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交谈完毕,牧子财把通用芯片交给阿妙,根据系统小精灵所说,只要把芯片带在身上,购买的招式就能自动学会。

回到废墟中,女版小智抱着比卡丘还在狠狠地被乔伊小姐训话。

一人一宠无比失落地垂着头,一副“我错了”的样子,搞得小霞都不好意思提脚踏车的事。

大概认错态度良好的缘故,加之牧子财和小霞求情的份上,乔伊小姐只说教了一个半小时就饶过了女版小智炸掉神奇宝贝中心的过错。

不愧是心地善良的乔伊小姐,至于你呢就不用想了,你要是炸掉别人的房子,别人不跟你拼命才怪。

但女版小智的厄运还没消耗完毕,因为女版小智的妈妈花子通过废墟中唯一幸存下来的电脑要和女版小智视频聊天。

千万不要跟我说房子都炸没了,电脑还能幸存下来,我就呵呵了。

你要呵去动画那边呵,因为动画里的电脑就是幸存下来了,我有什么办法!

女版小智缩手缩脚地走到电脑前,尴尬地打起招呼:“嗨,老妈,好久不见。”

迎接女版小智的是她老妈的河东狮吼:“好久不见个屁,小慧,我问你,你干嘛冒充你哥哥小智,还冒领他的初始神奇宝贝,还一声不响地离家出走,你长大了,翅膀就硬了是不?”

“不是的……”

小慧刚开了个头,她妈花子就骂道:“不是个屁!”

“妈,你冷静点。”

“冷静个屁!”

“我们好好说话行吗?”

“好好说个屁!”

“好吧,您继续。”

“还继续什么,这十年来,我含辛茹苦地工作挣钱,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你们拉扯大,谁知道养出你这没良心的,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啊!”

说到动情处,小慧也激动说道:“我当然知道,可是哥哥自小体弱多病,临出发前又病情加重,我只是想替哥哥他完成他的心愿,这又有什么不对的?”

花子叹息说道:“原来如此,你哥哥他的确是不行了。”

“喂!你们两个,我只是重感冒了而已,别说得我好像已经死了一样。”

突然,一个脸色苍白的病态男子犹如背后灵般从花子身后冒出,把花子和小慧吓了一跳。

花子像是反应过来,语气勉强地说道:“对啊,你哥哥只是重感冒,等一段时间就会好,到时候他就可以去旅行。”

小慧沉着脸,她猛然把头抬起,大声喝问:“你们还要骗我到什么时候?他的病,会死,对吗?”

花子见瞒不下去,眼泪在眼眶中打着转,却死死咬着嘴唇不让泪珠滚落下来。

现场一时之间陷入到一种难言的沉默中去。

在看见小智的一瞬间,牧子财脑海中顿时出现了他的病因资料,以及治疗的办法。

本想拿出精灵图鉴询问系统小精灵,可终究没有,因为一种感觉,一种能够掌控一切的感觉。

牧子财梳理了一下当前情况,现在是这样的,这个世界的小智得了一种类似绝症的病。

小慧,也就是小智莫名其妙多出来的妹妹知道他哥哥的病情,所以打算自己替代,完成她哥哥的心愿。

明白事情的前因后果,那事情就好办了,牧子财站了出来,他的目光紧紧盯着屏幕另一边的小智。

看到牧子财打破沉默,花子疑惑地问:“你是?”

“牧子财!问一下,你儿子是不是饭量很小,跑几步路就累得直喘气,而且还经常动不动就昏倒。”

牧子财虽然在和花子说话,但眼睛却依旧盯着脸色苍白的小智。

而小智也面无表情地看着牧子财,好像一台机械人般不动分毫。

花子瞪大了眼睛惊讶地说道:“你是怎么知道的?是小慧告诉你的吗?”

“不!我是观察出来的,并且我能治好他的病。”

“你说的是真的吗?怎么治?”

花子颤抖着说道,语气很复杂,既不相信又像溺水之人死命抓住手里那根救命的稻草。

牧子财淡淡说道:“食物。”

花子一听,脸色顿时阴沉下来:“小鬼,你是在耍我们一家玩吗?”

牧子财摇了摇头,认真地说道:“我没这么无聊,要么选择相信我,要么就让你的儿子在痛苦中死去,你是他的母亲,现在,你做选择吧!”

就在花子阴晴不定的时候,被牧子财挤到一边的小慧忽然坚定说道:“妈,相信他吧!”

听到小慧这么说,牧子财有些惊讶地看了她一眼,似乎很意外她会帮自己说话,毕竟在不久前她才被牧子财踹下悬崖。

而花子被女儿这么一说,想都没想就同意牧子财的话,别看花子刚才训着小慧,毕竟母女连心,双方都毫无保留地信任着对方。

几人对谈商议一下,决定由牧子财把食物做出来,再利用电脑上的传送装置送去大木博士的研究所,让花子把食物取回家。

就在牧子财想走人的时候,他的肩膀忽然被小慧一把抓住,小慧脸色平静,眼神毫无波动,偏偏这样的行为让牧子财感到极大的压力。

只听她冷冷地说:“牧子财,你要是敢在这件事上骗我,我一定、一定会杀了你。”

并没有意外小慧会说出这种话来,牧子财知道小慧说的话是真的,绝对会做到的!

牧子财伸手把她的备用帽子摘下来,盘起来的头发像金色瀑布冲击散落,迷人的发香四溢,很是好闻。

哄小孩般地在小慧头上抚摸几下,牧子财轻声说道:“你就放心吧。”

摸完,重新把帽子戴回小慧头上,笑着说了句:“还是这样比较好看!”

说完,牧子财牵起阿妙的纤纤小手,转身离开了废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