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新婚之夜,乐极生悲,宋雪鸢伤的不轻,好在她有女主光环,手术很成功,居然没留下残疾。

得知这个结果,明月一点都不惊讶,有主神罩着女主不会轻易倒霉的。

任由渣男贱女双宿双飞,不是明月的做派,把孩子托付给他爷爷奶奶。

以心情不好为由,要出门旅行散心,杨母深觉愧对明月,当场答应,还硬塞了一笔钱,让她好好玩。

明月在边境小镇租了房子,准备住一阵子。

她迟早要回去,傀儡纸人是消耗品,原主不能操控,放任男女主恩爱,太亏了。

现代社会没人会养蛊,明月在大山里抓了不少毒虫,决定研究出特殊的蛊虫。

让男女主此生不能分开,可靠的太近,就会出各种意外,相爱相杀才好玩。

她的精神力强大,实验多次,终于成功培育出相爱相杀蛊。

明月高高兴兴的回来了,杨家二老看她精神很好也安心了。

从前以为宋雪鸢是好的,没想到她能干出破坏儿子家庭的事。

嘴上说不认儿子,但作为父母怎能不惦记,听说宋雪鸢摔伤了,杨方齐白天上班,晚上回来还要照顾她,杨母很不爽。

家里有老两口和妻子照顾,儿子以前根本不需要做家务,跟宋雪鸢在一起,又要赚钱养家,还要伺候她!

二老又迁怒了,可这是不孝子自己选的,索性不管他。

“小石头,有没有想妈妈!”明月亲切的拿出给孩子的礼物,又拿出两份递给二老,“爸妈,这是给你们的!”

老人不在乎什么礼物,欣慰有人惦记着。

明月表现的越贤良大度,他们越恨儿子不争气,对明月愧疚。

“老杨那边怎么样?他们应该结婚了吧!”

杨母叹道,“那个不争气的,和你办了手续,就和狐狸精领证了!”

“妈,我已经放开了,别再执着,好歹是您新儿媳呢!”

看她不在意了,老太太叹道,“没福啊!有你这样的好儿媳,偏偏留不住!”

人就怕对比,原主在二老心中也不是最完美的,有时也会抱怨,和宋雪鸢一比,她就是最好的了。

“妈!”明月抱着老太太撒娇,“不当儿媳,当闺女一样的!”

“好好,你就是我们亲闺女!”老太太欣慰的点头。

幸灾乐祸道,“那个狐狸精摔伤了,在家养着呢,一直是方齐照顾她的!”

“哎呀,好好的怎么受伤?”明月故作惊讶,“好歹夫妻一场,明天我去看看他们吧!”

第二天,明月果然拎着水果登门了。

是周末,男主也在家,开门看见神采奕奕的明月,他竟愣在了当场,尴尬道,“你,你怎么来了?”

“不请我进去坐坐吗?”明月笑容得体。

“啊,快请进!”

宋雪鸢坐着轮椅,转头看见明月,立刻冷下脸来,“你来干什么,看我的笑话吗!”

明月夸张笑道,“听说你受伤了,我是特意来看你的,哎呀,这才新婚怎么就受伤了?”

“不要你管!”女主心情不好,语气很冲。

“雪鸢!上门都是客,你这是什么态度!”男人很不满,明月却大度笑道,“生病的人心情不好,可以理解的!”

“你来干什么?”女主板着脸。

“听说你受伤了,特意来看看的!”明月四处看看,“小窝布置的很温馨啊,就是地方小了些,怎么不买大套的?”

故意往女主伤口撒盐,宋雪鸢火气更甚,“这里不欢迎你,给我滚!”

明月娇嗔的看向杨方齐,“这么绝情吗?好歹我们也同床共枕几年,还生了儿子,才登门,连口水都没喝,就要赶我走吗?”

“狐狸精,当着我的面勾引男人,当我是死了吗!”女主爆炸了。

被前妻看笑话了,杨方齐有点狼狈,低吼,“你能不能消停点!”

“你吼我!就知道你还恋着这个狐狸精!”女人控诉。

“行啦,一口一个狐狸精的也不嫌丢人,别忘了,我和老杨是原配夫妻,要不是你这个狐狸精横插一杠子,我们现在还很幸福呢!”明月撇嘴道。

“你!气死我了!”受不了她的冷嘲热讽,女主拿起水杯摔过来。

明月直接扯过男主做挡箭牌,水杯砸在男人身上,滚落到地,铺了地毯杯子没碎,杨方齐的衣服湿了半边。

脸色漆黑,“你太过分了!”

受伤后,宋雪鸢的脾气不太好,常常无理取闹,但她心中有分寸。

受伤在家休养,男人又要工作又要照顾她,已经很辛苦了,她也尽量忍着。

没想到罗明月阴魂不散,又跑过来气她,一时昏了头,看爱人被砸到,就有些愧疚了。

明月假惺惺的,“对不起啊!没想到因为我的出现,让你们夫妻闹矛盾了!”

瞬间化身绿茶,“我今天登门真没恶意的,昨天才听妈说你受伤了,特意来看看的!”

“从我同意离婚那一刻,就已经放下了,你也没必要再纠结,谁都有过去呢!”

“宋姐姐在国外还结过婚呢,老杨应该也不会介意的,你又何必介意他有过婚姻呢!”

这话说的,女主的怒火又蹭蹭往上走。

男人回卧室换衣服了,小套房隔音差,隔着一堵墙也能听见这边说话,宋雪鸢只能再次运气。

咬牙道,“你今天来究竟要干什么?”

明月一脸无辜,“就是来探病啊,我还买了水果呢!”

杨方齐换好衣服,略显愧疚的请明月坐下,“我这边没什么好茶叶,喝果汁吧!”

“我之前去旅游,带了些当地特产茶叶,一起尝尝吧!”明月拿出一包茶叶。

“去旅游了, 你一个人?”男人目光微暗,离婚被打击,她只能出去散心,看她状态这么好,应该是真走出来了,心情有些酸涩。

男主起身烧水,明月主动帮忙,“我帮你泡茶!”两人的互动,让宋雪鸢看的直咬牙。

三杯茶泡好了,明月笑道,“宋姐姐不必草木皆兵的防我,过来喝茶吧!”

当着爱人,宋雪鸢不能再发脾气,轮椅轻转,来到茶几前,“这是什么茶?”嫌恶的皱眉。

明月端了一杯,“当地山上的野茶,虽然没什么名气,但味道极好的。”

“千里迢迢带回来的心意,不想喝就算了!”轻轻喝了一口。

都这样说了,杨方齐自然要给面子,忙端起来喝了,“味道很好,你最近还好吧!”

()

..23xstxt.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