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行人来到一处断崖边,金旗盟的胡英掏出地图,比对一番,神色凝重道,“应该就是这里了!”

他的师妹高云忙凑到面前,“龙鳞蛇的巢穴吗,可这里除了一些藤蔓,什么都没有啊!”

“师妹退下!”

“哼,师兄又要唬人,不过是些破草,能有什么!”高云是掌门之女,受追捧的天之骄女。

在宗门里走到哪里都是焦点,遇到陈妙却被她处处抢风头,很不爽。

没有第一时间退回,而是舞动手里的火灵鞭,胡乱抽打那些藤蔓。

却见那些绿油油的藤蔓中,突然蹿出一条筷子粗细的小蛇,直奔她的面门而来。

“师妹小心!”胡英立刻放出火球,可惜那小蛇不惧烈火,继续向高云逼去。

高云修为不低,手腕一抖,火灵鞭卷住蛇尾,狠狠一甩,啪的一声响,怪蛇爆开了。

“小心!”正当大家以为危机解除时,陈妙一个闪身挡在高云面前,手中撑起一把五彩折扇,护在身前。

“大惊小怪!”高云就是讨厌陈妙的女修之一,一路上就她最懂事,师兄还让自己跟她学着稳重些。

这女人没事跑到师兄面前装什么,分明是要抢她的师兄,高云不耐烦要推开。

却被胡云厉声呵斥,“别动!”

“哼!”高云更不爽了,却听陈妙一脸凝重,“大家小心!”

只见覆盖山崖的藤蔓丛中,传出稀稀疏疏的声音,接着,数以万计的怪蛇蹿了出来。

原来崖壁的藤蔓后头有无数裂隙,正是龙鳞蛇的栖身之处。

“哎呀!”高云终于色变了,修为再高,女人也会本能惧怕,一两条蛇还行,这铺天盖地砸下来,软绵绵的东西,让她花容失色了。

尖叫,“师兄,我好怕呀!”

胡英没空理会,迅速释放出法器,其他人也各自放出法器灭杀怪蛇。

陈妙提醒,“大家注意,尽量不要让蛇血落到植物上,否则会引来更多的龙鳞蛇!”

此行目的是抓捕龙鳞蛇,蛇皮是炼制法衣的材料,可惜,这些蛇是群居的,一处巢穴可能有百万之众。

如果全部惊动,大家都要倒霉,众人赫然想起高云一鞭子下去,龙鳞蛇的碎片撒到藤蔓上,才引来了这些。

这数量已经超过预期了,胡英沉声道,“不错,蛇的血肉会让藤蔓兴奋,惊动沉睡的怪蛇,大家小心!”

闻言,几人不敢再暴力,尽量温柔弄死,陈妙把龙鳞蛇的尸体收集到空储物袋里,配合默契,许久才把怪蛇清除了。

高云心有余悸,可怜兮兮看着胡英,“师兄!刚才吓死我了!”

胡英不满地瞪她一眼,“都让你不要乱动了!”

原本打算捕杀几百条,没想到师妹冲动,惊起近万条来,还好陈妙谨慎稳妥,否则大家要被蛇潮追杀了。

“师兄!你还怪我,谁知道这里面会有蛇呀!”高云气哼哼的。

陈妙却笑盈盈的过来,“胡师兄不是怪你,是怕你受伤!”

此番收获不少,众人退到安全地带,分配物资。

胡英咨询过其他人,特意给陈妙多分了,“陈师妹,这些是你的,刚才多亏你提醒!”

陈妙客客气气,“我不懂炼器,给我也是浪费,高师妹受惊了,我这份让给她吧!”

陈妙不稀罕所谓的修炼资源,一路上她最大方,等着东西给出去,收一波好感度。

万万没想到,系统提示高云的恶意值持续增长,恨不得破口大骂,就不该出手救她。

自认给好处了,为什么这个女人恶意值还居高不下!

却见高云柳眉倒竖,冷笑着,“我可不稀罕!”掌门之女,会看得上这种恶心东西。

臭女人这么难讨好吗?

女主也是有脾气的,“那就麻烦胡师兄,帮忙炼制法衣吧,有剩下的就当手工费了!”

陈妙把那储物袋丢给胡英,一声不吭的站到一旁,这副委屈模样,终于让平时对她有好感的男修看不下去。

秦念第一个站出来,“你这是什么态度,不是陈师妹反应迅速,你不可能好端端站在这了!”

他说的是实话,龙鳞蛇个头不大,毒性很强,就算解毒了,剧痛也会持续很久,没有丹药能舒缓。

胡英黑脸道,“陈师妹好心救你,快点道谢!”

“滴滴!目标人物秦念,好感度71%!”

“滴滴!目标人物胡英,好感度36%!”

……

“滴滴!目标人物高云,恶意值62%!”

不出所料,在场男修都是明白人,同情陈妙助人为乐,不落好,纷纷贡献了好感度。

恶毒女配高云,恶意值再增,架不住给好感度的人多,甚至之前有恶意值的女修,也贡献了几点好感度。

抵扣后,不但不亏, 还大赚了!

女主暗喜,发现她以前的想法错了,应该早的出来历练,在对她有恶意值的女修面前多表现,一定能得到更多男修的好感度。

以前光想着,从贺明月一人身上薅羊毛,出来才知道天地之大。

有这些刁蛮任性的女修做对比,更显得她和蔼可亲,善良大度,陈妙心花怒放。

又遗憾,如果像以前一样,只有好感度,没有所谓的恶意值,她早就晋级元婴了,何苦还徘徊在金丹后期。

只是,系统是她最大的依仗,不能抱怨。

终于找到一条合适的道路,陈妙面带谦虚道,“高师妹年纪小,可能还没从惊吓中回神!”

“我也是本能反应,说不上救人!高师妹,我还要向你道歉的!”

“你被怪蛇吓坏了,我还提怪蛇的尸体,是我考虑不周,请你原谅!”姿态够低。

胡英忙道,“陈师妹宽宏大量,我代替师妹谢谢你!”又冲高云使眼色,让她感谢。

果然,高云眼中喷火,“哼,不需要你假惺惺,离我师兄远点,我就阿弥陀佛了!”

陈妙先是满脸惊愕,又脸色绯红,后退两步,“高师妹误会了,我和你师兄没什么的,不过是巧遇结伴,我只是敬仰胡师兄为人,绝没有不敬之意!”

表现的窘迫难堪,这模样更让对她有好感的男修抱不平了。

“胡兄,管管你师妹,有些话不能乱说的!”

“高云!不许胡说!”胡英早黑脸了,怒斥,“向陈师妹道歉!”

“我不!”高云跺脚,“你也帮她,我讨厌你!”掉头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