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次,因为明月的插手,威廉成为傀儡,发出的信消息很重要,引起了秦家主重视。

秦玉桂虽然很不情愿,也知道不敢阳奉阴违,重重踹了一脚,“狗奴才,别出馊主意了,给本少爷收拾行李,你和我一起去!”

最受宠的少爷出门要带很多东西,大大小小九艘飞船一起出发。

这也是秦家主老辣的地方,这小子仗着有天赋,一向娇纵爱享受,不管到哪都会带很多随行人员,就算其他家族人得知也不会多想。

经过漫长的星际旅途,到达目的地已是一个月后了。

此时,破浪星盗团的成员精神面貌已大变样了,不再是以前浑浑噩噩随意欺负的土人。

一个个杀气腾腾,就等着开门做生意,看见屏幕上出现的一列飞船都激动了。

期间,明月偶尔会关注血月的情况,巨人一直在沉睡,不知道他搞什么鬼,只能继续等待。

明月把身体让给原主,让他跟着一起学习,效果还不错。

“老大,他们来了!”唐火星兴奋极了,却见薛明月眼中精光一闪,整个人的气势大变,“来的正好!”

关于薛明月这个老大,唐火星心里有疑问,他们一起成长,对他很了解。

他被活埋,复活后就变得很厉害,还让大家有机会重振祖先的光辉,可最近这段时间,薛明月又恢复成他熟悉的模样。

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反而让他不适应了,此刻看他眼神犀利,还是那个厉害老大,放心了!

终于可以瓮中捉鳖了,星盗们热血沸腾,开始部署。

怎么打伏击,先别说有明月这个外挂在,就说这边有多名俘虏,还心甘情愿被背叛了。

设下天罗地网,来人不出意外被抓了,一番小规模冲突,对明月来说很乏味,却是星盗第一次真枪实刀的干,很兴奋。

此行,最厉害的是双s级的秦玉桂,还有十名随行的s级精神力者,他们可以操控机甲对战。

敌袭毫无预兆,威廉的黑色机甲飞出来欢迎,没人会怀疑。

秦玉桂看着下面黄沙滚滚的星球,心情低落极了,根本不愿出来见面,不出意外全被俘虏了。

等他发现不对劲,想动用精神力已经太迟了。

黑色机甲出来的并不是威廉,而是一个瘦巴巴的少年,他引以为傲的精神力根本施展不开,被抓实在太冤枉。

一向傲娇的秦玉桂破口大骂,“威廉,你疯了,要背主吗!”

他是堂堂秦家少爷,威廉只是依附过来,没有根基的小人物,敢大胆设圈套抓捕自己,他能不炸吗!

威廉作为明月的傀儡,面无表情站在身后,管事看出不对了,“威廉,你为什么这么做?秦家的地位不是你能撼动的!”

威廉还是没表情,这就很不正常了,几名s级精神力者也想拼一下,可惜刚动精神力,脑中却像被人用重锤击打,瞬间一个个脸色煞白,嘴角溢出血来。

最惨的是破口大骂的秦玉桂,咣咣咣挨了三锤,哇的吐出一口血,软软的倒在秦余身上。

男主很痛恨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有时真想亲手杀了他,可现在情况不明。

这少年究竟是什么人,敢动秦家人,“你究竟是谁?你要做什么?”

男主有一副好相貌,看着挺瘦弱,因为卑微习惯弓着腰,但他双眸幽黑深沉,一看就是个心眼多的。

明月嘿嘿笑道,“你不知道吗,这颗星球上住的都是被流放的星盗后人!”

“你,你们是星盗!”男主果然聪明,立刻猜出了。

来之前,他做足功课,废星有几千土著,却因资源匮乏,吃土为生,这样的人手无寸铁,连温饱都没法解决,根本不可能有精神力高手,这里没危险。

还有,双s级高手威廉在,以及众多携带武器的看守,究竟发生了什么?

男主看看周围,星盗都是十几岁的年纪,因常年饥饿面黄肌瘦,但众人的精神状态,绝对不像吃土的人。

看他们熟练的拿着武器,男主的心渐渐往下沉,“你们真是星盗!”

“没错,破浪星盗团,这是我们第一天开张,兄弟们,去看看这一波收获如何!”明月笑盈盈。

唐火星早已带人去看过了,“老大,这次物资不少,缴获了很多营养剂,足够我们吃很长时间了!”

明月翻白眼,没见识的土包子,眼睛就盯着低级营养剂,算了,从小吃土的可怜人,可以理解。

明月挥手示意,“所有物资清点记账,看看有没有糖之类的拿给我!”

威廉一脸恭顺,带人下去,男主看傻眼了,迅速在心里权衡利弊。

己方的几位精神力高手都受重伤,威廉确定叛变了,看样子他已彻底臣服这少年。

废星距离本土极远,何况他也无法发求救信号,暂时不会有人来救援。

心知肚明,时间长了,家主会派人来,可自己这种废物一定会被忽略的。

他一脸诚恳地说道,“这位大人,我们愿意把所有物资奉上,只求留一条性命!”

能屈能伸呀!

明月打量男主, “我们在这里生活了几代,日子好好的,突然来了一群强盗,杀我族人,奴役我们卖命,就算我们不是星盗也会反抗的!”

男主看看陷入昏迷的同伴,表情诚恳道,“其实我也不认同,可我人微言轻!”

他顿了一下,叹道,“我来自遥远的星际联盟秦家,生父是家主,可我过的并不比你们幸福!”

表情沉痛,“这里生存条件困难,但你们至少是自由的,而我因为没天赋就被任意折辱,给同父异母的弟弟当奴才,打骂是家常便饭,能活到今天,我不知受了多少苦。”

男主居然开始卖惨?

明月有些惊愕,秦余见他没动怒,心中暗喜,直接跪下,“大人,我过够了,被人随意折辱打骂的日子,一直想逃,可我根本逃不出去,还好今天遇到您,我愿意追随大人!”

掷地有声,目光坚定又带着期盼看过来,明月惊讶,男主居然要自甘堕落,主动投靠星盗。

感觉挺好玩的,并不相信这是他发自内心的想法,假以时日,男主若能得到剧情中的机缘,变成精神力高手,定会一雪前耻,把所有见证过他落魄的人灭掉。

可那又如何!

明月狡黠笑道,“确定想追随我,永远做星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