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距离原主被拐卖已过去三年了,期间阿龙一直顶替雷明月的身份。

容貌相同,不是特别熟悉的人,根本不知道他们是两个人。

雷家父母欣喜丢失的儿子找回来了,得知他少时过得很凄惨,没名字也没身份证,当即就想给他重新办理。

却被阿龙阻止了,说自己没上过学,四处流浪乞讨为生,怕让人知道会嘲笑雷家。

雷明月出国不肯回来了,就先顶替他的身份,哪天他回来再归还。

虽觉这个法子不妥当,架不住父母对他愧疚,雷盼盼也帮着劝说,只能违心同意了。

雷母给大儿子买了很多东西,弥补缺失的母爱,雷父则带他去公司学习。

小儿子聪明,有能力开了自己的公司,他想让大儿子接班,补偿他。

原主的几个合伙人,发现他不来公司,曾主动来找,却被阿龙敷衍过去。

怕跟熟悉的人来往被看穿,直接说了只拿股份,不参与公司日常运作。

合伙人诧异,又想到雷家生意大,他开小公司只是玩玩,就淡了心思,定期把股金打到他的账户上,渐渐少了来往。

从街边落魄的小乞丐,摇身变成豪门少爷,阿龙得意之余又迁怒。

就算他已经顶替了雷明月的身份,可受到的伤害不能随便抹去。

幼年遭遇,造成他性子阴晴不定,不喜欢雷父说教,竟偷偷弄坏车子的刹车系统。

雷父出车祸双腿截肢,雷母崩溃之余,想联系离家出走的小儿子,却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担心小儿子不会遭遇不测,又忧心丈夫的身体,雷母也病倒了。

如剧情一样,阿龙掌握了雷家,很快贱卖了雷父经营多年的生意,联络起以前的狐朋狗友,干起灰色行业。

养病的雷父被瞒死死的,成为当家人阿龙本性暴露,常在外面花天酒地,让雷盼盼黯然神伤。

相信大哥深爱自己,和外面的女人只是逢场作戏,可她心里不舒服。

有时候发脾气,阿龙会哄她,承诺再不和别的女人有瓜葛。

遇到他喝了酒,脾气不好就会大发雷霆,摔碟子,砸碗,雷盼盼哪见过如此暴躁的他,哭了好几回。

想找父母安慰,父亲伤的严重,母亲又失眠精神不济。

怕父母怀疑二哥出事和她有关,只能自己苦闷。

有时她也奇怪,曾经其乐融融的一家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又不敢深想。

这日,爱人又是彻夜未归,雷盼盼顶着黑眼圈起床,没胃口吃饭,又不想看父亲长吁短叹,更怕母亲哀伤担忧的目光。

一个人在花园里散心,却见大门口来了一辆豪车,下来一个人。

先是微愣,随即惊喜的瞪大眼,“阿龙,你回来了!”

来人是明月,分到一笔不义之财,明月大手笔置办了一套行头,把几个小弟暂时安置好,直接回家。

三年没见,雷盼盼似乎成熟了,只是眉宇间有些淡淡的愁绪,看来她过的不是很幸福嘛!

明月冷笑着,迈开大长腿向她走来,看着晨光中款步而来的俊朗公子,雷盼盼奔跑而来的脚步,突然顿住,目露迟疑。

明月冲她微微一笑,“好妹妹!怎么不认识我了!”

雷盼盼瞳孔猛缩,低声惊呼,“啊!是哥哥!”

双生兄弟五官一模一样,原主这几年在矿上受苦,变得又黑又瘦,身上依然有从前不凡的气质,这是阿龙模仿不来的。

毕竟是一起长大的兄妹,雷盼盼认出了,看着越走越近的明月,她捂住嘴,眼中溢出泪水。

“哥,你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眼中充满了惊喜。

明月讥讽地看她一眼,“好妹妹,你确定想见我,别忘了我是怎么消失的!”

女主眼中充满惊愕,又痛苦的闭上眼,“对不起,我不知道……!”

她手足无措,想上前又不敢,而明月只是冷哼着,和她擦肩而过,进了家门。

三年了,家里有了些小改变,明月在门口停顿。

帮工的王伯和顾嫂,听到动静走出来,看见在门口发呆的明月,身体微微一震,随即瞪大眼。

“明月少爷回来了!”

一模一样的双胞胎,拥有截然不同的气质,只要熟悉的人,很轻易就能分辨出他们。

明月展颜微笑,“王伯!顾嫂!好久不见!”

二人是看着原主长大的,小少爷三年前突然失踪,一直没音讯,大家都很担心,现在人毫发无伤的回来了,二人激动的眼泛泪花。

“好好!回来就好!”

“我爸妈呢?”明月笑容温和。

“哦,对!我去通知他们!”王伯匆匆去了。

顾嫂则担忧的打量明月,“怎么瘦成这样,到底上哪去了,三年了,一点音讯都没有啊!”

从小照顾原主的保姆,发自内心的关怀,明月微笑道,“出了点小状况,还好我命大,已经没事了!”

轻描淡写的话,顾嫂能听出他过得很不好,抹抹眼泪,“我去帮王伯!”

顿了一下,“你爸妈很担心你的!”

雷盼盼站在门口,看她离开,紧张上前,“哥,我,我当时不知道,我真不是有心害你的,能不能别怨我!”

明月嘴角噙着冷酷的笑容,“不知道就敢那么做,你可真是我的好妹妹!”

“哥!”雷盼盼低声哭泣,“我只是想给父母惊喜,没想到会出岔子,害你失踪,我快要内疚死了,又不敢告诉爸妈,求求你原谅我吧!”

“我为什么要原谅你?”明月讥讽冷笑,雷盼盼感觉眼前的哥哥太冷漠了,哭声又大了些。

“爸爸出意外,双腿被截肢了,妈妈担心你也病倒了,求求你,别说是我害你失踪的,不然他们一定会受不了打击的!”

女主想得美,明月冷笑着,“你把我害得那么惨,我为什么要帮你?”

“不不!你不是帮我,我只是不想让爸妈太难受,毕竟……。”女主语无伦次的解释着。

王伯推着轮椅,顾嫂搀扶着雷母,来到客厅,两人的神情很激动。

“明月,你真是我的明月!”

雷母更年期,接连遭遇变故,整夜失眠,变得很憔悴,泪眼朦胧看着小儿子。

雷父双腿截肢后,颓废了许久,看见骄傲的小儿子回来了,喜悦之余冒起一通怒火,低声咆哮,“你怎么有脸回来,怎么不死在外头!”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