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登陆车艰难的在黄沙肆虐的废星表面前行,车里有五个人,领队的叫山本,坐在驾驶室里抱怨,“真倒霉,居然被派来到这种荒凉地方!”

其他人也点头附和,废星除了矿石,什么娱乐活动都没有,比起其他矿场这里太差劲了。

且路途遥远,离最近的星球,足足有二十多天的路程,生活枯燥。

一个手下问道,“队长,上头是怎么想的,这个星球的矿石出产太低,还让我们长途跋涉来收集,真不知道有什么用!”

山本瞥了他一眼,冷哼道,“你知道什么,这个星球内部有不明磁场,根本不可能进行大规模机械采集,只能靠人力挖掘。”

“应该庆幸,这里有土耗子当劳力,否则就是我们这些倒霉鬼干活了!”

几人都皱眉,沉默片刻,有人神秘道,“我听说,这里出产的矿石对修炼精神力有好处,也不知是真是假!”

语气满是羡慕,“队长,听说你的精神力快要开发出来了,这趟任务一定能赚了!”

山本嗤笑,“你以为精神力是大白菜啊,我苦苦修炼十几年,才勉强摸到门槛,还早呢!”

又酸溜溜的说道,“老天真是不公,同样的人,有人要辛苦修炼多少年,才能勉强开启精神力,可那些天才,却出生自带精神力!”

“就算矿石有用,也轮得到我这种人,早就被高层瓜分了!”发牢骚。

几人皆默然,又听他说道,“新上任的威廉舰,长,是双s级精神力者,也许他就是冲着矿石来的!”

众人暗叹,双s级精神力者是真正的强者,可以轻松操控机甲战斗,绝对的大人物。

众人除了羡慕,继续沉默。

躲在暗处的明月,听到他们的对话,对地下矿石产生了兴趣,等收拾了这拨人,就去看个究竟。

小型登陆车终于到达矿洞位置,依然没有信号,山本队长气愤道,“那些家伙都是死人啊,一点动静都没有!”

只能顶着大风,亲自下去了,他心情不爽,准备开门,却发现车门打不开了。

“这是什么情况,难道出故障了,不应该啊,启动前刚刚检查过,一切正常,为什么门打不开?”

他气急败坏,其他人也帮忙,用了各种应急措施车门还是纹丝不动。

“难道是废星地底磁场变强了,影响到登陆车?”想到这个可能,山本就不急了,说实话,他压根不想出去遭罪。

立刻报告,威廉舰,长是个金发碧眼的大胡子,看着下方星球上肆虐的黄沙,不禁皱眉。

先是采矿点没有及时回复,现在登陆车也出故障,打不开了,难道还有更不好的消息?

本能的,他觉得这趟可能会不顺利,可想到星球内部的矿石,眼神又火热了。

“再派一个小队下去接应!”他发出指令。

同时,放出精神力,向下方笼罩过去,作为双s级精神力高手,他算顶尖高手了。

当然没办法和那些天才比,可他是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走到今天的,已经很厉害了。

当威廉的精神力接触到废星地表的瞬间,突然感觉一阵剧痛,精神力的触角忙不迭地往回缩。

强大的危机感让他不敢怠慢,可惜还是迟了一步,有种被毒蛇盯上的感觉,一股猛烈的气息迅速席卷而来。

威廉闷哼一声,重重坐在椅上,脸色煞白,嘴角溢出一丝血液。

“舰,长,发生什么事了?”他的副手大惊。

双s级的高手,怎么会突然受伤,难道……?

他不敢深想,忙过来检查,却见威廉紧闭双眸,嘴唇颤抖,好像遭受了巨大痛苦。

“您没事吧?”

威廉费力地睁开眼,挣扎开口,“我被攻击了,精神力受损,快拿药剂来!”

副手忙拿出一盒药剂给他,这是从废星矿石中提取的能量剂,特别适合精神力受损的疗伤。

威廉迅速把药剂咽下,摆出一个古怪姿势,温养着,过了好一会儿才缓缓睁开眼。

脸色凝重道,“此地有个精神力在我之上的存在,飞船即刻进入防御模式,必要时进行空间迁越,迅速逃离!”

他的话太严重了,众人大惊,这种运矿的飞船体积庞大,配备的船员并不多。

以前多少次往返,都没有危险,毕竟这地方太贫瘠了,连星盗都不愿来捣乱,怎么突然遇到危险了?

舰,长表情凝重,众人立刻听命,副手迅速启动防护罩,下一秒就惊呼出声,“不好,我的系统不受控制了!”

与此同时,控制面板上的一切瞬间黑屏,众人都慌了。

“舰,长,所有仪器都失灵了!”声音充满绝望。

威廉早已察觉不对,脸黑的能滴出墨来,“敌人很强大,大家小心!”

又下达一连串手动防御指令,可惜通通没法实行,飞船的防护罩无法打开,引擎也无法启动,逃跑都没可能了。

见状,威廉反而沉下心来,那就会会藏在暗处的精神力高手。

刚才是自己没防备,一时大意才被对方所伤,相信只要他打起精神,操控机甲出去,一定能解决对方。

他又喝了两瓶药剂,恢复后立刻放出自己的机甲,漆黑而高大的钢铁怪兽,“我去会会那人!”

明月用精神力控制住飞船后,放开神识,里里外外扫描过,已摸清楚内部结构。

三艘飞船,加上外面的着陆车,一共五十三人,带了不少营养剂,可惜没有原主渴望的糖,有点小遗憾。

看到威廉放出的黑色机甲,明月的眼睛亮了,记得之前有次任务,她曾有过一只红色机甲,挺拉风的。

这个黑色的更炫酷,看上了就是她的了,明月嘿嘿笑着。

进入机甲,威廉底气足了,放开精神力,打开舱门,一个纵身跳到外面。

这是明月想近距离观察机甲,才故意放水,让他轻松出来,否则以明月强大的精神力,巨大的飞船只能是笼中之鸟,根本出不来。

威廉不知道啊,轻松出来让他的信心大增,悬浮在半空,看着下方黄沙漫天的星球。

张狂大吼,“何方鼠辈,速速滚出来!”

金发碧眼的老毛子,说话居然文绉绉的,明月呵呵一笑,缓缓漂浮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