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妙蛙花倒也硬气,哼都没哼一声,硬生生忍下这效果拔群的一击。

她强行中断与大晴天的能量连接,天空中的烈日碎成几块光斑,逐渐暗淡消失。

百万吨吸收像几个手持巨型针筒的暴力女护士,她们一言不合就抄起巨型针筒往班吉拉薄弱的部位刺了进去,拉开芯杆按手,肆意抽取班吉拉的体力。

“和它以伤换伤,使出急冻光线。”

小柔的目的很简单,你打我一拳,那我就重重踢你一脚,看谁吃亏!

班吉拉松开紧咬不放的嘴,嘴里蓝白色寒芒波动,霎那间周围的温度极速下降。

而牧子财可不会让阿妙傻傻地站在原地找打,立即指挥道:“阿妙,模仿!”

闭着眼睛的妙蛙花蛙嘴里寒光大盛,凭借敏锐的生物本能,向班吉拉所在的位置喷吐出一道急冻光线。

嘭!!!!!

两大绝招近距离相撞,爆发出恐怖的爆炸声,残冰四溅。

两只精灵被余波波及炸退,双方在粗糙的岩面各自滑行一段距离,这才稳住身形。

班吉拉死死瞪着妙蛙花,只要把她战胜,那自己就可以永远跟随在牧子财身边,所以,无论如何,非赢不可!

妙蛙花有所察觉,也不顾疼痛的双眼,睁开妖异血红的双眼,死死盯着被铺天盖地的沙尘所环绕住的班吉拉!

双方精灵只待自己训练家的命令一下,潜藏在血脉深处的暴力因子便会彻底苏醒,对敌人发动毁灭性的打击。

“拉拉,燕返。”

小柔不愧为精灵学院的第一人,学霸的她熟知妙蛙花的毒草双系会被飞、火、冰、超这四种招式克制,故一开始就连连针对,招招直指要害。

飞行属性招式的燕返并不需要飞行系或者翅膀才能施展。

因为燕返源自于日本战国末期著名剑客佐佐木小次郎的秘剑“燕返斩”!

哦,这个小次郎可不是火箭队里的那个小次郎。

传说中佐佐木小次郎使用该剑术就连敏捷的飞燕都能斩下来,是必中的剑术!!

而他的宿敌就是宫本武藏,哦,这个武藏可不是火箭队里的那个武藏。

在历史的记载中,他是个男的!!!

班吉拉没有上前,它做出一个奇怪的姿势,只见它右爪搭在左腰处,神情冷厉异常,仿佛一位正在拔刀的剑客。

乍然间闪现到妙蛙花面前,顿时凶器出鞘,班吉拉的整条手臂化为一把钢铁长刀,对着妙蛙花的额头处斜斩而下。

快,班吉拉此刻的速度快到极致,别看前面那段描写很长,班吉拉还装逼扮酷摆了个pose,整体时间其实连一秒都不到。

在这极短的时间内,牧子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急促心灵传音道:“(反射壁!)”

玻璃结晶体刚一亮起,钢刀长爪就直接击碎反射壁,重重砸在妙蛙花的额角处。

由于招式使用不完整,反射壁虽然抵消了一部分伤害。

但绝大部分伤害依然作用在妙蛙花身上,强大的攻击力打得妙蛙花一连倒退好几步。

小柔乘胜逐北道:“不要给对手喘息的机会,最大威力的钢铁尾巴。”

猛地摆身,班吉拉后背下的粗大尾巴一个横扫,在半空中散发出耀眼的白光。

长尾五分之二的位置上生长着一圈狞恶的尾刺,这要是被打中了,那绝不是件好玩的事!

“阿妙,电光一闪避开。”

妙蛙花四腿窜动,瞬息之间就逃离钢铁尾巴的攻击区域,进化而增大的躯体并没有使敏捷下降。

相反,经过等阶加成后,电光一闪的移动速度比妙蛙种子时期跑动得还要快。

钢铁尾巴把岩石地面砸得四处迸裂,小柔见招式没有奏效,半点停留都不给,马不停蹄地发动下一波潮水攻势。

“别让它逃了,追上去,再次使用燕返。”

牧子财大声命令道:“阿妙,使用高速移动后撤,想办法带着拉拉绕圈,记住,要跟拉拉保持三米以上的距离!”

刚才,系统小精灵再一次展现出强大情报收集能力。

每当班吉拉使用招式时,水晶荧幕上同步更新显现该技能简短实用的信息。

如眼下荧幕中——燕返,lv3,在三米内闪现到对方身边进行斩击!

没错,燕返不像游戏那样拥有必中效果,而是跟随动画设定,在动画里,必中招式是可以躲掉的!

我们可以这样理解,这个世界的必中特效被转化为快攻或者追踪特效。

燕返的闪现=快攻,心眼的作用=追踪,高速星星=快攻加追踪。

听到牧子财的话,妙蛙花开始执行,只见她强顶着风沙,身形一会在左,一会在右。

通过不断变换自身的方位,让后边追赶的班吉拉无法锁定妙蛙花的位置。

“眼光不赖,竟然看出燕返的最大攻击距离,那么试试这招如何?拉拉,禁止通行!”

班吉拉双臂交叉,形成一个“x”字,紧接着,交错的双臂顺势划落,在空间之上书写出一个大大的红叉。

红叉穿越虚空,直接出现在妙蛙花必经之路上,彻底封锁住妙蛙花前行的道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