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牧子财一看情况不明,刚想下达的攻击指令立马吞了回去。

不动声色地拿出精灵图鉴,在系统小精灵的讲解下,牧子财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原来根据精灵联盟的比赛规定,当精灵呼进大剂量的睡眠粉陷入睡眠状态后,对方精灵不能下达攻击指令(剂量不够仍可以继续攻击)。

睡眠精灵无法在十秒钟内有所行动,那就判定该精灵失去比赛资格。

所以十秒钟后,皮卡丘依旧睡得香沉,小霞宣布牧子财获胜。

“恭喜打败精英级训练师小慧,由于越级挑战成功,获得的奖励翻倍,妙蛙种子进化百分比加43,经验加13200。”

打败了皮神后,妙蛙种子一连暴升了3阶,达到了普通6阶。

不愧是原著中的命运之子,经验给的就是10分给力。

小慧急忙跑过来给皮卡丘受伤的地方上伤药,虽然有些笨手笨脚的,但新人嘛,一开始总是这样的。

看着小慧一脸担心的样子,牧子财安慰道:“放心吧,哪怕不用治愈机器治疗,皮卡丘也不会有事的,千万不要小瞧精灵的自愈能力。”

听到牧子财这么说,小慧才彻底放下心来,虽然心中奇怪为什么这个男人说的话是那么令人信服,仿佛拥有某种魔力,让小慧下意识选择相信。

但小慧没有多想,祝贺道:“小财,恭喜你获得胜利。”

“谢谢。”

牧子财对小慧阳光一笑,说道:“小慧,我也恭喜你获得失败。”

小慧眨了眨可爱的大眼睛,有些惊讶说道:“哪有人用失败来恭喜别人的?”

“为什么不可以,须知失败乃成功之母,你每失败一次,那就代表你离成功更进一步,这难道不值得恭喜吗?”

小慧点着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原来如此,既然这样那就庆祝失败。”

说完,小慧接着说道:“不过,相对失败,我还是更愿意庆祝成功,下一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牧子财淡淡笑道:“我期待着。”

“还有我,还有我,你们两个的战斗实在是太精彩了,通过这场战斗让我获益匪浅。”

一旁的小霞也走过来接口道:“小财,小慧,有机会的话我们也来一场精灵对战,如何?”

牧子财和小慧对视一眼,同声说道:“随时恭候。”

小霞大咧咧笑道:“行,就这么说定了。”

小霞和小慧离开后,牧子财便一个人把帐篷搭好,随即便休息了。

一夜无话,来到早上,牧子财心情愉悦走出帐篷,撞上了守了一夜岗的妙蛙种子。

昨天阿妙说什么也不肯休息,非要化身为妙蛙种子为牧子财守夜,牧子财怎么劝都不听,只好由着她了。

一见到牧子财,妙蛙种子沿着牧子财的裤脚,爬到了牧子财的肩膀。

“我说你小心一点,裤子差点被你给拽下去。”

牧子财正了正裤腰带,没好气的白了这头小龙蛙一眼,还好我勒的一向很紧,要不然就暴露了今年是我的本命年这个事实。

“(抱歉,下次我轻一点。)”

望着疲劳不堪的阿妙,牧子财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默默发动了爱心治疗。

以自己的体力和精神为代价,治好了一夜的疲惫,妙蛙种子闭着眼睛舒服的享受了起来。

看着精力充沛的妙蛙种子,感觉消耗不是很大,看样子治疗一些小伤小事问题不大。

就这样,牧子财带着妙蛙种子在周围闲逛了起来。

反正这个世界的其他人都有这样的习惯,看到妙蛙种子趴在他的肩上,都见怪不怪了,一点都不会让人感到突兀。

不过这么一想,若是以后百变怪变身成大岩蛇,然后大岩蛇也喜欢这样!

呃——,那画面太美,我,我突然感觉到我的肩膀有一点点痛。

现在牧子财被脑海中那幅美妙的画卷深深吸引住了,大脑根本停不下来,忍不住往下深想。

若是,若是换成迷唇姐、豪力亦或者是怪力?

嘶——,细思极恐啊!!!!!!!

还好还好,百变怪能够迷你化,感谢迷你!

早晨的空气非常清新,润人肺腑,牧子财不知道有多少年没有体会到这种感觉。

不出意料,牧子财一出现马上就涌过来一大波精灵。

在精灵们热切的目光下用昨天剩余的食物做了一顿丰厚的早餐,昨晚为了预防突发意外而留下来的君莎小姐们也在其中。

自从吃了牧子财做的早餐就对牧子财赞不绝口,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给吞下去。

君莎梦吃着吃着竟然开始流泪,自言道:“要是自己以后吃不到这么好吃的饭菜该怎么办?”

君莎还有乔伊都是姓,由于君莎小姐和乔伊小姐的家族遗传基因太强,导致每个人出生就一定是女的,长相基本一样,不是熟人很难分辨出来。

她们家族人口又多到难以估计,几乎遍布整个精灵世界的村镇城,成为精灵世界里两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旁边的君莎琪听闻,顿时起哄道:“那还不简单,小梦,你就嫁给小财当老婆不就可以了吗?”

哭泣的君莎梦连连摆手:“那怎么行,小财还这么小。”

另一边的君莎籽一看有戏,也跟着瞎起哄道:“你忘了吗?根据联盟的法律,十六岁就已经是成年人了,要是还嫌小的话,随便养上两年,等小财再大一点不就可以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