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行!”

依然还是那两个字,但这两个字却深深刺痛了小慧的心。

她泪眼婆娑地问:“为什么不行,明明对人家做了那种事,我都没有和你计较,小气,你这个坏蛋!”

说到最后几句话的时候,小慧的脸红了,配上晶莹的泪水,美得动人心魄。

“喂喂喂,说话得凭良心啊,什么那种事,说出来也不怕被人家误会。”

牧子财连忙澄清误会,说出事实:“不就是把你踢下悬崖差点死掉,这很过分吗?”

小慧一边哭,一边用手背擦掉自己的泪水,哽咽着音调道:“这难道不过分吗?”

“好吧,确实挺过分的!”

牧子财最是受不了女孩子哭泣,他用5个联盟币兑换了一大箱纸巾,取出几张纸巾帮正在哭泣的小慧擦拭,轻声道。

“不是我小气,我这是为你哥哥着想,要知道以你哥哥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宜吃得过多,明白了就快过去吃饭,别人还在等着呢。”

听了牧子财的解释,小慧脸色通红地应了一声,同牧子财一起过去吃饭。

看着狼吞虎咽的一群人和精灵,牧子财不由感慨厨艺技能的威力之大,实在是不可小觑。

小霞以为牧子财正在看着她,因为是女生,吃相不好意思大大咧咧,所以她改用文雅一点的吃饭方式。

牧子财见状,呵呵笑道:“吃饭就是要快活,怎么舒服你就怎么吃吧!”

小霞还未开口说话,兴许是牧子财解决了她家的一大难题,一旁的小慧彻底放开肚子大吃特吃。

只见她嘴巴塞得满满当当,含糊不清地道:“就是就是,我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连我妈都比不上。”

在小慧肩上的皮卡丘捧着一个小碗附和道:“皮卡,皮卡。”

饶是牧子财说过不介意,小霞还是维持文雅的吃相,牧子财也不再多说。

一旁的乔伊小姐问道:“小财,你的食物是从哪里来的?”

牧子财笑着回了一句:“抱歉,食物来源属于机密。”

乔伊小姐听到牧子财的回答愣了一下,随即笑道:“原来是机密,是我太唐突了,你可不要把我当成谍报人员才好。”

“乔伊小姐就不要打趣我了,我自然有我的办法,再说精灵们的食物危机已经解决了,怎么来的很重要吗?”

乔伊小姐想了想,回道:“你说得没错。”

就在这时,远处传来警笛的声音,四辆警车呼啸而来。

转眼就停在废墟跟前,君莎小姐们纷纷下车,一看眼前的场景不由得全部傻眼了。

一群精灵们其乐融融坐在一起,满足地吃着碗里的食物,君莎小姐们开始纳闷,不是说食物不足,小精灵都要造反吗?

现在这阖家欢乐的场景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当天夜里,君莎小姐们不断地向乔伊小姐鞠躬,为自己迟到的事情道歉,而她们之所以会迟到是因为受到火箭队党羽的阻挠。

之后在得知是牧子财帮助精灵们解决食物的问题时,更是连连向牧子财表示感谢!

不过君莎小姐们的到来也并非无用,不仅带来食物,还带来了不少帐篷,算是解决大家的睡觉问题。

由于搞定了精灵食物的难题,牧子财达成了特殊成就“精灵之友”,每秒联盟币自动加1变成了自动加2。

正在这时,小慧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小财,你在这里吗?”

牧子财应了一声,带着阿妙朝声源方向走去,看见小慧和小霞后问道:“小霞,你的脚怎么样了?”

“谢谢关心,吉利蛋的按摩很管用,已经好了。”

小霞说完,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俏脸顿时一片羞赧。

牧子财点点头,继续说道:“有什么事吗?”

小慧握着拳头,斗志激昂地说道:“我听小霞说你的实力很强,所以想和你来一场精灵对战。”

小慧肩膀上的比卡丘发出斗志满满的叫声:“皮卡!”

牧子财一听,心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饭后运动一下,来场战斗也好。

于是乎,牧子财接受小慧的挑战,双方圈了一块场地,由小霞来充当裁判。

阿妙变身为妙蛙种子做好准备,在小霞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牧子财做了个请的手势:“按照国际惯例,女士优先。”

小慧也不客气,魄力十足喊道:“比卡丘,先发制人,使用十万伏特。”

“阿妙,看准时机,侧着身体避开。”

妙蛙种子左边的两条腿一撑地面,另一侧身子如漂移过猛的汽车般侧翻于空,十万伏特险之又险地从妙蛙种子的肚皮底侧擦过去。

牧子财之所以出此下策,是由于妙蛙种子现在没有任何速度型招式,单凭自身速度是很难躲开皮卡丘的闪电流攻击。

无奈之下,牧子财只好兵行险招,弥补闪避上的不足。

“催眠粉。”

妙蛙种子四脚着地,绿叶鳞茎一吞一涨,仿佛在有韵律地呼吸似的,刹那间打出一个喷嚏。

密密麻麻的催眠粉快速蔓延,顺着妙蛙种子喷发的力道朝皮卡丘激射而去。

看着牧子财顷刻之间化解自己的攻击瞬间加以反击,小慧露出兴奋的笑容。

正所谓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她感觉全身的血液在颤栗,内心升起一种遇到强大对手并想将其打败的渴望。

想到激动处,她嘴角勾起一抹好战的弧度,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牧子财的影响,小慧再也没有把长发盘起,及腰长发无风自动,看上去迷人而又充满魅力。

“皮卡丘,不要让人给看扁了,跳起来,对着地面来一记十万伏特。”

经过烈雀追击事件后,皮卡丘跟小慧的羁绊大大提升,对人类抱有抵触心里的皮卡丘也打从心底里接受小慧这个训练家。

因此,在听闻小慧的莫名指令后,皮卡丘没有任何迟疑,立马跃起。

电气袋噼里啪啦闪现出道道闪电,所有闪电汇集在一起形成十万伏特向泥土地面轰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