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常磐森林是通往尼比市的超大型森林,无数参天古树林立,杂草丛生,鲜花遍地。

这里是飞鸟的天堂,走兽的仙境,爬虫的乐园。

距离牧子财一行人进入常磐森林已经过了四个小时,一路上遇到不少虫系精灵和鸟类精灵。

经常有不开眼的精灵前来找茬,但都被牧子财给打发掉。

可惜,这些精灵实力不怎么样,上百头精灵只有区区三头是精英级,而且即便是精英,也是不堪一击的弱鸡。

打败它们后妙蛙种子居然连一阶都没有升,象征性的给了60点经验,可见给的经验少的可怜。

普通精灵打败它们没有任何好处,野生精灵普遍是这种实力,所以牧子财能躲则躲,尽量不与它们发生摩擦。

临近中午,众人找了处平地,作为一行人的休息站。

趁着稍作休息的功夫,牧子财打开精灵图鉴,看到系统小精灵像一只小懒猫般缩成一团,在屏幕居中位置睡着觉。

无数个z从头顶上方冒出,配上慵懒又不失纯真的睡容,当真是可萌可萌的!

既然系统小精灵睡得香甜,牧子财也就没有打扰她安睡。

点击精灵球旁边的一个商铺图标,画面开始切换,进入了随机商店。

牧子财开始浏览着今天刷新的商品,只不过刚瞄了一眼顿时就让牧子财满头黑线。

水溅跃:鲤鱼王的王牌技能,上下跳动上下跳动上下跳动,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购买需100联盟币。

电光一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对手,物理攻击40,拥有+1的技能优先度,优先度永远优于速度计算,购买需500联盟币。

报恩:为了训练家而全力攻击对手,羁绊越高,威力越大,物理攻击为羁绊÷2.5,购买需500联盟币。

大晴天:让太阳射线变得更加强烈,从而提高火属性的招式威力50%,降低水属性的招式威力50%,购买需1000联盟币。

初级闪光之力:特殊人物被动招式,赋予精灵更加华丽的外表,同时使得体力、攻击、特攻、防御、特防、速度全能力增加百分之10,购买需10000联盟币。

如果说第一个招式让牧子财有一种掀桌子的冲动,那么最后一个商品就让牧子财心里猛地一跳。

全能力增加百分之10是什么概念?这根本就是神技啊!

别看初期加成并不多,可一旦到后期,精灵六项属性大幅度提升,加上该技能的升级加成,那增幅的效果将会变得极其恐怖!!

闪光精灵又称变异精灵,在前世游戏中除了颜色与普通精灵不同和刚出场时的闪光层外,并没有任何能力上的突出和异常。

谈起闪光精灵,说句老实话,大多数闪光精灵其实并不好看,有些甚至还不如不闪光的。

真正让人眼前一亮的闪光精灵屈指可数,比如动画里的水晶大岩蛇,游戏里的蓝焰小火马。

达到这个水准,达到这个层次,这才叫闪光嘛!这才叫变异嘛!!

突然,图鉴最前边的屏幕上探头探脑出现半张美丽的侧脸,牧子财定睛一看,发现是系统小精灵。

于是打招呼道:“小懒猪,中午早啊!”

系统小精灵嘟着嘴,用诡异的目光看着牧子财,过了很久才说:“主人,您,有没有趁我睡着的时候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

牧子财连连摇头,用严肃的口吻说道:“当然没有,我什么也没看到,包括你流口水的样子,我统统都没看到。”

系统小精灵哇得哭出:“主人,您这么偷窥别人的隐私,以后肯定会有报应的。”

系统小精灵哭得牧子财心烦:“哭什么哭,大不了我负责就是了,现在给我安静点。”

系统小精灵渐渐停止哭泣,小声嘟囔:“霸道的主人,谁要您负责了。”

见系统小精灵终于不再哭鼻子,多灾多祸的耳朵终于获得了解放。

突然,牧子财像是想起了什么,说道:“对了,被你打岔差点忘记了,其余的招式帮我全部买下。”

有生意上门,系统小精灵自然不会拿冷脸去贴热屁股,萌萌说道:“好的,主人,五个招式总共花费12100联盟币,主人目前还剩13万联盟币,萌萌哒!”

本来牧子财不打算买水溅跃这个几乎无用的招式,虽然它卖得不贵,但蚊子再小也是肉,能省则省。

之所以改变自己的想法,是因为牧子财突然间想起前世自己玩游戏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水溅跃招式的效果!

牧子财想,如果这个世界也能够触发出来的话,那就牛逼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决定赌赌自己的运气。

“不过,使用通用芯片的百变怪不是只能使用第一世代的招式吗?报恩和大晴天好像是第二世代的招式吧?”

牧子财记得系统小精灵说过这玩意。

“不对哦!我亲爱的主人!!通用芯片代表精灵只能使用第一世代里的招式来生成自己的种族技能和学习技能,跟商店并不冲突。”

系统小精灵软软糯糯地解释道:“将来主人若是购买第二世代招式表,那么精灵的种族技能和学习技能便会替换成第二世代里的招式。

毕竟每个世代的招式或多或少都有些不同,萌萌哒!”

接着,牧子财自然不会忘记每日签到,在按下的一瞬间,系统提示道。

【今日签到成功,恭喜获得“初级心灵感应”!】

初级心灵感应:可以使用心灵聆听或表达,精神消耗减少7%。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