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方红英果然来了,“小芳姐!”

“红英,我在这!”听到暗号,李小芳立刻站起来,假装没注意踩滑了,身子就歪进河里。

“啊!”她急促的尖叫,“救命啊!”

“哎呀, 哥快来,小芳姐落水了!”方红英立刻回头呼救。

男主被她骗出来,听到有人落水,立刻奔过来,“谁落水了,在哪?”

“是小芳姐,哥快救救她。”方红英指在离岸不远, 假装扑腾的李小芳。

“小芳姐太可怜了,前天才落水,伤口还没好呢,又被她妈逼着来洗衣服,哥快救人吧!”

方宝钢冲过来,看见在河岸边扑腾的李小芳,先松了一口气,蹲下伸手去拉人。

那天落水的阴影还在,李小芳不敢涉险,就趴在岸边不远处,男人伸手就可以拉到她。

宝钢哥果然来救她,女人欣喜抬手,微微扬脸,眸子含情的叫道,“宝钢哥!”

男主眼中的她,脸色惨白,湿漉漉的头发凌乱,完全没有美感, 沉声道,“别怕,把手给我!”

两只手即将碰到,却听到身后扑通一声,男主用余光看见妹妹居然也掉水里了。

“哎呀,哥救命啊!”方红英等着促成一段佳话,谁知自己脚下一滑,身不由己栽进水中。

她不是李小芳早有准备,受惊落水立刻就呛了几口,扑腾起来,“救命!哥救命!”身体慢慢往河中央飘去。

男主瞬间做出判断,李小芳抓着岸边草根,暂时不会被水流冲下去,妹妹的情况不好,再不救会有危险。

“抓紧了,我先把红英拉上来!”他冲进水里,往妹妹那边游。

突然的变故,让李小芳暗骂晦气,说好的英雄救美,方红英怎么也跳下来添乱了!

明月就等这场好戏呢,不会轻易让两个女人被救上来。

“有人落水了,美华姐快去喊人!”赵美华果然起身去叫人。

明月阴恻恻笑着, 迅速往水里弹出几道灵气,分别缠住了方红英和李小芳的脚踝。

正在挣扎的方红英脚下一紧,好像有人抓住她的脚踝,把她拉向更深的地方。

水流漫过口鼻,她被迫喝了许多水,就没力气挣扎了,缓缓下沉。

李小芳扒着草根回头看,她现在的情况,完全可以借力自己爬上去,可她还想借机赖上男人,故意泡在水里。

正疑惑方红英怎么不扑腾了,突然感到有东西拽她,赫然想起之前的噩梦,李小芳毛骨悚然,手脚并用想爬上来。

别想什么英雄救美了,保命要紧,薅着草根拼命往上,谁知越挣扎越抓不住,李小芳惨叫,“救命啊!”

脚踝被却巨力扣住,她魂飞魄散,下一秒人就被拖下水,瞬间没了踪影。

两人落水,好在是水浅的地方,男主并不慌,可一眨眼功夫,妹妹竟被卷到深水处,他想靠近时,水里传来巨大阻力,让他无法前进。

眼睁睁看着妹妹尖叫着消失了,同时,身后的李小芳也惊恐大叫,等他回头,人也滑入水中,瞬间消失了。

两个姑娘都急需救援,这一刻,方宝钢真急了,两条人命啊!

猛憋一口气,直接潜到水里,奋力向前划,水中阻力太大,没空思考,他一心想快点,再快点。

终于,在男主力气要用尽时,他摸到妹妹的衣襟,大力抓住,迅速向上,男人破开水面,把昏迷的方红英也带出水。

“小妹,坚持住!”男主拖着妹妹,奋力往回游,还担心不知所踪的李小芳,必须再快些。

要到岸边时,男人的腿被一个东西抱住了,方宝钢的心理素质不错,迅速低头,隐约看见水下有人。

他深吸气,反手抓住那人胳膊,往上一提,果然李小芳。

两个人都救了,方宝钢一手拉一个人,用脚踩水,拼尽最后一丝力量游到岸边。

赵美华叫来附近村民,看见方宝钢英勇的救回两个人,大家忙把人拉上岸。

男主也是精疲力尽,但他不敢放松,二女都呛水昏迷,时间紧迫必须尽快救人。

“把人翻过来控水!”他抓起妹妹,趴在自己膝上,一通捶打,方红英完全没反应。

无奈又把人放平,用力按压方红英胸口,旁边有人跟他学习,可惜二女都没反应。

方宝钢急了,“往嘴里吹气,用力按压!”立刻给妹妹做人工呼吸。

赵美华施以援手,给李小芳进行人工呼吸,折腾十来分钟,二女先后咳出水,人终于救活了,男主已经累瘫。

“美华姐真厉害,是你救了李小芳!”明月大声赞道。

再次品尝溺水滋味的李小芳,吐完水勉强回魂,就看见明月的笑脸。

“你太倒霉了,接连两次栽到水里,是不是和这地方犯冲啊?幸亏美华姐帮你渡气,不然你可活不成了,我们美华姐是你的恩人呢!”

“小郝别胡说,什么恩人,我就搭把手,人是方同志救上的!”赵美华谦虚。

方红英的脑子还是蒙的,自己为什么会落水,还差点淹死了,想想就后怕。

“是美华姐帮忙渡气的,换了哪个男人,李小芳的名节就毁了,不是恩情是什么!”明月大声道,众人纷纷点头。

郝明月!

方红英最嫉恨的人,听到她的声音,立刻把心里的恐惧抛到脑后,尖叫道,“谁让你们多管闲事了,我哥可以救小芳姐!”

“不许胡说!”方宝钢又惊又累,还好两个人都没事,正庆幸呢!

看见明月俏生生的站在岸边,他的心又控制不住了,听妹妹不客气的语气,他沉脸道,“多亏两位知青帮忙,不会说话就闭嘴!”

明月一双眼睛左看看右看看,才露出恍然的表情,“哎呀,怪我们多管闲事了!”

“你俩平常好的像一个人似的,感情果然深厚啊,宁肯把生的机会让给好姐妹,这份姐妹情深太让人感动了!”

明月冷笑道,“美华姐,我们走吧!省的留在这招人埋怨!”

有村民疑惑,“郝知青,你们热心救人,她们只有感激谁会埋怨啊!”

“方红英就怪我们呢,她情愿自己死,也要她哥先救李小芳,是我们自作多情,坏了人家好事呢!”

明月撇嘴,意味深长的看向李小芳和男主,“英雄救美的一场好戏,被破坏了,难怪有人不高兴了!”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