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牧子财带着百变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接着拿出精灵图鉴,打算调戏一下系统小精灵。

可就在这时,精灵图鉴的屏幕猛地一暗,画面变得一片空白,紧接着屏幕上弹出一个提示窗口——

“检测到符合当前升级条件,系统进入紧急更新状态,请稍后……”

提示窗口的下方有一条进度条,读取的推进速度很慢,想要到达到达了百分之一百恐怕要四五个小时。

五个小时之后,时间来到了第2天的凌晨1点——

“更新完毕!系统权限进一步开启,精灵世界资料片加载完成,系统将在十秒后重新启动。”

十秒钟后,精灵图鉴自动关机后又自动开启。

熟悉的水蓝星球浮现张开,在绚烂夺目的光辉中,新生的系统小精灵轻巧跃出。

湛蓝的眼睛弯成一轮幽月,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正笑意吟吟地看着牧子财。

望着焕然一新的系统小精灵,牧子财发觉更新完毕的她身高变高了一些,双马尾和彩带尾巴也有了明显的增长。

原本青涩微鼓的小胸部更是发生惊人的变化,那是一种肉眼可辨的饱满充实。

对于三天二头的更新,牧子财已经见怪不怪了,直接询问道:“系统,怎么样?这次更新有什么新的功能?都跟我详细说说吧!”

系统小精灵眨了眨蓝宝石般的大眼睛,笑嘻嘻地说:“亲爱的主人,此次更新让我拥有一些新的能力,您可千万不要被吓到?萌萌哒!”

说完,牧子财手上的精灵图鉴竟然消失不见。

紧跟着虚空中投影出一块大型立体水晶荧幕,立体荧幕的正中赫然站着娉婷娟秀的身影,正是消失不见的系统小精灵。

“主人,这是幻想立体荧幕,它能让精灵图鉴的所有功能都具象化,以后主人您无需再手动使用精灵图鉴。

您可以虚空触屏、声控甚至是意念来指挥系统小精灵进行相关的系统操作。

当然,具象出来的东西依旧只有主人能看到,萌萌哒!”

沃勒戈屮嘚,这逼格真高!

当别的训练家还在苦哈哈地被机器所奴役,牧子财已然解放双手,改用思想操纵,那种优越感就甭提有多爽快了。

“第二个能力叫灵魂鉴定,它的作用是通过灵魂系统甄别出每只精灵的具体情况。

比如精灵拥有怎样的特性,又或者该精灵学会什么强力招式等等,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有了这些资料,系统小精灵相信会给主人带来极大的帮助。”

点了下头,牧子财发现无论是幻想立体荧幕还是灵魂鉴定,单独存在其中一种,只能说还算不错。

但两者相互叠加之后,无疑会让使用者更加流畅便利。

要知道赛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十分宝贵的,容不得半点浪费。

多争取一秒钟,说不定就是这一秒钟的时间成为了左右胜利的关键。

“至于精灵世界资料片,就是对原有的精灵世界进行修改和扩充,在主人来到精灵世界后。

系统就已经自动读取压缩,资料片的数据以主人的方位向四处全面扩散。”

系统小精灵略微沉吟了一下,然后才继续说道:“这个世界不再是您熟悉的精灵世界,里边充满了各种变数,无论剧情主线、性格性别、实力强弱统统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说得更通俗易懂点,现在这里就是一个超威力加强修改版的精灵世界!”

牧子财若有所思地说道:“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我觉得有些不对劲,在常磐森林我们应该遇见武士少年才对,结果遇到的却是秋灵。”

之所以记得这段剧情,不是因为武士少年长得搓,也不是因为武士少年是个光头,更不是因为武士少年那奇葩的打扮。

而是以前看神奇宝贝同人小说的时候,这家伙往往都会被各种主角用花式吊打虐上一顿。

之后便没他什么事,领完便当就可以滚球了,是典型的新手小怪!

“亲爱的主人,其实您应该觉得庆幸才对,您想想啊,要是您遇到武士少年的话,那也只是看一个矮矬穷的胖子在眼前污染视觉环境,一不小心还有亮瞎的危险。

可遇见秋灵就不一样了,虽说秋灵拥有高冷属性,但人家至少也是一位赏心悦目的大美女。

与其让眼睛遭受不可磨灭的创伤,不如让眼睛吃顿冰淇淋,清凉一下也不错。”

“有道理!”

牧子财很是赞夸道:“看不出你还蛮有语文天赋嘛!!”

“诶嘿嘿!”

系统小精灵发出一阵得意的笑声,她最喜欢听主人夸奖的话,每次都能让她心情愉悦。

幻想立体荧幕的比例和牧子财的身高一般大,上面投放出来的画质清澈异常,水晶荧幕里的系统小精灵和掌上大小的系统小精灵可大不相同。

后者因为身体缩小的缘故,看上去多少有点q版人物的风格,而前者却是如同真人一般,几乎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

赛雪欺霜的肌肤,甜美纯真的笑颜,天真无邪的气质……

更重要的是,幻想立体荧幕的位置投射得有些高,稍稍抬头就能欣赏毫无遮掩的纯白。

令牧子财心中平息下来的火气猛然窜起,脑海里不由浮出一个阴暗之极的念头,真想、真想把她给……

“冷静,我要冷静,佛语云,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美女美则美矣,都只不过是天使皮囊红粉骷髅而已,须知她们的肚子里暗藏大便,臭臭的大便。

不过转念一想,虚拟人物好像没有这方面的生理需求,呃,算了,不管这么多,没有也当她有!”

牧子财在心里默念着枯骨想,这么做难免有些神经质了点,可有效啊!

这么一想,感觉妥妥地下降好几个档次,轻而易举地把突然冒出的念想给彻底压制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