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消息传出,天下人哗然,谁能想到一个地里刨食,大字不识的糟老头子,能当皇帝。

汤明月一介孤女,本是伺候老头子的小妾,却摇身成为新朝皇后,可见,人生际遇谁也说不准。

当初被老僵尸打发出去的众小妾,少不得捶胸顿足,后悔晚矣。

当了皇帝,老僵尸不理朝政,册封赵奎为太子,由他监国,赵二奎为福王,赵三奎为寿王,其他子孙各有册封。

皇后的养女汤甜儿,封为静宁公主,赵家人搬到皇宫居住。

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护国大将军府已经让人羡慕了,谁能想到,一夜过后,他们就是皇族,赵家人欢欣鼓舞。

王氏却心有不甘,和丈夫抱怨,“殿下怎么想的,好好的皇位为何拱手相让?”

“你以为我愿意吗!”赵奎心情不太好。

“您已掌握天下大权,有谁能逼殿下?”王氏很不爽,太子妃和皇后差距太大了,汤明月那贱人做皇后,压她一头,能高兴才怪呢!

“臣妾知道殿下有孝心,我也不拦着,爹当皇帝也行,为什么同意汤明月做皇后?”

赵奎严肃道,“你可还记得爹当日起死回生?”

这种事情,王氏怎么可能忘了,“自然记得。”老头子死挺了,为什么要活过来,折腾的一家子不得安宁。

“爹咽气到复活,隔了三天三夜,你觉得正常?”

王氏幽怨,“谁能想到人死三天还能复生,殿下何意,怀疑爹是假的?”

“我确认过了,那就是我亲爹!”

“实话与你说吧,爹能复生是有缘故的。”把老僵尸胡说的那一套,告诉王氏,她只觉荒谬。

“什么高人预言,说爹能当帝王,这也太扯了!”

赵奎哼道,“我也不相信,那你怎么解释爹死而复生,相信你注意到了,爹脸上有青黑尸斑。”

王氏压根不想细看老僵尸,老头子没啥可看的,脾气古怪的老东西,才懒得搭理呢。

闻言,皱眉细思,竟有些惶恐,“那他算是活人还是死人?”

“自然是活的!”赵奎恨恨道,他挨过老爹的巴掌,手劲儿贼大,也实实在在有温度。

“爹没有完成使命,阎王就放他回来,必须先让他做几年皇帝!”

“汤明月那个小贱人凭什么?一个孤女也配压我一头!”王氏气不顺。

赵奎同样郁闷,本以为汤明月难逃自己的手掌,谁知她竟是有来历的,叹道,“爹说她是九天玄女下凡历劫,大有来历的!”

“我可不信!”王氏冷哼。

“不管真假,都必须重视起来,让她挂着皇后名头,宫权由你管的!”

王氏才觉得舒坦,“她就罢了,又弄出个野丫头,也配当公主!”

赵奎狞笑,“且让她得意几年,等爹登仙了,小小公主正好拿来联姻!”

文武百官担心,一个啥都不懂的老头子当皇帝,会胡乱指挥,没想到新皇天天拉着皇后玩乐,朝堂都交给太子处理,便安心了。

赵奎有手段的,国事处理的得心应手,新朝成立,各项琐事忙差不多了,他觉得该犒劳自己一下。

自从老爹复活,他一直处在忙碌中,没有时间和精力找女人消遣,终于可以歇歇了,他不会委屈自己。

记起命妇入宫朝贺时,礼部尚书新娶的儿媳十分娇美动人,派出暗卫,打探那妇人的情况。

明月得到傀儡纸人反馈,赵奎又想祸害人妻,该死的混蛋,必须给他点厉害瞧瞧。

当晚,赵奎在王氏房中歇息,睡到半夜,他突然大吵大闹,王氏惊醒,“殿下,您怎么啦?”

赵奎好像做噩梦了,双目紧闭,满头大汗,面目狰狞,却怎么也醒不过来。

王氏急坏了,狠心拿簪子扎在他的手臂上,剧痛终于让赵奎睁开眼,他剧烈喘息着。

满室烛火,看见妻子担忧的脸色,赵奎终于回神了。

“殿下怎么了?”

“没什么,做了一个噩梦!”赵奎脸色极难看,耳畔仿佛还有呜呜咽咽的女人哭泣声。

前一秒,他搂着刚到手的美妇人,喝酒作乐,下一刻,那妇人的脸就变成了死去的汤欣月,对着他幽怨哭泣。

他已忘记汤欣月的模样,只看见一双怨恨的眼睛,还有让人心烦的哭泣声,突然,女鬼的眼中流出血泪,让人心惊。

知道自己在梦中,赵奎横生戾气,活人不知杀了多少,何况一个女鬼。

可他还不曾动手,哭泣的女鬼已变脸,仿佛是几年前一头撞死的汤母,满头是血,面目狰狞,张牙舞爪的扑过来,要他偿命。

赵奎杀人如麻,不惧恶鬼,谁知那恶鬼十分厉害,扑到他身上,张开血盆大口就撕咬起来,竟让他痛苦不堪,偏偏无力摆脱。

直到被王氏叫醒,赵奎才知得救, “殿下做什么噩梦了,请太医看看吧!”

“不必了!”尸山血海闯过来的大将军,居然被恶鬼吓住了,赵奎很不爽,穿衣服出去。

坐到书房里冥思苦想,被他强掳的妇人不计其数,大部分得手了,也有宁死不屈的,手里不缺冤死鬼。

好端端的,怎么梦见那个死鬼?

自认杀人如麻,戾气很重,应该鬼神不侵,何况他现在是一国太子,身上有龙气护体,更不会招惹邪魔。

百思不得其解,夜里没睡好,白天不免精神不济。

下朝后,皇帝有请。

赵奎来到后宫,发现老爹还把福王和寿王招来了。

“老大,怎么瞧着你脸色不好?”老僵尸一脸慈爱。

“没什么!”赵奎心情复杂,爹死而复生,变得诡异了。

“看你眼底一片青黑,必定是公务太忙了,三个儿子不能让你一人受累,让你弟弟帮衬着,省得把你累坏了!”

福王,寿王本是乡下人,目不识丁,大哥发迹后读了几本书,肚里有点墨水。

依附大哥,他们才有今日的好日子,往日表现的很恭顺。

如今身份变了,老爹当皇帝,大哥是太子,他们俩是王爷,不免有了小心思。

笑嘻嘻的,“父皇所言极是,我俩该替大哥分忧了!”

赵奎很不爽,他为人刚愎自用,喜欢大权独揽,两个弟弟要分权,能高兴才怪。

板着脸,“不必了,你们不懂朝堂之事,安安稳稳当你们的富贵王爷吧!”

福王寿王对视一眼,都挺不爽的。

()

1秒记住顶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