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柔见到妙蛙种子无损穿越石头雨,不由眼前一亮,大赞道:“漂亮的闪躲!”

“承蒙夸奖,不胜荣幸,那么礼尚往来。”

牧子财从容应对,下达攻击指令:“阿妙,最小威力的寄生种子。”

训练家指令中有最大威力,自然也有相对应的最小威力。

技能威力最小化能全方位提升该招式的“速度”,反之亦然!

至于威力降低后的伤害,牧子财并不忧愁,寄生种子属性为草,它能对铁甲暴龙造成的倍数伤害达到了恐怖的六倍!!

最小威力的寄生种子凝聚、释放、前行极快,以铁甲暴龙缓慢的步伐必定很难躲避。

人形坦克般的铁甲暴龙虽然有着寻常精灵没有的强大气力和厚重皮甲,但有得就有失。

自身笨重的躯体基本裁定了铁甲暴龙无法学会速度类型的招式,它那健壮的身板便成为最为醒目的目标。

白绿光束一扫而过,不断拉近与铁甲暴龙的距离,小柔美目紧紧盯着。

就在现场观众以为她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铁甲暴龙被击中的时候,小柔樱口轻张,道:“龙儿,舍身冲撞。”

沃勒戈屮啊!

这女人不会糊涂了吧?这时候还用自残招式?

不过很快,牧子财就清楚小柔为什么在这时候使用舍身冲撞了!

舍身冲撞瞬间爆发出来的力量除了能让敌人受到巨大伤害,也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难以承受的负担,从而对体内的器官造成暗伤。

特别是这只铁甲暴龙拥有舍身特性,任何因反作用力受伤的招式,其威力皆会得到提高,相应的,对自身的反作用力伤害也是如此。

赛场上接下来的发展却是让在场的众人始料不及,铁甲暴龙不是舍身向前,而是向左冲撞!

力量加强敏捷,冲出的距离不大,可速度几乎转瞬即逝,和疾射过来的寄生种子失之交臂。

攻击型的舍身冲撞居然被其用作躲避技能,牧子财有些佩服这妞的脑洞了,这思路当真有些奇妙啊!

不过佩服归佩服,该下的指令丝毫不含糊:“阿妙,生长后藤鞭!”

“哒内!”

空气中游离的草木精华被妙蛙种子一一吸收,化为成长必要的营养元素滋补着整个身子。

妙蛙种子霎那放大一号,两条褐色藤鞭不客气地往铁甲暴龙身上招呼。

小柔可不敢接下这么不客气的招呼,她大声说道:“龙儿,别给对方机会,使用岩石封锁。”

岩石封锁没有出现在铁甲暴龙的资料中,说明它的这个招式等级并不高,至少没有达到领主级别的威力。

对于这类技能,灵魂鉴定是不会给出特别的说明,否则的话,精灵的招式能多到让人眼花缭乱的地步。

“铁嘎。”

只见铁甲暴龙周身能量涌动,转眼功夫就变成几块硕大的岩石。

在铁甲暴龙的控制下,岩石悬空朝妙蛙种子的位置飞掷砸落。

碰咚嘭叩砰!!!

一系列物体碰撞声回荡,再次望去,赛场上多出一堆岩石山。

透过石头缝隙,牧子财找到了被嵌在石牢里面无法动弹的妙蛙种子。

岩石封锁的特殊效果也在这时被触发,百分之100令对手的速度下降1级。

“好了,这场战斗也该进入尾声了。”

小柔玉指指向妙蛙种子,发出绝杀的命令:“龙儿,大字爆!”

“铁嘎!”

铁甲暴龙大嘴一张,赤红火焰环绕嘴部一圈后猛然喷出一个极为细小的“大”字。

“大”字迎风暴涨,瞬息之间已达到一人多高,浑身释放着炙热无比的温度往岩石山推进。

妙蛙种子的行动被石牢死死限制,此时根本就是砧板上的鱼,只能任人宰割。

面对这种情况,牧子财却面带微笑,一点也不为即将惹火烧身的妙蛙种子担心。

小柔注意到牧子财脸上诡异的神情,白净的眉头轻轻皱起。

也不知道这个男人是真有办法解决目前的困境,还是装模作样地故弄玄虚?

可不知为何,她内心深处突然闪过一丝不安,犹如一根尖利长针,扎得她有些难受。

小样,就以为只有你会玩心理战吗?

老子也会!

待到大字爆快击中妙蛙种子时,牧子财才施施然下令:“阿妙,变身!”

白光波动幻化,闪光精灵蓝色百变怪粉墨登场,浑身软体组织的她可以轻而易举地从石头缝里钻出。

但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因为百变怪现在所站立的地方,处于绝对安全的范围。

没错,大字爆招式并非无懈可击,此技能有一处巨大的破绽,而那处破绽就在——底下!

当大字爆推移直进击中岩石山时,它下边的三角空间正好能让百变怪完好无损地“通过”!!!

所有的训练家们瞪大双眼,吃惊地望着眼前的一切。

本来大字爆是可以击中妙蛙种子的,但妙蛙种子毫无预兆地幻化成百变怪后,两只精灵的身高体形相差两倍多,这就让必然出现了偶然。

大字爆像除草机割小麦般一推到底,由于招式等级比岩石封锁高,倒没触发能量冲突导致两者摩擦炸裂。

反而是那座岩石山被大字爆的高温熔解成滚烫的岩浆,炽热红液滴落在岩面上发出滋滋响声和阵阵白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