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即宁采臣收拾妥当,走出了门,环顾四周,却没有看见九叔等人,只有任婷婷一个人留在原地,正在打扫卫生。

“婷婷,怎么就只有你一个人,师傅他们人去哪了?”刚刚九叔等人还在外面,这才一会儿的功夫,怎么一出来人就没了。

听到宁采臣的话,任婷婷抬起头,小脑袋上布满惊喜,随即开口说道:“宁大哥,你醒了啊!”

宁采臣摇摇头,开口问道:“我刚刚出来,怎么不见师傅他们?”

“九叔说,你刚刚突破,此时应该在巩固境界,叫我们不要打扰你,所以把秋生叫到隔壁去了!”任婷婷一挑眉,却是实话实说。

“原来如此!”随即宁采臣点点头,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对了,宁大哥,我发现一个重大的事情,不知道该怎么说!”任婷婷犹豫半天,吞吞吐吐的说道。

“怎么啦?”宁采臣有些好奇,随即开口问道。

“我发现秋生今天十分异常,感觉他整天都无精打采的,他这副模样,有问题啊!”任婷婷目光如炬,却是一眼看出了秋生的虚弱。

“哦,那你怎么看?”宁采臣有心考教,却是故作不知,开口询问道。

“他是不是今天去买糯米累着了?”任婷婷心中倒是阳光,开口猜测道。

“他今天去买糯米,可是差点把自己赔上了!”一听这话,宁采臣却是乐了,随即笑道。

“怎么回事?”任婷婷十分好奇,随即开口问道。

“这事情,还得从他买米开始……”

宁采臣一讲起秋生的糗事,口才瞬间变好,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咯咯咯!”

“没想到秋生竟然遇到了这种事情!”宁采臣一边说,任婷婷一边笑,两人看起来十分和睦。

“唉,对了,文才哪儿去了?”宁采臣看了一眼,却没有发现文才的踪迹,随即开口询问道。

“九叔担心文才发病,所以拿着一根大棒子逼着文才在半夜跳舞。”

“如今文才被九叔逼着跳了大半个晚上,九叔一走,他就偷偷跑回去睡觉了!”

“这个文才,没救了!”

“没想到剧情的惯性这么大,文才得了我的帮助,竟然还会变成僵尸,看来我还是小看了这方世界!”宁采臣闻言,在心底默默的摇了摇头。

随即宁采臣长叹了一口气,开口说道:“好了,婷婷,你也别忙活了,先跟我去看看文才吧!”

“哦,好的!”任婷婷连忙放下手中的扫把,小跑着跟在宁采臣身后,两人一前一后来到文才的房间。

“怎么尸气突然变得这么庞大,这个地方尸气弥漫,都快到一个临界点了!”

“难道有人特地在这里放置了一具尸体?”

宁采臣思考了一下,开口询问道。

“不好,是文才尸变了!”

看着文才的房间,宁采臣突然想到这件事情。

随即宁采臣看着文才,只见他房间中,突然冒出一股股黑烟。

宁采臣心中一顿,随即蓦然一笑,对于这类场景,精通此道的宁采臣自然看得出,这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

闯进门,看到文才青灰的脸,以及手中长长的指甲,宁采臣不由得大惊。

“怎么了?”

见到宁采臣反应这么大,任婷婷也看了我饿文才一眼,却被吓了一大跳。

任婷婷一急,猛地抓住宁采臣的胳膊。过了半天,才侧过身子。

任婷婷看着文才,惊慌问道:“这个人是谁,怎么会穿着文才的衣服!”

“这个就是文才!”宁采臣指着眼前青灰色的人,开口说道。

“啊,怎么可能?”任婷婷大惊,随即出了门,准备叫九叔回来压阵。

“九叔,不好了,文才快要尸变了!”

“你快给我们大家伙,想想办法啊!”任婷婷一边走,一边急呼道。

宁采臣没有出去,只是蹲下身,脸色凝重的指了指文才身下,那一堆已经发黑的糯米,眼中金芒闪烁。

半晌,宁采臣才道:“文才这个家伙,看来还是逃不掉!”

文才和原剧中一样,还是没有逃不过命运掌控,随着时间的发展,文才身上的尸毒将会越加的厉害,他的处境将会变得十分危险。

“不愧是天命非酋,不小心偷个懒,没想到尸毒攻心,差一步变成了僵尸!”

“你这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宁采臣摇摇头,苦笑道。

“你若是乖乖听师父话,也不至于落魄到现在这个模样。”

“现在好了,开车翻车了吧!”

“你啊,等到尸毒蔓延到你全身,到时候,就算是大罗神仙下凡,也救不了你分毫!”宁采臣心中碎碎念,可手中的动作可不慢。

随手一翻,一道镇尸符落到宁采臣手中,宁采臣运起法力,那道黄符随即没入文才体内。

“呼!”

“总算是制住了病情,这下子就等着师傅过来,我在一旁协助他就好了!”

宁采臣拍拍手,警惕的看着文才,不敢出任何差错,也不敢生出一丝一毫的懈怠!

PS:看大阅兵看晚了,抱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