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男主心慌的抱住她,“阿薰,你怎么了?”

“我头疼的厉害!”王紫薰惨白的脸因为剧痛而扭曲。

秦余心疼她,下一秒,自己也惨叫起来,“好疼啊!”他的头也疼了。

突然同时头疼,男主心细如尘,强忍剧痛思索,愕然想到发的誓言,不免心慌。

“我们被发现?是他追来了吗?”被明月大魔王支配的恐惧,让女主心有余悸。

男主心慌,却听到系统警报,“不好,动力系统出故障了!”

太倒霉了,只能迫降,回到地面,依然头疼欲裂,王紫薰哭唧唧,“怎么办,我的头要炸开了,我会不会变成白痴啊?”

秦余也害怕了,想到某种可能,跌跌撞撞拉着女主来求原主。

看二人跪在面前痛哭流涕的样子,原主是懵的,他没什么雄心大志,能拥有一座糖果城堡,已经很满意了。

对于唐火星那些人喜欢到处打劫的行为,他根本不感兴趣。

有明月留下的记忆,薛明月认出这两人是他的仆人,可他现在无欲无求,想要的已得到大大满足了,根本不需要仆人。

原主对糖果的渴望到了变态地步,怀疑男女主会偷吃他的糖果,把他们打发远远的,二人突然跑让他很不耐烦。

“你们要干什么?我说过不许跑到我的地盘来!”气冲冲的。

秦余忍着头痛,卑微道,“主人!我们错了,再不敢逃跑了,求求您饶了我们吧!”

薛明月莫名其妙,“什么饶了你们,不知道你说什么!”

男主跪膝向前,试图抓他的裤脚,哭求,“求您开恩,不要让我们头痛了!”

原主两只手抓满了糖果,警惕后退,担心对方趁机偷他的宝贝糖果。

怒斥道,“什么头疼和我没关系,我也不需要你们,滚远远的,最好离开这个星球,别出现在我面前!”

他的话好像是圣旨,话音才落,男女主的头突然不痛,突如其来的幸福让二人发懵。

“滚啊!永远不许再来了!”薛明月注意到二人直勾勾的目光,越发急躁了。

不知道他为什么发脾气,但秦余脑子在线,急切道,“主人,您同意我们离开,走得越远越好?”

“对对,以后都不要来烦我!”原主不能容忍有人觊觎他的宝贝。

“好好,我们即刻就走,再不敢烦您了!”男主狂喜,拉着女主就跑。

再次启动飞船,连续迁越,逃离了糖果星,一路顺利的让人不敢相信。

“阿薰,我们自由了!”看到熟悉的星空,秦余激动的抱住女主。

王紫薰泪如雨下,天之骄女受了这样的屈辱,终于逃出魔窟,能不喜极而泣吗!

剧情中的女主一向顺风顺水,若被人折辱必定要报复回去。

可此番遭遇让她明白,有些人是永远不要去招惹的存在,即便薛明月身上少了那种可怕的威压,他也能随便控制自己的生死。

那种被钝刀子切割的头痛,她再也不想尝试,终于逃离了,此生都不会再踏足糖果星!

终于回家了,二人宣泄过情绪,想到现实问题,王紫薰的精神力恢复了,依然是王家骄女。

秦余却是普通人,而秦家已是那个恶魔的附庸,绝对不能回去。

“阿瑜,你跟我回王家吧!”

男主笑容一顿,回到文明世界,他才意识到自己和阿薰之间的差距。

王家的重点培养对象,王紫薰未来的伴侣,一定是能和她比肩的人物,自己是个没有精神力的普通人,连秦家都不承认,王家能收留吗?

“你不愿意吗?”王紫薰急道,“我不想和你分开!”

秦余对她情根深种,说不出分离的话,握着女主的手,深情款款道,“好,我跟你回去,反正我无家可归,谢谢你肯收留!”

“我们之间何必客气!”王紫薰心情复杂,遭难期间,是阿瑜保护安慰她,不知不觉中,已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依靠。

曾经的她对于普通人是不屑的,也从没想过自己会喜欢一个没有精神力的人。

但秦余是不同的,聪明有担当,是她心中的英雄,可惜运气差点,不能开发精神力。王紫薰一想到要和他分离就难过,他们必须永远在一起。

可惜,她不得不面现实,就算秦余对她有救命之恩,族人也不会同意他们在一起的。

王紫薰眸中忧郁,族人对待没有精神力的普通人是什么态度,她看的太多了,也觉得正常,可这样的待遇要落在秦余身上,她受不了。

也许带他回去不是好主意,有些踌躇,看出女主的担忧,男主忙笑道,“没事的,我知道自己的身份!”

“我以前是秦玉桂身边的仆人,什么情况我都能接受!”他苦涩中带着洒脱。

“只要能永远和你在一起,不在乎身份,让我做你的仆人,永远伺候你吧!”男人眼中有光。

女主被感动的眼泪汪汪,二人相拥痛哭。

最后,男主果然成了女主的仆人,王紫薰回归让王家欢欣鼓舞,可过去一段时间,才发现天之骄女的精神力出问题了,修炼也没法再精进。

曾经的竞争对手秦家,已远远甩开王家,成为顶级世家,秦玉桂的精神力也死死碾压王紫薰。

为了家族利益,族人提议双方联姻,让王紫薰嫁给秦玉桂。

女主姿色动人,秦玉桂自然答应了,爱人要嫁给仇人,男主心痛又无奈。

恨天道不公,自己忍辱负重却没有回报,秦玉桂不学无术却能成为精神力高手。

舍不得离开爱人,只能憋屈跟过去伺候他们。

看到这里,明月满意大笑,“男主很好,能屈能伸啊!”

方头语气苦涩,“按照原剧情,不应该是这样的!”男女主有天道照顾,就算经历坎坷,也会一飞冲天。

之后,二人也得到不少机缘,偏偏无法提升,很怀疑是这位留了后手,又不敢多问。

明月心知肚明,暗笑,“自愿发誓就要守承诺,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和我又没关系!”

有因才有果,敢昧着良心说和你没关系,方头只敢在心里抱怨,不敢反驳。

沉默片刻,机械道,“是否进入下一个任务!”

“好吧,继续做任务!”明月心情很好。

“滴滴,请注意,任务传送中!”明月眼前一暗,进入一具身体。

()

1秒记住顶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