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赵思年看出女友的局促,立刻笑道,“对,是静怡特意请明月帮忙参考的,也是她的一番心意,爸妈看看吧!”

儿子的话让父母相信了,打开一看,礼物很合心意。

“静怡有心了,应该是我们给你见面礼的!”赵母拿出一个大红包,塞到女主手里。

蒲静怡挺不自在的,捏着那厚厚的红包,如坐针毡。

东西明明是芩明月准备的,却把功劳算在自己头上,男朋友也配合她,虽然是给自己长脸,可她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明月活跃气氛,“都快吃吧,叔叔,这是你最喜欢吃的醉蟹,还有这个,是我特意炖了好久的猪蹄,赵姨多啃两块。”

“思年哥喜欢的糖醋排骨,静怡姐喜欢的油焖大虾。”明月态度殷勤在席间张罗。

其他人吃的都挺放松,唯有女主越发的食不下咽,可当着男朋友的父母也不好说什么,强颜欢笑吃完这顿饭。

饭后,她抢着洗碗,明月当然要给女主表现的机会,“做了这么多饭菜也累了,我先回去休息。”

明月告辞,她就住对门,抬脚的事,赵母就没再留,和儿子,未来儿媳聊天。

“这房子是明月租给你们的,她也算是苦尽甘来了。”赵父顿了一下,“小丫头有心了。”

赵母关心道,“她中了多少钱,这般挥霍可不行,思年,你抽空要劝劝,年轻人还是应该找份工作,这样人生才有目标。”

赵思年心不在焉的嗯了一声,他才不管,只要那个女人一直讨好巴结,让他满足就行了。

第一天明月的表现,让女主很有压力,也挺烦她嘴上说不骚扰,却在潜移默化中,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很大困扰。

但她又说不出质问的话来,毕竟人家处处为自己考虑,主动掏钱给她买好名声,这样就越发让人郁闷了。

还好,接下来几天芩明月一直没出现,蒲静怡的怒火才消了。

女主处处表现,和未来公婆相处的挺融洽,赵母最关心儿子的终身大事。

“静怡,你和思年不小了,有没有考虑什么时候结婚呐?”

女主微微低头,羞涩道,“我们的事业还在上升期,想过两年再说。”

“也是啊!大城市压力大。”赵母皱眉。

虽说儿子现在可以租住明月的房子,但结婚总不能住别人的屋子。

以自家的条件,掏空家底最多能付个首付,也不可能有这么大,结婚除了房子,花钱的地方多了,就有些纠结。

赵思年却不紧不慢,“我们还年轻,您急什么呀!”

他自认处处比别人优秀,不会永远替人打工,早就盘算过了,积攒到足够启动资金,就自己开公司当老板。

算是他的小秘密,没和父母,女朋友说起,等他功成名就,再风风光光迎娶女友,让父母放心。

二人回房后,蒲静怡问道,“你爸妈准备住多长时间?”

“怎么啦,我妈找你麻烦了?”赵思年瞬间想到婆媳矛盾,疑惑道。

“没有!伯母对我很好。”女主心中有些烦躁。

为了和芩明月比,她每天下班回来就抢着干活,一天两天还行,时间长了就有些受不了,但这种话又不能说。

还好男主很体谅,已经猜到她的心思,笑道,“我爸妈性子挺好,也很喜欢你,你不用抢着干活,平时在家没事,让他们坐着不动还难受呢!”

“可这样不太好吧!”蒲静怡哼道,“感觉他们更喜欢芩明月!”

“小傻瓜,吃什么飞醋啊!”男主搂着她,“那丫头不一样,从小就讨人厌,厚脸皮赖到我家,见我爸妈可怜她才蹬鼻子上脸。”

“她愿意干活,你就随便使唤,不用和她比。”

女主皱眉,终于问出一直以来的疑问,“你好像处处针对她,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仇恨呐?”

男主抿着嘴唇,沉默片刻说道,“五岁时,我在幼儿园得到表扬,我妈特意给我买了小蛋糕,准备带回来吃,却在家门口遇见她。”

“死丫头抢了我的蛋糕!”他沉浸在回忆中,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女主一脸诧异,“就因为这个?”

“还不够吗,那可是我盼了好久,我妈才同意买的,一口都没吃全便宜那臭丫头了!”

“她还承诺带糖给我吃的,结果,一去不回头了。”

“七年前,我们再次相遇,她又抢了我刚买的巧克力。”赵思年又顿了一下。

气恼中略带羞涩,“那是我给你准备的情人节礼物,不敢让家长知道,偷偷用零花钱买的。”

女主微微惊愕,高中时,她算是校花,每年情人节都能收到很多礼物,没想到赵思年也曾暗恋过自己,有些感动了。

“就因为这个,你就记恨她?”

“难道还不够,她一直抢我的东西,再怎么补偿也弥补不了我当时受到的伤害,她付出多少都应该。”

蒲静怡啼笑皆非,突然觉得男朋友,在某些方面心智不够成熟,就像小孩一样。

而通过傀儡纸人听到这些的明月,只能翻白眼,为了这点东西,那家伙就随意折辱原主,果然神经不正常!

捋捋原主记忆,五岁时的小蛋糕,没印象,她五岁时父母感情出问题,被送到乡下奶奶家去了。

十五岁时,父母离异,最疼爱的奶奶走了,原主好像被抛弃的小狗。

正彷徨无依时,是赵思年的巧克力温暖了她的心,那样干净,俊朗的少年,对她说话温温柔柔,还把母爱分给她,原主才彻底沦陷。

赵思年正是高三的关键时候,不敢明目张胆的说,巧克力是准备送给喜欢的女孩,只能被迫贡献出来。

一件小事,原主感激涕零,视他为男神,男主却一直记恨,小心眼报仇。

双方当事人不同的心态,不能说是命运作弄,可明月很怀疑,原主是主神特意安排的炮灰。

剧情中,确认原主出事,赵思年有所悔悟,不像以前那样流连花丛,一心一意对女主好。

舔狗原主的死亡,成了男女主的感情催化剂,好惨一个工具人!

两人没有血海深仇,就因为一点吃的,男主就变态戏弄原主,真是说不过去。

明月联系方头,再次询问原主的心意,可惜,知道真相的原主痴心不改,就要当一辈子舔狗。

还能怎样,继续舔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