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唐恋给官寒泡了杯茶,她泡的,官寒便不好不喝。

“谢谢。”

“不客气。”

唐恋乖巧的坐在官洛洛边上。

官家人在外面收着,官寒心慌慌,左等右等还没回来,急了。

“我出去接浅浅。”

“二叔。”

官洛洛按住他:“浅浅在时崇车上,安安全全的回来,你身上有伤,腿脚也不好,出去等让浅浅看见了,又该伤心了。”

“可路上会不会出问题?

万一赵子娴安排车祸呢?

万一有人围堵他们呢?”

“不会的,叔叔一路都跟着。”

唐恋说:“到横川东路了。”

横川东路离医院还有三条街,很快了。

官寒缓了缓神,安心不少的点点头。

唐恋为了让他安心,给云想拨视频:“叔叔,时总和浅浅安全吗?”

“安全。”

云想在那边漂移,风呼呼的,“你怎么不问我安不安全?”

唐恋嘻嘻笑:“你肯定安全呀,本仙女在这边发功保护着你呢!”

小姑娘捧着手机,冲着屏幕吹仙气。

云想笑的肩膀抖,声音很柔:“快到了,还有两个路口。”

唐恋站起来,“那我出去迎你!”

“在屋里呆着吧,医院里人多。”

“不要,我要去接老公~”这是习惯,他俩只要分开,总要一个接另一个。

唐恋穿了条长裙,一手拿手机,一手提着裙摆往外跑。

官洛洛也想时崇了,迟疑了一下还是跟着出了病房。

“等等恋恋,我跟你一起。”

“好~”两个大美人挽着胳膊去接心上人。

官寒的病房在三楼,官家人守着官寒,官洛洛走的太快,跟着她的人就疏忽了。

直到一楼楼梯口传来一声女人的尖叫。

“唐恋!我—杀—了—你!”

疯掉的谢菱嫣像地狱里的厉鬼,抓着沾了血的刀狠狠冲向唐恋。

情况太突然,官洛洛眼疾手快的把唐恋拽到一旁,却还是晚了一步,刀划破了唐恋的衣服,划伤了她的小臂。

唐恋皱眉抽了口气,官洛洛急忙用手帕捂住她的伤口,她恼了,攥了攥拳头,警惕的看着谢菱嫣。

谢菱嫣撞到了药车上,药车上的器具撒了一地,谢菱嫣左手执刀,右手抓起一把医用剪子,发了疯似的回身又冲了上去。

官洛洛凝眸,一把攥住谢菱嫣的手腕,用惯性把她的身体甩到墙上。

“啊!”

谢菱嫣大叫,手里的剪子掉了,官洛洛摆步,眯着眸想着时崇教的擒拿,一掌劈到谢菱嫣的脖子,同时用膝盖顶她的肚子。

谢菱嫣是疯子,疯的不受控制,反应出奇的快,力气也出奇的大,官洛洛轻敌了,没打到她,反被她推的扭了腰。”

洛洛!”

唐恋急忙去扶她,谢菱嫣正瞄着她,立刻横刀刺过来。

唐恋也不是好惹的,她最近在剧组练打戏,云想就是武术指导,她学了一两招,毫无畏惧的冲上去,两只手攥住谢菱嫣拿刀的手腕,然后用力把她撞到墙上。

唐恋扭着她的手,屏着一口气,卯足了劲儿扭动谢菱嫣的手,“啊!”

谢菱嫣大叫,刀尖扎到自己脖子上,瞬间鲜血如注。

唐恋有点怕血,慌了一下,只见谢菱嫣忽然唇角一弯,苍白的脸上布满诡异的笑,她用肩膀撞开唐恋,猛地拔刀刺向唐恋。

“洛洛!”

“甜宝!”

两声男人的呼喊,只见谢菱嫣摔在地上,刀掉在旁边,上面通红的血。

官洛洛捂着手背上的血,收回踹人的脚,怒目而视。

“疯婆子!”

话音刚落,她被时崇抱住,时崇一脸惊恐:“洛洛,你怎么样?”

官洛洛摇头:“没事,小伤口而已。”

云想看了眼唐恋手臂的伤口,冷着脸冲上去,毫不留情的一脚踹在谢菱嫣的肚子上。

这种女人不揍,他干脆当太监算了!谢菱嫣被踢的吐血,躺在地上疯笑,云想回头把唐恋拉到怀里,看看伤口,气的眼角发红。

“忍着点,我带你去消毒。”

“等一下。”

唐恋推开他去找官洛洛。

“洛洛,我看看手。”

时崇已经用手帕给官洛洛包扎了。

“真没事,放心好了。”

唐恋内疚的不行,捧着她的手给她呼呼,回头怒不可遏的瞪谢菱嫣:“我非要你判死刑不可!”

官家保镖此时赶过来,行过礼,把谢菱嫣抓起来控制住。

“哈哈哈!”

谢菱嫣疯笑着,“我赢了,到底是我赢了,唐恋,我死都要拉着你垫背!”

她满眼细碎的疯狂,“云想,你永远得不到她了,我杀了她!杀了她了,哈哈哈!”

“报警!把她丢出去!”

云想低吼。

“等一下。”

围观的人群中有医生,看了谢菱嫣好一会儿,这会儿走出来,去到她面前,先是低头看了一下谢菱嫣的淋巴,又看了一下她露在外面的手臂。

医生表情严肃了,冲着不远处的护士道:“安排一下检查,我怀疑这位病人患有HIV。”

哗——在场人都倒抽一口凉气,后退好几步。

谢菱嫣浑身晃荡着,疯疯癫癫的哼歌,回眸看一眼唐恋,得意的弯着唇。

“我活不了,唐恋也别想活。”

“都死吧,大家一起下黄泉!”

“呵,我赢了!”

没等她说完,时崇和云想的脸色就变了,旁边药车上有大瓶的消毒水,两人抢过来,狠着心浇在官洛洛和唐恋的伤口上。

官洛洛和唐恋疼的叫起来,两个大男人浑身哆嗦了一下,互看一眼,俯身抱起人就往急诊室跑。

谢菱嫣最后被警察带走。

夜晚,三家人都在医院。

时浅去看唐恋,官寒去看官洛洛。

官洛洛只在官寒怀里躺了一小会就被时崇抱走了。

他们需要独处的时间,官寒便摸了摸官洛洛的头,说一声“放心吧,不会有事的,”就走了。

房间里静的出奇。

官洛洛隔了好一会儿才说:“时崇,你抱的我太紧,呼吸不了了。”

时崇松开她,低头吻她。

官洛洛推他,摇头:“不能亲。”

“我要亲,不准躲。”

他吻住她,作势要用牙狠狠的咬她,官洛洛大惊失色,一把推开他。

“时崇,别乱来。”

她被谢菱嫣的刀划伤了,那刀上沾了谢菱嫣的血。

谢菱嫣有HIV……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