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不等我去接你,在哪,我去找你!”

“我在姐姐的墓地等你!”

男人飞奔到墓地,看到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少女,步履轻盈地向他走来。

“月月,你的腿真好了!”他喜悦。

“是啊!我终于能跑能跳了。”明月笑容灿烂,男人的心跳瞬间加快,情不自禁要拥抱她。

明月却后退一步,收敛笑意,“我给姐姐带了她最喜欢的百合花,我们去看她吧!”

提起初恋情人,顾墨寒的笑容苦涩,两人并肩走入墓园,来到史雪薇墓前。

墓碑相片上,少女的笑容恬静,明月把鲜花放下,“姐姐,许久没来看你,不会怪我吧!”

顾墨寒蹲在旁边,“雪薇,我们来看你了,放心,我会照顾好月月的!”

“是呢,寒哥哥很照顾我的,虽然我遭遇意外,眼瞎了,腿瘸了,还丢了一颗肾,但寒哥哥一直在努力补偿。”明月面无表情。

“你看看,我已经复明,腿也好了,脸上的疤也没了,就是少了一颗肾,没关系少一颗肾也能活的,姐姐不用担心我!”少女语气轻快。

看着她甜美笑容,顾墨寒只觉得嗓子发干,“月月,对不起!”

“寒哥哥,不要跟我说对不起,给伯母捐赠是我心甘情愿的,虽然我现在抵抗力变差了,有时会眩晕不能干重活,但我不后悔!”少女故作坚强。

“一颗肾,算是回报顾家对我八年的养育之恩,这样我就不再愧疚了!”明月语气诚恳。

顾墨寒却更心疼了,“月月不要这样想,我是心甘情愿照顾你的,你是我的爱人,以后顾家的女主人,根本没必要愧疚的!”

男人急切,“你已经好了,跟我回家,相信爸妈一定会同意我们结婚的!”

“算了吧,我只是看着健康,可大家心知肚明,一颗肾根本没能力做顾家儿媳。”明月黯然推开他。

“谁说的!我只认你一个!”顾墨寒急了,想紧紧拥抱她,让她安心。

“你不明白的,表面健康实则虚弱,我可能没办法替你生孩子,就凭这一点,伯父伯母就不会同意的!”明月再次避开他。

“月月,你不用担心这些事,只要我们相爱就够了,没有孩子也无妨!”男人追上来。

“别说天真话了!”明月和他保持距离,“我和顾伯母无亲无故,却能和她配型成功,就是天意,上天注定我要捐肾报恩的。”

她目光微闪,“对了,顾伯母的身体怎么样了,有没有排异现象?”

顾墨寒浓眉微皱,母亲术后恢复很好,几乎没有排异现象。

可这半年来,总嚷着各种不舒服,去医院也查不出毛病,分明是故意装病。

想到每次接到母亲电话,匆匆赶回家,总能在家偶遇几个漂亮富家女,母亲的心思昭然若揭。

他烦躁的扯着领带,回答,“她身体好得很,你不必担心!”

明月心中冷笑,顾母不感恩,那就时时提醒她,肚里装着别人的肾,她临走时留了点小手段。

不会要命,却挺折磨人。

正常人是听不到自己内脏器官的搏动,顾母却在一夜睡醒后,清晰感觉到移植的肾脏欢快的工作声。

去医院检查,健康的肾脏足以维持生命,没有任何排异现象。

顾母却始终能听到器官工作的声音,具体无法描述,声音不大,静坐时那种感觉更明显。

时刻提醒她,这颗肾是外来的,它十分活跃,能一直工作到她死亡。

原本是好事,可正常人,谁会时不时听到自己的器官蠕动。

她处于更年期,本就心情烦躁,移植来的肾天天在提醒她,就变得失眠易怒,说发脾气就发脾气,整个人憔悴了。

顾墨寒不知道母亲的真实情况,很反感她插足自己的情感生活,很少回家。

明月留了傀儡纸人,知道顾母最近情绪不好,也不说破。

幽幽叹道,“以为人有一颗肾也能活的很好,现在才明白,少了一样,总感觉心里空唠唠的。”

“感觉自己不完整了,以后去见姐姐,不知道她会不会怪我!”

站在史雪薇的墓前说这话,顾墨寒心头发寒,“月月,我们先回去吧!”

二人离开墓园,明月顺从的跟他上车,“已经离开你家,我不会再回去的,先帮我租房子吧!”她故作坚强。

“傻瓜,有我在怎能让你租房子。”顾墨寒宠溺笑道。

驱车带明月来到一处大平层,作为霸道总裁肯定有多处房产,“以后你就住这,只有我们俩不会有人打扰了!”

“还是算了,我不想一直寄人篱下!”明月表情幽怨,让男人心碎。

“月月,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敏感了?”男人急切,“难道我对你不好,你在怕什么?”

“不是敏感,我的确配不上你,就算顾伯母不说,我也打算离开你了!”明月欲言又止。

“不,我不许你走!”男人强硬的钳制住明月的手臂,“你是我的,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也要把你抓回来!”

明月狠狠推开他,“够了!你害我还不够惨吗?”

“因为你的深情,我变瞎,瘸腿,毁容,最后丢了一颗肾,虽然你已经弥补了,可我还是没法相信你!”

演这种苦情戏,明月迅速进入角色,“继续跟你在一起,我以后会受到更多伤害,我还不想死!”她嘶吼着。

“你为什么会这样想,我对天发誓,绝不会伤害你,也绝对不允许别人伤害你的!”悲情男主大吼。

比嗓门大,明月承认输了,咆哮帝不是谁都能演的。

“呵,让我相信,你拿什么保证?”迅速换了表情,三分讥讽,两分冷笑再加五分冷漠。

“以前我是傻,一次次相信你,结果呢,换来的是遍体鳞伤,我不会再天真了!”

“月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难道让我把心掏出来给你看,你才能相信吗?”顾墨寒痛苦的捶打脑袋,表演的比明月还卖力。

“没心人就死了!”明月幽怨道,“虽然你害我变成这样,可我也舍不你死!”

“好月月!我就知道,你嘴上说的狠,心里是爱我的,对不对!”男人激动的抓住明月的手,放在胸口,试图让她感受滚烫热辣的心跳。

明月心中翻白眼,脸上却是冷若冰霜,用力抽回手,“你真爱我,可以为我放弃一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