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毕恨山确定,黑衣人要困住他,几番逃离无果,在他愁眉不展之际,迎来了转机。

千盼万盼的救兵来了,“贵叔?你是来接我的!”

见老者来到寒窑,毕恨山激动的要哭, 顾不得主仆尊卑,恨不得抱住老人家。

贵叔嘿嘿笑了,“山清水秀的好地方,适合隐居啊!”

“你一个人来的吗?夫人怎么样?孩子们都好吧?”男主激动的语无伦次,“快快护送本将军回府!”

“什么将军?我家姑爷几个月就故去了!”贵叔抽回袖子,冷酷道, “乡野村夫,不要拉拉扯扯的。”

瞬间变脸, 让男主迟疑不定,“放屁!老子好好站这里,谁允许你诅咒本将军的!”

“好个不知死活的东西,来人!”贵叔冷哼,就见寒窑附近冒出一群黑衣人。

“野汉子敢冒充平威将军,给我打!”

男主惊怒交加,黑衣人眼熟啊,正是几次阻止他离开的人,瞬间明白了。

“老东西,居然是你暗中捣鬼,我杀了你!”没有武器,他抡拳砸过去,誓要将恶奴灭杀!

贵叔眼皮都不眨,冷笑道,“打折他的腿!”

黑衣人一拥而上,男主惊怒交加, 拼命招架,可惜对方人多势众, 很快他就落在下风。

黑衣人皆手持熟铁棍,男主却赤手空拳,几个来回就被打断双腿,滚地惨叫。

毕婆子听到儿子怒吼,拄棍出来,场面太可怕,当场软腿跌倒,“你们是什么人,敢打大将军,难道没王法了!”

秋水在后面菜园,听到动静跑回家,远远就见一群凶神恶煞的人,哆嗦的瘫坐在地。

“山野刁民敢冒充将军,该乱棍打死,算你运气好,我们夫人好事将近,不想多造杀孽,断你双腿记得教训吧!”

男主双腿巨痛, 比不上心中的愤怒惶恐, “为什么?你这恶奴是不是害了夫人公子?”

“哈哈哈!”贵叔大笑道, “夫人和公子们好着呢!”

“混蛋, 为什么害本将军,夫人知道一定会杀了你给我报仇的!”男主叫嚣。

“啧啧!天下人都知道平威将军死了,我家夫人年后要再婚了,将军府有大公子继承!”

诛心的话让毕恨山目眦俱裂,“放屁!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哎呀,差点忘记了,夫人心善特意送点东西,让你沾沾喜气!”一挥手,有人扛来两麻袋红薯和萝卜。

看够吃腻了,让他深恶痛绝的东西,男主瞬间被打击到了。

“不,不可能!这不可能!”毕恨山的心情复杂,突然冒出无尽恨意,嘶吼着。

“原来是她!贱人故意阻我回归,我要杀了她!”

贵叔眼中闪过一丝杀意,想到女主人的叮嘱,且留他一命。

一个眼色,手下迅速掐住男主下颚,往他嘴里塞一颗药丸。

被迫吞下药丸,男主惊怒,“狗奴才!你给我吃了什么?我要杀了你!我……嗬嗬……!”

感觉到自己的嗓子冒烟,灼烧难耐,毕恨山的脸色惨白,他居然被灌了哑药。

眨眼功夫,嗓子就剧痛嘶哑的说不出话了,晴天霹雳啊!

打折双腿又灌下哑药,男主终于意识到处境有多恐怖,怒火全消,眼中现出惊恐。

贵叔满意笑道,“想苟活就老实点,我会留人监视,敢有异动格杀勿论!”

挥挥手,黑衣人如来时一样突然消失,男主眼中惧意更甚,果然留人监视,没指望了!

秋水早被拎过来,瑟瑟发抖匍匐着,贵叔哼道,“夫人大度饶你不死,循规蹈矩窝在这山沟吧!”

“是!我不出去,一辈子也不出去了!”亲见相公的惨状,女主魂都要吓飞了,身子抖的像寒风中的落叶。

“记住,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管不住嘴,他就是你的前车之鉴!”

秋水忙捂住嘴巴,满脸泪水,拼命点头。

人走了,一切似乎恢复了平静,可男女主心知肚明,暗中有无数眼睛盯着他们。

惊恐的夫妻俩呆愣许久,秋水才手脚酸软的爬到男人身份,“相公……!”

眼泪滚落不停,身子不受控制抖着,压低声音道,“我们该怎么办?”

毕恨山还处于崩溃边缘,想不明白为什么。

堂堂七尺男儿,处处讨好她父女,为得是一朝翻身做主,谁能想到汪氏那毒妇,利用完就毁他!

好恨啊,男主气血翻腾,活活气昏了。

汪氏出手,完全不用明月再折腾,男女主老老实实窝在山沟里,有点风吹草动就害怕,惶惶不可终日。

“滴滴!任务进度100%!”方头提示。

明月正被秋阿婆安排相亲,迫不及待回归了。

虚无空间一切如常,明月翻出许久没看到宝镜,毫不意外,裂痕又多了。

方头小心开口,“您这宝物损毁严重,可惜目前积分不足,再遇到能量石就兑换吧!”

带着讨好味道,也是无奈啊,女主又倒霉了,性命无忧日子却难熬,方头实在害怕主神的怒火,只能另想他法。

明月随手丢掉镜子,懒洋洋的,“什么积分我不在乎,做任务挺有意思的,继续吧!

那双看穿一切的眼眸,让方头胆寒,机械道,“滴滴!请注意,任务传送中!”

白光一闪,明月发现自己置身水中,原主呛水神志模糊了,身不由己往下沉。

看来原主是淹死的!

明月双腿猛蹬,手臂划水,轻松冒出水面,深吸一口气,肺中有新鲜空气,人已活过来了。

“郝知青别慌,我来救你!”不远处有个胡子拉碴,满口黄牙的人,正奋力向她游来,此人眼神中闪着狂喜和算计。

在他身后还有个穿绿衣的人,也在奋力向这边游来,严肃紧张,这才是正常要救人的表情。

明月继续划水,观察四周,她身处一条水量颇丰的河流,岸边有不少人在围观。

“明月妹子,我来了!”油腔滑调声让明月收回目光,大黄牙的手快要靠到她了。

距离很近,明月没看错,这人眼中的确满是阴谋算计,不对劲啊!

目测岸上那些人的穿衣打扮,这应该是个比较贫瘠的年代,思想保守,电光火石间,明月已猜出此人的用心。

不会傻傻的任由他碰到自己,吸一口气,便潜入水底。

“好妹子,我来了!”到手的猎物突然沉下去,大黄牙加快速度,狗刨赶来。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