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朝堂上的文武百官,可以比心眼子,各种算计,却受不了这种一言不合就活撕人的暴君。

不能触怒,惹恼他亲儿子都活不成了,为了保命先认怂吧!

众人臣服了。

老僵尸伤感道,“太子可惜了,也是没法子,他被恶鬼附身已经没救了!”

“老二老三,你们要好好收敛你大哥,用太子之仪安葬!”

二人屁滚尿流,立刻答应,哪敢有半个不子。

注意到人群中,瑟瑟发抖,仿佛随时要昏倒的赵克如,老僵尸慈祥道,“小二,把你大哥送回去,宣太医医治!”

“唉,我刚才怒极攻心,伤了孩子,让他好好养着吧!”

赵克如牙齿打颤,话都说不利索,白着一张脸把昏死的赵令如送回去。

老僵尸意兴阑珊的摆摆手,“太子薨逝,缀朝三日,都下去吧!”

众臣如释重负,纷纷跪拜准备退朝,忽听老僵尸阴森森的声音,“今日朝堂上发生的事,谁敢外传,太子就是他们的下场!”

想到被撕成两半,死不瞑目的赵奎,谁敢不听。

老僵尸宣布,“太子旧疾复发,暴毙了,大皇孙伤心过度也病倒了,等他恢复就接替太子之位监国!”

事情传到后宫,太子妃当场昏死,怎么也想不到,无所不能的夫君突然死了。

看见装在金丝楠木棺材里,被拼起来的尸体,王氏浑身上下都冷透了,这绝不是正常死亡!

大儿子重伤昏死,生死不明,只能追问在场的二儿子,“为什么会这样,快说,说啊!”拉着他一阵推搡。

赵克如是真体弱,金銮殿上残忍的一幕,已把他吓得够呛,硬撑一口气把受伤的兄长带回来。

孱弱的身体,受到惊吓,被疯癫的母亲逼问,他终于受不住了,猛吐出一口鲜血,仰天昏倒。

王氏要疯了,上个早朝的功夫,就一死两伤,这是要她的命啊!

还好,赵相如站出来了,不愧是男主,虽年幼也有大将风度,安抚东宫众人,安排太医救治两位兄长,配合叔叔操持太子葬礼。

宫中大乱,明月带着静安公主来接手,王氏就算铁打的,也受不了接连噩耗,她病倒了。

名正言顺的皇后来了,皇帝今日的恐怖行为,后宫谁敢不从。

明月安排汤甜儿练手,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小姑娘不露怯,在明月指点下,行事井井有条。

三个月过去了,赵奎安葬了,赵令如的伤势已恢复,老僵尸册立他为皇太孙,带着赵克如一同上朝。

太孙不悲不喜,事事恭顺,老僵尸则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偶尔来朝堂转转。

手撕赵奎的血腥场面,深深印在百官心中,没人敢阳奉阴违。

太孙上手很快,国事处理的不错,老僵尸褒奖一番,赵令如就不再消沉了。

伤心父亲惨死,偶尔又觉得是好事,父亲强壮至少还能活几十年,母妃又宠爱老三,父王登基后,必定会有更多弟弟,也许他没机会当太子。

现在不同了,父王惨死,二叔三叔是草包,皇爷爷百年后,天下只能由他扛大旗。

至于说带着赵克如,他一点不担心,相比较聪慧乖巧的老三,他更喜欢身体孱弱的老二,一个短命鬼,不担心夺权。

日子过的很快,眨眼又是一年,太子死后,太子妃一直缠绵病榻,幸亏有小儿子陪伴,方才好些。

赵奎惨死,王氏在事后得知真相,很愤怒,想给他报仇,可惜她手中无权。

恨两个儿子为了地位,屈服杀父仇人,不如小儿子贴心,暗暗筹谋,她只想将来幼子登基。

见识过皇帝的暴虐,百官个个安静如鸡,太子已死还有太孙,都是老赵家的人,他们只管做好分内的事就够了。

没人折腾,赵令如大权在握,不免飘飘然,权势果然是好东西,他完全不想替父亲报仇了。

自己才二十出头,老皇帝已过七旬,再忍几年,他就是最年轻的帝王了,不免踌躇满志。

其间发生了一件事,女主云仙儿本想投资赵相如,谁知太子暴毙,太孙又冒头了。

虽然太子妃更重视幼子,可太孙有陛下支持,地位稳固,赵相如登基的几率很小。

云仙儿就起心思了,暗中勾搭上赵令如,未来的新皇不是赵奎那粗鲁莽夫,年轻英俊的多。

虽然比不上赵相如,可太孙更有权势,能给她想要的一切。

傀儡纸人监视下,明月看出女主的心思,必须让她如愿,云仙儿勾搭时,被顺水推舟上了赵令如的床。

女主年方十三,正是豆蔻少女,含苞待放,她本想暗送秋波徐徐图之,博得太孙好感。

不知怎么就生米煮成熟饭了,一夜缠绵,太孙对她挺满意,女主有些失落,她内心更喜欢赵相如的,可惜他们不可能了。

事已至此,只能一条道走到黑,对赵令如柔情缠绵,让他喜欢上这个小女子。

男主陪着母亲说话,见大哥一脸春风的进来,行礼问安后,太孙直奔主题。

“母妃身边的云仙儿姿色不错,儿子很喜欢,赏给儿臣吧!”

王氏这才看见大儿子身后,羞答答的云仙儿,要气炸了。

小贱人一直吊着幼子,小儿子挺喜欢的,看她有几分机灵就不予理会。

赵相如年幼,暂时没挑明,但云仙儿已是小儿子内定的女人了,不想,这贱人居然攀上老大了。

生气也无法, 王氏出身大家,可族中子弟不争气,没给她支持。

丈夫被害,幼子还小,现在,大儿子又看上小儿子喜欢的女人。

板着脸哼道,“你身边伺候的女人不少了,这丫头我用的很顺手!”

赵令如摸摸鼻子,尴尬笑道,“这丫头实在乖巧,儿子一时没忍住已经收用了,说不定此时肚里已有了孩子,母妃还是给她个名分吧!”

什么,这个贱人!王氏要气炸了,只能同意,云仙儿成了太孙的小妾。

女主攀上高枝,幻想着荣华富贵,明月决定在她最得意的时候,给她重重一击。

几个月后,女主真的揣上娃了,肚子鼓起来,还很受宠爱,一时风头无量。

谁知,前朝突然传来噩耗,让她差点一头栽倒。

太孙赵令如,在朝堂上突然咳血昏迷,太医还没到人就死了。

刚刚培养好的接班人,又暴毙了,老赵家的继承人真是命运多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