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馆主小刚率先丢出精灵球,气势非凡地喊道:“上吧,大岩蛇,用你那庞大的躯体让对方感受你的恐怖吧!”

一条粗壮异常的石头大蛇猛地从精灵球里钻出,听到小刚的话后当即配合地嚎叫起来。

“吼!”

皮卡丘被大岩蛇的威武所震慑,有些畏惧地蜷缩着身子。

小慧拍了拍自己肩膀上的电气鼠,怡然不惧地说道:“皮卡丘,我们也上,让他们见识一下小不点也能战胜高大壮。”

小慧声音并不大,却在举手投足间化解了小刚的威慑和皮卡丘的畏惧,逆袭打脸的反差话语极大调动皮卡丘的斗志。

它一个帅气旋身跟斗跃进赛场,脸颊两边的电气袋电光大冒,双眼更是红果果地望着大岩蛇,里面充斥着火热的渴望。

大岩蛇被皮卡丘的视线盯得浑身不自在,那充满欲望的目光和部落里发情的雄性大岩蛇一模一样,难道它想泡我?

不过话又说回来,它那么小,我那么大,我们在一起能生蛋吗?

如果能,那要怎么生?难不成要……

这个念头刚一萌芽,大岩蛇就激灵灵打了个寒颤。

石头脑袋上当即渗出几滴汗珠,看向皮卡丘的双眼满是惊惧,这只小精灵的行为实在是太疯狂了。

画面切换到另一边,小柔拿出一个迷你精灵球,按下上面的开关,精灵球顿时膨胀成正常大小。

之后她对牧子财高声叫道:“小财,准备好了吗?我要上了。”

“上吧!”

牧子财看着小柔,然后平静地说:“只不过有一句话,我不知道当不当讲?”

闻言,正准备放出精灵的小柔投掷动作一滞,她略带好奇地说道:“请讲。”

“以后不要随便对人这么说,造成误会就不好了。”

小柔先是皱眉,稍一思索才反应过来,脸一红说道:“我说的是比赛,你可别误会了。”

牧子财耸耸肩:“我知道,要是误会就不会提醒了。”

“嗯!那么重来一遍。”

深深吸了一口气,小柔调整下呼吸,原本的娇柔模样瞬间变得凛冽,干练地甩出手中的精灵球。

“去吧,龙儿!”

龙儿这个名字偏向于女性化,第一次听见的人难免会把它想象成美丽珍稀的迷之小精灵。

但幻想总是美好,残酷的现实很骨感地告诉你,那只是一头既不美丽也不珍稀的铁甲暴龙,龙儿是主人对精灵的爱称而已!

俶(chù)尔,口袋里的精灵图鉴带着绚丽璀璨的声光特效投射在虚空之上。

幻想立体荧幕内的系统小精灵被如梦似幻的影音环绕,衬托得宛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例行报告完毕,系统小精灵立即说道:“亲爱的主人,您有没有想系统小精灵啊?”

“奇了,怪了,一天听不见,反而怪想念。”

说完,牧子财挺直腰板,当手比七,对着系统小精灵打了一发手枪。

“讨厌!”

系统小精灵看着牧子财那十分飘逸的动作,面颊似火炉中燃烧的红碳,红彤彤的粉嫩煞是诱人。

嘴上说讨厌,其实系统小精灵心里异常欢喜,她很想和牧子财继续聊下去。

但又怕牧子财说做那些令她脸红心跳的言语姿势,这让她又爱又恼。

臭小财,就不能好好同我说话吗?

不过系统小精灵也清楚现在正在比赛,蒙蔽功能虽然会遮掩掉俩人的痕迹,但时间的流逝却是蒙蔽不了。

因此,系统小精灵用肢体语言道明来意,只见她小手一挥。

一个小型的立体荧幕出现在牧子财眼前,荧幕上整齐排列着铁甲暴龙的各类信息。

铁甲暴龙

分类:钻锥宝可梦

阶位:领主七阶

性别:雄性

身高:2.4m

体重:152kg

属性:地面、岩石

特性:舍身(自己会因反作用力受伤的招式,其威力会提高)

绝招:猛撞、地震、剧毒、冲浪、大字爆、火焰拳、尖角钻、急冻光线、舍身冲撞、十万伏特、岩石爆破、百万吨角击

种族值:485

这就是所谓的灵魂鉴定,资料还是满详尽的,不过那哔了卡蒂狗的技能是怎么回事?

又冰又火又电又水又岩又虫又毒又地的,难道这只铁甲暴龙打算走克制流不成?

在这里说明一下,最下边的种族值代表该精灵能力的成长速度,打个比方。

铁甲暴龙体力种族值105,攻击130,防御120,特攻45,特防45,速度40。

训练家如果着重锻炼数值破百这三项,那对精灵的体、攻、防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反观那些想走特攻流,特防流,速度流的奇葩铁甲暴龙,其实也不是不行。

只不过比起主流的成长速度,非主流的成长速度会慢上个两三倍不止,并且很容易练废,成为高低不就的五不像。

其实这说白了就是游戏中的努力值和个体值。

努力值的每项能力都有对应的基础点数,每获得4点基础点数可以提高1能力值。

每项能力最多可以获得252点,所有能力对应的基础点数总和不超过510点。

个体值出生即确定,每项能力都从0至31之间随机生成,和同资质的精灵抗争,双方“一切”相同。

这时候,速度个体值是关键,数字比对方高1点就能取得先手权,对回合制游戏来说,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ps:(对手的精灵资料出现一次后,下次出现同样的精灵便只描写个大概,上架再精简一下招式,大家不必担心狂水数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