼翼地提着裙摆,生怕一不小心又弄坏了。

她缓缓来到牧子财身边,发出清醇恬静的嗓音说了声:“(谢谢!)”

牧子财一听,笑了笑,用食指刮了一下少女阿妙小巧的鼻翼,正要说些什么,少女阿妙通体冒出阵阵魔彩绚芒。

迷幻的人物造型发生了些微调整,好像捏面人一般。

这边捏捏,那边捏捏,这边拉长,那边拉长,这边发酵,那边发酵,最后慢慢地凝固在最完美的位置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