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又迅速掐法诀,在男主身上一顿乱戳,就见,蒋千墨身上闪起道道青芒,笼罩全身。

过了好一会儿,光芒内敛,收回蒋千墨体内, 再看他的伤口已有愈合之势,脸色也不再那么惨白,气息平稳下来。

童子松了一口气,师弟的命捡回来了。

鹿婆心里发苦,辛苦修炼的内丹就这么白白损失,苏落却是最高兴的, 怕童子生气。

她小心翼翼地蹲在蒋千墨身边,拉着他的手, 感觉到温暖,心情激荡,眼泪滚落到男主脸上,让他瞬间睁开了眼。

看着眼前梨花带雨的少女,男主的心弦狠狠的颤动,“落落别伤心了,我不会有事的!”

“太好了,墨哥哥终于醒了,我以为我害死了你呢,呜呜呜!”

“别哭,你那么漂亮,再哭就变丑了!”有鹿婆内丹,男主以惊人的速度好转,居然有精神调笑了。

苏落破涕而笑,“讨厌呐,人家是替你高兴,还取笑我!”

看见女主的美丽笑容, 男主为之沉醉, 完全忘了身边的旁人,可下一秒,他的瞳孔睁大,声音变调。

“落落,你,你怎么……!”

貌美如花的少女,突然长出鹿耳朵和鹿鼻子,虽然那双美丽大眼一如既往的清纯,满含爱意的看着他。

可少女光洁无瑕的脸上,却冒出许多毛发,男主表情崩溃了。

苏落却茫然不知,以为他是故意,轻笑道,“讨厌!墨哥哥怎么一副见鬼的模样!”

蒋千墨太震惊,声音都变了,“你,你不要再施法了!”

“啊,我没施法呀?”此时的女主, 顶着鹿头身体还是少女模样,实在怪异。

“师兄,你快看看!”鹿头凑近,浓重的鼻息让蒋千墨无法适应,只能求助。

童子迅速眨眼,看清女主的模样,不免摇头,直接推开她,“妖力不足,无法维持人形了,师弟还确定喜欢这种东西?”

苏落被粗鲁推开,委屈极了,但她本能惧怕童子,只能去父母面前求安慰。

鹿公极度惊讶,“落儿,你怎么了?”

女主不明所以,“我没什么呀!”

鹿婆急道,“你怎么又变了?自己摸摸看!”

苏落下意识抬手,居然摸到熟悉的鹿耳朵,大惊,“哎呀,为什么变回去了!”

鹿公莫名心慌,“你已融合我的内丹,足以维持人形,不应该这样的,是不是没好好修炼?”

女主有些心虚,“我也不知道!”

鹿婆忧心忡忡,“这半人半鹿的,像什么样子,先恢复本体吧!”

苏落胡乱摸着,发现自己脸上都是浓密毛发,更惊慌了,“为什么会这样!”

看看自己的身体还是苗条少女,气恼道,“我要化形,才不要恢复本体呢!”

鹿公难得严肃,喝道,“必须变回去,让我看看哪出问题了!”

苏落想尽快恢复,只能默念法诀,青光一闪,再看她依然是鹿首人身的模样。

“为什么我无法恢复了?”她气急败坏,看着溪水倒影中的自己。

身体是苗条少女,却顶着硕大鹿头,怎么看怎么恐怖,她尖叫,“不要!我不要变成这样,爹娘快帮帮我!”

鹿公抓住她的手腕,“别动,让我看看!”

鹿婆忙安慰,“没事的,你爹会帮你恢复的!”

女主终于不再崩溃了,鹿公脸却越来越难看,“不对!不对呀,落儿体内没有内丹,那我那颗内丹上哪去了?”

修炼200年的宝贝,给女儿还能接受,现在居然不见了,他的脸色变得极为难看。

母女俩也惊慌,鹿婆抓住苏落,细细检查,果然,她的丹田空荡荡的。

为什么会这样!一家三口气急败坏。

明月暗笑看戏。

童子也没功夫理会,来到明月面前,“多谢提点,让我师弟捡回一条命,不知尊姓大名,等我回南海好秉告师傅!”

明月微微一笑,“我是他故人,日后会去南海拜访!”

蛇妖居然敢擅闯南海,难道她真和师傅有交情?童子摸不清明月的意图。

“如此,我们就先告辞了!”

明月哼道,“鹿鸣山是我的道场,以后没我允许不准再随意闯入,否则我不会再念旧情了!”

蛇妖说翻脸就翻脸,童子挺恼火,可惜打不过人家,只能黑脸,“告辞了!”搀扶起失魂落魄的蒋千墨离开。

之前驾云逃窜,却莫名跌落,应该是蛇妖的手段,此刻不敢鲁莽,老老实实走路下山。

处在崩溃中女主,心思依然在男主身上,见他要走,立刻拦住。

“墨哥哥,你答应永远和我在一起的,我要跟你走!”顶着硕大鹿头,她的声音依然清脆,眼神真挚深情。

可男主无法接受,他痛苦的闭眼,“落落,我的确承诺过,可你现在的模样不适合跟随,你好好修炼,化形了再来找我吧!”

苏落满眼不可置信,明月冷笑道,“你们可以滚,鹿精再三冲撞,绝不能轻饶!”

童子巴不得呢,立刻驾起蒋千墨离开。

“墨哥哥,你不要丢下我!”女主在后面追,被明月一尾巴甩飞,挂在树杈上。

这次没人救她,女主被抽的不轻,狂吐鲜血,即便如此,她依然没变回本体。

两头老鹿慌了,忙救下女儿,他们的伤势也很重,几乎无法维持人形了。

只能苦苦哀求,“道友手下留情啊,小女鲁莽,我们愿意替她赔罪,求您留她一条性命吧!”

女主已经半死了,明月冷哼,“想活命可以,须让我出口气!”

鹿公心一横,“您说,不管提什么要求,我们都答应!”

“那好吧,我缺几个仆人,你们想活就留下做奴仆吧!”

为奴总比丢命强,鹿公暗暗窃喜,柳明月洞府灵气最好,若能留在此地修炼,是天大的好处。

一时忍辱,只要努力,总有一天能赶超她,到时再报仇不迟,忙不迭答应了。

重伤半死的女主却嘴硬,“我才不要当奴才,我要去找墨哥哥!”

“孽障住口!都是你任性妄为,才惹来这场祸端,再不知悔改我先大义灭亲了!”鹿公抢先拍她一掌。

见明月皱眉却没动手,方松了一口气,只恨把女儿养的太娇纵了,不知人情世故。

只能自己先动手,否则蛇妖震怒,女儿必定性命不保了。

女主不知父亲苦心,气怒大吼,“我恨你,恨死你啦!”

鹿公忙一掌拍晕她,“我保证会好好教导,再也不让她犯错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