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找不到活物,就用玩具代替,看来效果不错,姐姐真吓坏了,还好有我家老杨抱住你,好不好玩?”明月歪着头,意味深长的看着呆滞的二人。

“开玩笑!”女主铁青着脸,“明知道我害怕还恶作剧,你太过分了!”双目喷火瞪着明月。

明月则是一脸无辜,“过分吗?姐姐以前最喜欢和我开玩笑的,和你那些恶作剧比,我这个玩笑根本不算什么吧!”

“你看,姐姐吓一跳,我和老杨看个乐子,说开了大家都高兴,你以前就是这样说的。”

明月搬出男女主的理论,笑的很灿烂,“一点小事,大家一笑了之,又没害你受伤,姐姐不会怪我吧!”

“不会!”哑巴吃黄连,宋雪鸢生硬地吐出两个字,“我该回去了!”迅速穿鞋离开。

“等等,我送你!”杨方齐忙跟出去,关门的瞬间,不赞同的看了明月一眼,明月只是挑挑眉。

这就受不了了,既然喜欢开玩笑,那就过过招吧,鸡飞狗跳,保管他们满意!

杨方齐开车送女主回去,宋雪鸢抱怨道,“感觉你老婆性情变了,开玩笑也要讲究分寸,她却故意害你过敏,拿你的生命开玩笑,必须教训她!”

男主叹道,“她死里逃生,有些变化也正常,我会提醒她注意分寸的。”

宋雪鸢又气恼道,“明知道我害怕软绵绵的东西,还故意吓我!”

“我的脚一触到那软软的东西,脑海里瞬间一片空白,快要吓死了,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还好有你在!”

突然想到刚才那个拥抱,俩人都有些不自然了,杨方齐故作镇定的咳嗽两声,“她不是故意的。”

“哼!麻烦你跟她说清楚,有些玩笑可以开,有些玩笑不能开!”女主愈发厌烦明月了。

“你没回来之前,她居然一直追问我的隐私,还问我有没有孩子,分明是故意揭我的伤疤,有这么和人开玩笑的吗!”继续抱怨。

“应该不至于吧,她一向很懂事的!”男人试图解释,得到女主恶狠狠目光,只能讪讪住口。

把宋雪鸢送到家门口,不知出于什么目的,女主硬拉男主留下喝一杯。

结果就是,杨方齐因为酒驾,不能开车回来了,宋雪鸢顺理成章留他住下。

这种事之前也曾发生过,原主担心丈夫,打电话来问,总是得到女主的冷嘲热讽。

说他们是好哥们,从小就习惯在对方家留宿,绝对没私情,让她不要太小气之类的话!

从前的原主心里是忐忑的,她不相信异性之间有纯粹的友谊,可人家表现的很坦荡,一直质疑反而不好。

偷偷观察过,发现他们相处模式的确像是好哥们一样,似乎真没私情,只是丈夫总陪着异性朋友夜不归宿,她心里挺别扭。

明月回房睡觉了,剧情的尿性,男女主最后要走到一起的,不得不防,早已安排了傀儡纸人监视。

第二天是周末,按习惯,杨方齐准备去送快递,被宋雪鸢极力阻止了。

“真把自己当成老黄牛了,一分钟也不能歇着!”抱怨道。

“你老婆太刻薄了,又不缺钱干嘛这样奴役你,我发觉你跟她在一起,价值观都变了,以前那个潇洒的杨方齐哪里去了!”

把男人扯到穿衣镜前,“多久没好好照镜子了,看你和那些碌碌无为,为生计奔波的中年男人有什么不同,还是那个特立独行的你吗?”

杨方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嗯,挺帅的,身材也好,眼角有点青黑略显憔悴。

他抓抓头发,“没那么夸张吧!我不像你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上有老下有小,趁年轻多挣点钱。”

“赚钱有的是法子,以你的能力,可以竞争更好的岗位,为什么不争气选择送外卖!”

男人尴尬的笑笑,“送外卖挺好的,能赚钱还能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你简直中毒太深了,听我的休息两天!”宋雪鸢还记恨明月的恶作剧。

强硬道,“我被你老婆吓住了,你也被害过敏了,就当压压惊,我们去云龙涧玩两天!”

男人性格外向好玩,可惜妻子性格沉闷,她宁愿宅在家里,好久没出去转转了。

在女主坚持下,就答应,“那我打电话和家里说一声!”

刚拿起手机就被女主抢过去,直接关机,放到自己的包里。

“我被你老婆吓住了,就算给我赔罪,这两天一切安排都要听我的,也不能打电话!”

“不和家里说一声不太好吧!”男人苦笑。

“说什么,她肯定要强迫你去送外卖,就听我的,咱们也是开玩笑!”女主是行动派,拉着男主开车前往郊外。

明月通过傀儡纸人看见,冷冷一笑,剧情中,原主意外死亡,男人颓废了一阵,是女主陪着开解,他才慢慢走出来,最后两人走到一起了。

这次,她顺利活下来了,还让女主吃了点小亏,反而激起她的斗志。

昨晚俩人抱在一起,分明是很享受,也许男人还没动摇,可以确认女主有撬墙角的想法了。

吃早饭时,公婆奇怪,“方齐呢?这么早就出门了?”

明月笑道,“昨晚送雪鸢姐回去,可能太晚了就没回来,应该住她家了。”

杨父微微皱眉,不赞同道,“又不是没车,干嘛要住别人家,他没来电话吗?”

“嗯,可能忙吧,有雪鸢姐照顾,不用担心的。”

儿媳心大,公婆不好说什么,背地里打电话,发现儿子电话关机了,骂这小子做事没分寸。

一直到晚上,杨方齐都没回来,老两口坐不住了,“这么晚还不回来,电话也打不通,别出什么事吧!”

“呸呸!说什么呢!”杨母不高兴,“我打雪鸢电话问问。”

电话很快接通了,“雪鸢啊,对!方齐和你在一起吗?”

“哦,哦!那行吧,他电话怎么关机了?没电了,哦!那你叫他赶紧充电,记得给家里打电话!”

“嗯嗯!我明白!的确辛苦了,散散心也好,你劝劝他,记得早点回来,好好!”

挂了电话,杨母脸上带着笑意,“和雪鸢在一起呢,两人去云龙涧玩了,明天下午能到家!”

“当爹的人了,做事还这么莽撞,不知道家里人担心吗,也不来个电话!”杨父抱怨。

“手机没电了!”杨母解释,见儿媳在陪着孙子搭积木,莫名松了一口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