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微微一笑,江辰直接朝那甲士摆了摆手,没有多说。

江辰,

早就想到了这赵子龙会来!

甚至江辰刻意放出消息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这赵云!

按照历史来说,这个时间就是赵云长坂坡救阿斗七进七出的时间点!

虽然自己在新野城让这赵云吃了大亏,但按着这赵云的性格秉性来看江辰十分确信这赵云会来!

然,

只要他来,就已经给了自己机会。

“子龙呀子龙,休要怪我暗算你呀!”

楠楠的说了一句,江辰脸上的表情十分的精彩。

赵子龙,史称常胜将军!甚至有不少人觉着他是三国最完美的人物之一!

虽然此人追随刘备大半辈子但刘备却对其一直有着一丝丝的戒备,

虽说他与关羽等人统称为蜀中五虎上将,

但,

他的职位却一直比其他人低上不少,甚至在他死后姜维才求着刘禅给了他一个追号。

可见赵云这一生是多么的不值得。

功劳高,赏赐少,这赵云基本就是一个完美的典型!

而且江辰深知一点,赵云能活的很久的,不管将来如何自己如若如何要是能收到这赵云都是自己的一大助力!

然,

想归想,

但赵云此人绝对不是短期能够收下的,自己这也算是一次长远点的投资。

不过以长久目光来看,这个投资绝对是稳赚不赔的。

毕竟这次自己也不会亏什么,刘禅这人让江辰来杀他都不想杀,还是留给诸葛亮以后头疼吧!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江辰依旧坐在原地表情丝毫都不慌乱,甚至一直盯着前方,期待着赵云赶紧过来。

至于他身后的护卫甲士则是一个个表情极为的凝重,

一边想着曹操的吩咐,一边想着赵云的勇猛,内心这叫一个危难呀...

至于那甘夫人,

此时依旧被几名甲士围着,站在原地一脸谨慎的盯着江辰看,丝毫都不敢动一下。

突然,

江辰眼前的队伍中突然就从人群中闪出了一个身着白甲手持长枪的男子,表情异常的坚定。

一见到这人,江辰眼神顿时就是一凝。

赵云,又见到了!

此次不同与上次在新野,这光天化日之下在加上两者越来越近的距离,江辰此次看的格外的清晰。

先不说赵云的长相,就他身上穿着那身战甲手中拿着长枪一路赶来,便能让人不由得感觉此人威风。

“不愧是常胜将军赵子龙呀!”

看着越来越近的赵云,江辰不由得就是一笑楠楠的说了句。

身后的护卫甲士此时已经本能的往前面走了过来,想保护住江辰。

对于这些人来说,

不上则是必死,上了或许还有一丝机会,对于他们来说也只能是这么选。

然而,

就在他们刚往前没走几步的时候,江辰却直接挥了挥手轻声说了句:“退回去”。

而他还是依旧一动不动的坐在原地看着赵云!

江辰,并不害怕赵云!

先不说这赵云敢不敢对自己动手,就是动手了自己也不会被他瞬间秒了,

自己这87点的力量真不是开玩笑的,不比一些普通将军差了。

而且江辰十分自信这赵云绝对不敢对自己动手!

随着赵云越来越近,

江辰也直接收起了脸上的笑意,坐在原地悠悠的看着赵云说道:“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而赵云也是紧紧的盯着江辰看了两三秒,随即转过头看了看那被甲士包围着的甘夫人,表情愈发的冰冷,手中龙胆亮银枪一挥,随即便盯着江辰怒喊了一声

“吾乃常山赵子龙!!!”

一声怒吼,字字震耳!

周围原本就十分紧张的过路百姓瞬间就被吸引到了目光,纷纷惶恐的朝着这边看了过来。

而,

江辰也在这一瞬间,心中直接一喜!

计划,有望了!......

.....

Ps:跪求鲜花月票评价票打赏!数据还差一点了兄弟们!跪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