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时只听森林中啾啾声不断,一大群烈雀集结成一支利箭,似乎在追赶着什么,正向牧子财的方位飞速拉近。

见到这种情况,牧子财连忙准备闪身走人,毕竟事关自己的生命,精灵的攻击可不是开玩笑的。

眼角一瞥,看见百变怪用两只橡皮泥手臂抱住头,正蹲在树脚下瑟瑟发抖。

这鸵鸟心态可要不得,牧子财朝百变怪叫了一声,奈何百变怪已经被吓懵了,一点反应都没有。

没办法,牧子财担心再喊下去会把烈雀群给引过来,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抱起百变怪钻入了茂密的草丛中。

扑哧扑哧——

盘旋的劲风吹得草丛哗哗作响,好在烈雀群没有发现牧子财的行踪,让一人一精灵暗自松了一口气。

从草丛中出来,牧子财放下百变怪,说道:“好了,小家伙,你已经安全了,下次小心一点吧,不是每次我都能够救你一命的。”

摸了摸百变怪的头,牧子财正想说再见的时候,后方突然传来了一声大喊——救命啊!

有心不救,但4面8方都有烈雀的存在,想躲也来不及了。

牧子财心里也有一股狠劲,此时也不管精灵不精灵,反正不怂他就是了。

从地上挑出一根较为结实的木棍,牧子财气势汹汹朝烈雀群中冲去。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后,自己的力气好像变大了许多。

在冲过去的途中,牧子财发现了一个黑色的东西,顿时眼前一亮,心里有了一个计划。

一个头戴红白相间的帽子,上身穿着黑衬衫和深蓝色夹克,下身是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

手戴绿手套,脚踏运动鞋,背着一个旅行包的少年正乱不择路向前奔跑。

旁边是一只黄色的电气老鼠比卡丘,正是整幅动画片的两主角——丁满与鹏鹏。

错了,是渣智和皮神!

一人一精灵时不时被空中盘旋的烈雀啄击和拍打,看上去好不狼狈。

一只烈雀扑腾着翅膀,学老鹰捉小鸡之势斜冲下来直扑小智。

双爪抓住小智的背包,照着他的头就是一阵猛啄,痛得小智哇哇大叫。

牧子财从一旁的大树闪了出来,不由分说地照着它的雀头一棍子下去。

那只烈雀被打得昏头转向,但爪子还是死死抓住小智的背包。

见状,牧子财又是一棍子下去,直接把烈雀打飞,手上的木棍断成两截,可见那一下力道之猛之大。

紧接着牧子财又拿出一个圆鼓鼓的黑色塑料袋,使尽吃奶的力气朝烈雀群扔去。

黑色塑料袋里面装的是细腻柔软的沙子,是牧子财刚才过来时装起来的。

至于塑料袋的由来,只能说纯洁的精灵世界里也有环境污染,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烈雀是十分团结的群居精灵,此刻看到不知从哪里钻出来的木棍狂人虐待自己的兄弟姐妹,周围的烈雀早已是怒不可遏,一大群黑鸦鸦袭来。

黑色塑料袋不能阻挡分毫就被撕成碎片,细沙漫天洒落,迷惑雀群视线,牧子财趁此机会拉着小智和比卡丘速速遁走。

跑了十来分钟,牧子财和小智来到一处山崖前。

小智气喘吁吁地抱着重伤的比卡丘一屁股坐倒在地,结巴道:“总、总算、总算是逃出生天了,我叫小智,刚才真是谢谢你的帮助。”

喘了几下,小智才流畅说完,看样子神奇宝贝世界的人体力和恢复力都不错。

“牧子财!”

看了下奄奄一息的比卡丘,牧子财接着说道:“你的精灵伤得很重,要立刻送去医院。”

小智一听,连忙站了起来,焦急大叫:“对,要送医院,要送医院。”

说着就抱着皮卡丘快步朝来时的路跑去,风风火火的性格不愧是那个热血的傻东西。

牧子财一把拦住小智,对他说道:“不用担心,我知道一条捷径,另外,我必须提醒你,我们并未逃出生天。”

说完,牧子财用食指指着天空中阴魂不散的烈雀群,修正小智的语法错误。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该怎么送比卡丘去医院?”

小智担忧地看着比卡丘,比卡丘似乎察觉到主人的关心,伸出小手摸了摸小智的脸庞。

“我们跳河吧!”

牧子财笑着说道,不理会小智一脸懵逼的表情,直接一脚把他踹下悬崖。

愕然的小智被牧子财一踹而下,一阵大风吹过,卷走小智头顶上的帽子。

一头金黄璀璨的长发像九天银河倾泄落下,留下还做着踢球入门的牧子财在风中凌乱。

我去,小智竟然是女的,这是怎么回事?是我的打开方式出现了未知错误吗?

容不得牧子财多想,空中的烈雀在逼近,牧子财一个猛子扎进水里,赶紧向河底游去。

接下来发生的事让牧子财喟然无语,只见女版小智不知道为什么抓着暴鲤龙的触须鬼吼鬼叫。

然后一溜烟被愤怒的暴鲤龙带走,迅速朝远方游荡,余音回荡不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