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班吉拉慎重地望着它(她)的这个对手,心里顿生出一股敬佩之情。

身为招式的使用者,它(她)清楚知道自己这两招“全力”威力究竟有多大。

领主级的精灵基本不可能撑得住,不愧是我的情敌!不愧为牧子财的精灵!!

不服输的性格,钢铁般的意志感染了在场的众人,真的好久没有看到这么有水准的道馆战了。

道馆内不由自主地再次爆发激烈的喝彩声和鼓掌声,时不时夹杂着尖锐的口哨声,为重新站起的妙蛙花加油。

但,正在接受观众鼓舞的妙蛙花毫无预兆地“哇”地吐出一大滩黏稠的血浆。

随后全身萎靡地摔倒,似乎这口血蕴含了她最后的能量,致使她再也爬不起来了。

如此戏剧性的一幕神转折,观众们的掌顿时就鼓不下去。

班吉拉一言不发,它(她)感到自己的脸有点燥,现场一时间针落可闻。

滴答滴答,安静的道馆内突兀地响起液体撞击地面的声音。

一颗颗硕大的眼泪从妙蛙花的眼眶中滑落,嘴里呜咽着悲伤的语调,哭喊声直叫人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棕榈花树那股沁人心脾的清香,也因为主人自身的心境而变得苦涩难闻。

牧子财沉下脸庞,歇斯底里地吼道:“阿妙,哭吧,大声地哭泣吧,哭出自己的委屈,哭出自己的不甘,哭出自己的愤怒,给这乏味枯燥的世界见识一下你眼泪里埋藏的力量吧!”

牧子财的疯狂和妙蛙花的泪水触及了小柔女性的柔软,她柔声安慰道:“小财,你别这样……”

小柔话没说完就被牧子财粗暴打断:“滚,老子不需要你来怜悯,小柔馆主,身为道馆训练家,站在这个位置,你现在考虑的应该是怎样击败我,用尽你的全力,否则的话。”

说到这里,牧子财抬头对小柔一笑:“你、会、输!”

见到牧子财那充满自信的笑容,小柔浑身一寒,骤然感到自己被一层层隐秘的杀机所笼罩。

无边的杀意生拉硬扯,强行地把她拖往死门处决掉。

那抹笑容她太熟悉了,当她掌控全局,一切变数尽在掌握之中时,她展露出的,也是这样一般无二的笑容!

虽然不知道牧子财存有什么底牌可以翻盘,但小柔选择相信自己的直觉,她语速极快地道:“用最快的速度施展亿万冲击波!”

班吉拉从未没想过在比赛中放水,她们两个的关系是情敌,对敌人温柔就是对自己残忍。

何况此战涉及到能否留在牧子财身边,它(她)更加不会手下留情。

哪怕对手现在正哭得稀里哗啦,也不会动摇班吉拉手摧妙蛙花的决心。

“班吉!”

班吉拉开始一阵冲刺,天地能量宛若翻腾的巨龙,在班吉拉身前化为了一个冲击波屏障的雏形。

“那么,阿妙,开始吧,终结这场战斗!”

牧子财命令道:“使用模仿——后二。”

说时快,那时真的很快,只见妙蛙花流淌出来的眼泪诡异地悬浮飘空起来,地面上坑坑洼洼的小泪洼冲天而起,与半空中的泪滴融合。

渐渐地,泪水竟然凝聚成班吉拉的造型,像一层水面膜般贴向冲击过来的班吉拉。

被泪水面膜滋润的班吉拉浑身变为水蓝色,特防当即下降两个等级。

假哭:装哭流泪,使对手不知所措,从而大幅降低对手的特防,令目标的特防降低2级,购买需2000联盟币。

妙蛙花大嘴一张,橘黄色的光弹瞬间膨胀,一颗比篮球小上一圈的光弹猛然喷射而出,目标——班吉拉的脑袋!

后二特技是购买模仿时掌握的,可自由模仿对方最后使用的两个招式。

选择输出破坏死光,模仿招式技能等级+1,种族招式技能等级+1,购买招式技能等级+1。

眼看破坏死光直射而来,小柔一眼断定此技能的威力比不上班吉拉,结果必然是亿万冲击波碎裂破坏死光,剩下的余威击败妙蛙花绰绰有余。

当下直接说道:“拉拉,全力加持能量输出亿万冲击波!”

可就在这个时候,岩石封锁的乱石堆里陡然冲出三条白绿光带,分别朝班吉拉后脑勺、后背、后腰撞去。

亿万冲击波属于正面物理招式,对后门完全不设防。

班吉拉一个不察,被飞速射来的白绿光带击中,三颗金色种子同时破开扎根,寄生在班吉拉身上吸取体力。

由于班吉拉厚甲附带惊人的防御力,根矛扎得并不深,汲取的能源不是很多,却严重影响了亿万冲击波的施展情况。

冲击波屏障时隐时现,加上lv4的岩石封锁百分之百降低1.9级速度,使班吉拉无法有效地结合亿万冲击波进行即刻的提速。

这个现实化的游戏世界存在着与游戏相对应的法则,比如克制法则、无效法则、特性法则、能力变化法则等等。

世界的意志刻画制定这些规则,凡是被法则保护的律法,凡人凡精灵们必须遵守。

举个“无效法则”为例子,一般系招式打幽灵系精灵无效,幽灵系招式打一般系精灵同样也无效。

无效指的是不会伤血,不会受该招式的特殊效果影响。

再举个“能力变化法则”为例子,口袋妖怪里面的能力等级。

很少有人知道上升一个等级加多少属性,下降一个等级减多少属性,哪怕玩过游戏的都未必清楚,只有专门查找过的人才了解。

能力变化的级数上限最多到+6级和-6级,1级1.5倍,2级2倍,3级2.5倍,4级3倍,5级3.5倍,6级4倍。

-1级为原属性的3分之2,-2级为原属性的2分之1,-3级为原属性的5分之2,-4级为原属性的3分之1,-5级为原属性的7分之2,-6级为原属性的4分之1。

战场情况突变,自从石堆中有绿光飞出,小柔心里就暗道不妙。

直到寄生种子迅速扎根完毕,小柔才反应过来,但此时想重新下达命令也已经来不及了。

关键时刻,班吉拉目露疯狂与狠辣,肆意嚎叫中。

凭借着准天王的修为强行稳住即将崩溃的冲击波屏障,掀起音爆之声霸道地横冲直撞。

lv4亿万冲击波vs破坏死光lv3!

“嘭—————————————————————————”

伴随着惊天动地的炸响,比赛场地飞溅出大量碎石,浓烟四溢。

接着很快就散开,现出了一个深达六米的大坑,班吉拉双眼成圈,脸部焦黑地躺倒在坑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