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慕绾不乐意了,手一张,挡在原铮身前,“原叔叔,你都不听我说话!”

原淳一秒温柔笑眯眯:“没有呀,绾绾你说,叔叔听着呢。”

慕绾神情坚定:“我从小就喜欢铮铮哥哥,是我一直在勾搭他,你们不要怪他。”

原淳把袜子也脱下来,扔原铮脑袋上,“你果然勾搭绾绾,混帐东西!”

慕绾:“……”气死了!气死了!她拉着原铮的手,腾的站起来,怒气冲天:“铮铮哥哥我们走,不理他们了!”

原铮按按她,把脑袋上的袜子拿下来,又擦了擦脸上的鞋印儿。

“爸,妈,我的确跟绾绾在一起了,我喜欢她,爱她,以后会娶她。”

话一说完,场面又静了,慕绾一脸崇拜的看着他,又开始不由自主的笑。

原淳心里突突作响,他又不是老年痴呆,自己儿子自己不了解嘛。

二十五了,不谈恋爱,不沾女人,他一度怀疑儿子不举。

原淳想过一万种原因,就是没想到他喜欢绾绾。

时总的掌上明珠,被他不成器的儿子拱了,年龄还相差七岁。

老男人和小公主,忒不要脸了!原淳脑门儿发黑,战战兢兢的看时崇。

时崇一脸沉静,半晌开口:“绾绾十二岁时,你就喜欢她了?”

原铮舌头打晃儿,“额……嗯。”

“为什么喜欢?”

原铮舌尖都哆嗦:“不知道。”

时崇眼光如箭,能把原铮戳烂。

“真的不知道。”

原铮仔细想了想,牵着慕绾的手,“我就是觉得我想时时刻刻看见她,她高兴我就开心,她不高兴我就心疼,我想照顾她,陪她长大,守着她,疼爱她……”原铮说的太难为情了,老脸一红,豁出去了,把人拉到怀里搂着:“反正,我不能看见绾绾身边有别的男人。”

“她只能做我的女朋友,将来嫁给我。”

豁呦,真横呀。

时崇嫌弃的眉头皱了皱:“说话就说话,手撒开。”

“哦。”

原铮缩回手,站的老老实实,慕绾见状就去抱着他的腰,一副护犊子的架势。

“爸爸,我要和铮铮哥哥结婚!”

时崇喉咙滚了下,“不行。”

慕绾看妈妈,官洛洛都高兴的合不拢嘴了,拍着手说:“好呀,结,等到年纪了就结!”

被残忍打脸的时崇:“……”“洛洛,你跟我来一下。”

他要镇夫纲了。

“绾绾才十八岁,怎么能结婚?”

他说的是否定含义,官洛洛理解为如何做,她还认真想了想,“可以去西海岸领证,我去让飞羽筹划这件事,他比较懂。”

时崇:“……”“你就那么喜欢铮铮?”

大总裁老了老了,心思敏感的不得了,“是不是觉得他身强力壮?”

官洛洛气笑了,戳他的胸口,“胡说什么,铮铮是晚辈。”

时崇态度很坚决:“不能让他太容易娶到我们绾绾,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哎,这话都快成口头禅了,长年累月的说。

官洛洛讲换位思考,“咱家希希也是从小就勾搭云棠,你不还帮着?

怎么到铮铮这里了,这么双标。”

“人家铮铮至少没早恋,希希半米高的时候就对人家棠棠起歹心了。”

“他也不是好东西?”

时崇被噎住,官洛洛凑近他,“你要敢说希希不是好男人,你这个当爸的就不是好男人。”

时太太根本不给丈夫说话的机会,脸一扭:“不管,反正我喜欢铮铮这个女婿。”

她好多年没跟时崇闹别扭了,这会儿这么对着干,时崇不觉得生气,反而觉得挺逗的。

他笑了,挠挠她软乎乎的下巴。

“我没说几句,都被你说了。”

夫纲没镇起来,时崇搂着官洛洛回来,瞅一眼原铮,“恋爱随便谈,结婚等绾绾二十岁以后再说,聘礼……”时崇冲原淳抬下巴。

原淳心里松了口气,十分大方:“以后原铮就是时家的免费劳力,您当牛做马随便用。”

时崇哼一声,看闺女。

慕绾兴冲冲的捏两根手指,“爸爸,爱你呦~”行吧,儿子女儿都有归属了,时崇心里隐隐还是透着点高兴的,因为……他把官洛洛拉去院子,看花看草:“洛洛,我们出去玩吧,去游山玩水。”

官洛洛开心:“好呀!我们去玩上半年,新年了再回来!”

时崇抱她,笑眯眯的:“好。”

六月底,时崇带官洛洛出门,官家公司出了点事,官锦阳分身乏术,时崇就把时晏和官飞羽叫回来,一个管时家,一个管官家。

时晏马上五十了,影帝地位太牢固,片酬涨到令人咂舌,所以最近这几年,他接戏越来越少,一年演一部,还是压轴客串,剩余时间全都在玩。

“二叔,你教我。”

慕绾堵住时晏的路。

时晏语气懒散:“小姑娘家家的,当什么总裁,快去玩去!”

他长腿一伸,要跑,慕绾追的紧,拽着他的睡衣:“不管,我就要当,你教我。”

时晏耷拉着漂亮的眼角:“我教不了你。”

慕绾皱眉:“教得了,爸爸说你很厉害。”

时晏逃:“我不厉害,你爸骗你的。”

反正是亲二叔,慕绾干脆坐在地上,抱着时晏的腿,“二叔不答应我,我就不让你走。”

啧,女孩子怎么这么挠人。

他叫坐在沙发里敲电脑的“娇妻”:“官飞羽,管管你外甥女!”

官飞羽略略扫了一眼:“让你教你就教呗,又少不了二两肉,绾绾能有什么错,她一心为了时家。”

慕绾乐了,点头:“是呀,我都是一心为了时家。”

时晏额角抽抽:“官飞羽你就当老好人吧!”

他动了动腿,急了:“教你教你,你先撒手,我要去上厕所!”

“好哒~”慕绾唰的把手松开,一脸崇拜的看着时晏。

“谢谢二叔,二叔你真帅!”

时晏无语的跑去厕所。

“绾绾,来。”

官飞羽招手。

慕绾跑过去抱住他:“舅舅~”官飞羽微笑,目光很宠:“你二叔要是不好好教你,跟我说,我弄他!”

慕绾哈哈大笑,“嗯嗯!弄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