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双方精灵速度个体值都一样,那到底谁先手啊?

嗯——,在这个问题上,欧洲人与非洲人的斗争从未停止!

只不过努个值皆有上限,还有略微影响精灵数据的性格体系,在这个现实化的精灵世界里都没有。

能不能打破桎梏,突破精灵的极限,全看训练家自身的本事。

至于性别没什么好吐槽的,名叫龙儿的精灵是个带把的,这很正常!

比如某部动漫,它里面的男主角就叫龙儿!!

没错,相信各位漫迷们都已经猜到了,那部动漫就是大名鼎鼎的丁满与鹏鹏!!!

就在牧子财暗中进行某种隐晦的心理活动时,牧子财背上的阿妙身形一动,矫健地降落到比赛场上。

“果然派出了妙蛙种子,不得不说这是个聪明的选择。”

小柔望着那只颜色异常好看妙蛙种子说道,语气颇为赞赏。

牧子财当然知道对方指的是什么,草系招式同时克制岩石和地面属性,这也就是训练家常说的双属性克制。

一击便能对其造成四倍伤害,再加上草系精灵使用草系招式能发挥1.5倍的威力加成,在同等阶位下,秒杀对手不要太简单!

赛场裁判墨守成规地道:“依照规定,先手权由挑战方取得,请挑战者在十秒内下达指令,超过十秒视为放弃,先手权转交给馆主。”

牧子财也不废话,第一时间命令道:“阿妙,飞叶快刀。”

话音刚落,接连不断的绿叶从妙蛙种子的鳞茎旋射飞出。

lv1级的飞叶快刀一秒钟能飞射两片叶刀,lv2级的飞叶快刀数量翻倍,达到一秒钟四片。

小柔的反应很快,即刻指示道:“龙儿,用岩石爆破挡下来。”

铁甲暴龙平伸三爪手,一团团土黄色的能量开始在半空中汇聚。

土黄能量越来越大,最后光凝具化,竟然形成一块块坚硬的岩石。

“铁嘎。”

随着铁甲暴龙一声大叫,浮空岩石像出膛的子弹那样迅猛,飞速朝飞叶快刀撞击过去。

刹那间两个招式相互碰撞抵消,赛场顿时响起一连串密集的石头爆裂声和柳叶撕拉声。

看上听去好像旗鼓相当,但牧子财知道这只是一时,经过灵魂鉴定的探查,铁甲暴龙的岩石爆破隶属拿手绝活!

根据今早吃饭时系统小精灵杂七杂八地讲解,普通阶位的拿手绝活招式等级通常为lv1,精英阶位的拿手绝活招式等级为lv2。

依次递增后,领主阶位的拿手绝活招式等级就是lv3。

lv2的飞叶快刀对上lv3的岩石爆破,等级相差了一级。

一旦阿妙飞叶快刀的数量跟不上,剩下的柳叶刀片将会被石头子弹摧枯拉朽般撕裂成无数碎片。

“一般情况下,属性优势的确能起到一锤定音的效果,不过——”

小柔拉长音调,随即话锋一转:“要是精灵间的实力相差太大,这个效果可是会大打折扣的哦!”

身为道馆馆主,眼力自然不会差,根据精灵的招式威力就能大致判断出该精灵所在的阶位。

不过不同精灵的技能等级高低不等,只能当作大概的参考,这时就极考验训练家的水准。

因为错估对手实力而输掉比赛的训练家大有人在,领主级别的训练家可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在精灵学院的课本里,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内容是这类反面教材。

似乎在印证小柔话语中的可信度,岩石爆破此刻全面压制飞叶快刀,带着刀劈叶削的残破躯体一往无前地轰向妙蛙种子。

“阿妙,使出电光一闪。”

“嗖!”

妙蛙种子停止激射,娇小的身体瞬间爆发出惊人的速度,身姿摇曳间一个个幻影接连出现消失。

等岩石爆破砸落,凹凸不平的岩面已然没有妙蛙种子的踪迹。

一击不中,小柔也没有终止的意思,再次发令道:“龙儿,不要停,连续岩石爆破。”

铁甲暴龙双手齐挥,密集的能量光团闪现,与先前相比,能量光团明显小了不少,但数量足足增加了三倍之多。

不止如此,因为体积缩水的缘故,岩石爆破的速度骤然变快了几分。

看着漫天石雨倾泄而下,牧子财冷静地嘱咐道:“预判攻击轨迹,用高速移动躲避。”

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慌,一慌则必输无疑,只有沉稳应对才能揭开胜利女神的面纱,一睹她的真颜,然后,嘿嘿嘿……

变身妙蛙种子的阿妙接收到牧子财的命令,酒红色的眸子专注地望向天空,一颗颗疯狂的石头被刻印在脑海里。

大脑飞速运转,迅速在虚拟地图内勾勒出一条安全逃生线路。

四脚奋力奔驰,妙蛙种子的身影在石头雨中来回穿梭,险之又险地躲过这波狂轰乱炸。

现实里的高速移动和电光一闪可比游戏里好用得多,两个招式都是速度爆发型技能!

电光一闪属于短距离瞬间加速,高速移动属于长距离持续加速。

说白一点,前者比后者快,后者比前者更加持久,牧子财果断地选择了后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