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他弟子也纷纷露出惊愕表情,明月笑盈盈的,“怎么一副见鬼的表情?”

“请客是随便说说的?知道我能吃就舍不得了!”讥讽道。

“怎么会呢!贺师姐能赏光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毕竟以前我提议请大家吃饭,你总是会……。”她故意说一半留一半。

果然,众弟子看明月的目光变了,同时, 她的好感度又多了,美滋滋。

“那是以前,我想开了,人生苦短要及时行乐!出门半年,风餐露宿没吃到什么好东西!”

占便宜的好事,明月不会拒绝,“既然你大方, 我就不客气了,上好的灵兽肉多备点,让我吃过瘾!”

“没问题!”陈妙暗暗咬牙,虽然对方不按套路出牌,还是让自己收割了一小波好感度,不亏!

陈妙准备好了宴席,也邀请了师傅白敬和原主的未婚夫秦念,每人的案几上都摆满了各式美味。

明月面前又加大了分量,是故意为之,想让人对明月不满,反向给她增加好感度。

白敬坐上首,半年多没见,发现明月不像以前那么严肃,脸上带着淡淡笑容,让他看不透。

他是元婴修士,弟子不多,贺明月算争气, 把师弟妹们教导的挺好,几乎不用他操心。

收了小徒弟陈妙后,贺明月就不对劲了,处处和她作对,师弟妹也管不好,让他失望。

小徒弟陈妙活泼开朗,大家都喜欢,为什么贺明月处处针对,当师傅的挺头疼。

陈妙在擂台上,越级挑战打败了贺明月,白敬意识到小弟子也是个好苗子。

陈妙的修为远远不及贺明远,能侥幸赢她,是用手段的,白敬自然能看出,却没点出,想着给贺明月一个教训。

她性子刚毅,太刚易折,多些挫折是对她好,谁知经此一事,贺明月越发不对劲。

和陈妙相比,表现太让人失望, 白敬考虑过要找她谈谈, 她却留书去历练,不告而别了。

半年没音讯,今日突然回来,又闹得众弟子不愉快,还好有陈妙从中调解,还大方请大家吃饭,她才是当之无愧的大师姐。

白敬决定单独找贺明月谈谈,如果她还是那般执拗,不肯听劝,就辜负自己的一番苦心了。

见她一直笑眯眯的,白敬开口了,“明月出去历练一段时间,似乎开朗了!”

明月点头道,“师傅好眼力,弟子在外经历了生死,才想明白,人生苦短要及时行乐的道理!”

“我现在挺认同陈妙大师姐的说法,不打算给自己太大压力,也许心境放松了,我也会迅速晋级呢!”

说到修为,白敬下意识看向明月,瞬间欣喜,“你已是金丹后期大圆满了,果然不负为师所望!”

闻言,众人皆惊。

陈妙则暗咬后槽牙,难怪自己看不出,贺明月果然厉害,把她当成此生最大的对手。

哼,金丹后期大圆满又如何,自己有系统在手,可以利用好感度提升修为。

决定了,要刺激贺明月答应比试,当众打败她,再赢得一大波好感度,直接晋级元婴,让他们看看谁才是天才!

看向一旁的秦念,陈妙娇笑道,“贺师姐离开许久,终于回来了,秦师兄没话和她说吗,毕竟你们是未婚夫妻……。”

她故意停顿,果然,秦念目光不明的看着明月。

自从陈妙来了,秦念发现自己的未婚妻变了,偏激执拗,不听人劝。

又因一时失败,变得歇斯底里,不可理喻,让他很失望。

同是勤奋之人,他喜欢有上进心的女修,不代表要和明月一样,把所有精力都用在修炼上。

以前不觉得,和陈妙接触过才知道,修仙不能一味苦修,偶尔放松,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果然修为进益了。

秦念成功晋级金丹中期,对陈妙是感激的,未婚妻在半年前不告而别,一直没消息,让他很不爽。

他们之间是有感情的,作为未婚妻,贺明月只顾修炼,对比起来,陈妙温柔又善解人意。

她不是一味苦修,修为一点没耽误,同样晋级金丹了,有时,秦念会动摇,也许陈妙这样的性格更适合他。

听白师叔点出,贺明月竟是金丹后期大圆满,他内心极度震撼。

二人修为相当,秦念的修为一直比贺明月快一步,没想到她在短短半年中,就超越自己了。

修为越高,晋级难度越大,自恃资质不错,资源也够,要想晋级金丹大圆满,至少需要五六年,他被贺明月反超了,秦念的心情难以言喻。

迟迟没和明月说话,此刻陈妙开口了,他才冷冷看过去,“恭喜你!”

明月斜眼看他,男主之一,长的极出众,可惜是女主池塘里的鱼,目露怜悯之色。

以前有过修仙世界的任务,女主同样得到众多优秀男修的爱慕,

那些男修单拎出来,个个是天之骄子,怎么偏偏吊死在女主这棵歪脖子树上了!

对啊,这家伙目前还挂着原主未婚夫的名头,要不要解除婚约呢?

明月皮笑肉不笑的,“就是正常晋级,秦师兄的修炼速度好像慢了啊,这可不行,我不希望未婚夫被我碾压!”

秦念被噎的说不出话, 明月已经低头开吃了,女主的厨艺真不错,可以饱餐一顿。

看她大快朵颐,陈妙目光微冷,举杯遥祝,“秦师兄,我敬你!”

“贺师姐一向心直口快,她是女孩子你该主动点!”

看着笑颜如花,温柔可亲的少女,秦念感觉被安慰到了,微笑点头。

明月没空看他们打眉眼官司,忙着大吃大喝,面前食物迅速消失。

她吃的痛快,姚贵就不爽了,挨了一巴掌,玉容膏也没用,求到师傅面前才恢复。

仇是记下了,贺明月根本不配吃大师姐精心烹制的美食,出言讥讽,“好像八辈子没吃过东西一样,这吃相也太难看!”

话音刚落,一根骨头就砸中他的鼻子,瞬间,鲜血哗哗的,“不会说话就滚!”明月眼皮都不抬,继续吃着。

姚贵鼻子剧痛,眼泪狂涌,更觉屈辱,“师傅!她当着您的面就敢随意打人!”

忙用灵气止血,可惜鼻梁骨断了,还好,陈妙用治疗术让它恢复了。

耻辱太大了,鼻子还隐隐作痛的姚贵大叫,“师傅!她如此折辱我,求您为弟子做主呀!”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