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童子迁怒,那一掌力道不小,苏落被推了个跟头,但她不能生气,爬起来又扑上去。

“墨哥哥,睁开眼看看,我是落落呀!”男主失血过多, 已经陷入昏迷。

“滚开!”童子恼火她不知轻重,又一脚踹飞苏落,“师弟是被你牵连的!”

抱起蒋千墨要飞走,女主急了,上去抢人,“不行,你不准带走墨哥哥, 他是我的!”

蒋千墨人高马大, 上半身有童子揽着,一双大长腿却被苏落抱住,双方拉扯,童子不耐烦,索性带着苏落一同驾云飞遁。

苏落心里只有情郎,完全忘了受伤不轻的父母,三人跳上云头,正要远遁。

突然脚下一滑,法力凝结的云朵居然瞬间消散,半空中的三人惊呼坠落。

童子还好些,毕竟肉身强悍,怀中的蒋千墨却意外脱手,硬摔了一下。

哇,又一口血吐出,男主已经面如金纸,这家伙命真硬,不知道再吐几口血才能彻底挂了, 明月腹诽。

女主也摔得不轻,半天爬不起来,哇哇大哭,“爹娘,快来帮帮我呀!”

鹿公,鹿婆就在离她不远的山沟里,二人被摔得七晕八素,刚刚缓过劲就听到女儿哭泣。

顾不得检查自己的伤势,忙爬出来,“落儿怎么了?哪里疼?”万幸女儿没有中剑。

“女儿摔得好疼呀,娘帮帮我,我不能离开墨哥哥!”她哭唧唧的。

鹿公早看出童子法力高强,可惜不是蛇妖对手,眼下他们一家三口已惹恼蛇妖,要想活命只能求助童子。

忍痛走过去,“求小道长救命,老朽愿意誓死报答您!”

童子可没空理他,师弟接连受伤,必须尽快施救。

他以斩妖除魔为己任, 蒋千墨再三哀求, 才勉强答应暂且放过小鹿, 没想到又跳出两头老鹿精。

虽然他们帮忙牵制了蛇妖,并不代表他愿意和妖物同流合污。

又迁怒苏落害师弟重伤,自己丢了法器,都怪她没提前告知蛇妖的厉害。

黑脸冷哼,“我师弟被你们害得这么惨,还有脸求救!”

鹿公已看出蒋千墨情况不妙,出气多进气少,眼看要挂了,大惊失色。

苏落哭唧唧过来,看爱人昏死,她又不知轻重要扑上去晃他,却被童子一把挥开,“滚!”

女主伤心痛哭,“娘!快救救墨哥哥,他要是活不成女儿也不活啦!”

鹿婆知道女儿已情根深种,却没想到她会说出这话,不免踌躇。

“别闹了,眼下最要紧是逃过蛇妖追捕,否则我们大家都难逃一死!”鹿公急躁,“小道长,大家联手才有一线生机!”

童子黑着脸,看着一旁满脸戏谑的明月,恶狠狠道,“大胆妖孽,你若敢杀伤我们半根毫毛,我师傅定不会轻饶你的!”

明月轻笑,“好吓人哦,不知你师傅尊姓大名啊?”

“听好了,我师傅乃是鼎鼎大名云道长!”童子厉喝,“陆地神仙般的人物,区区蛇妖可得罪不起!”

“云道长!”明月故意思量,“可是隐居南海的陆地神仙?”

“既然知道我师尊的威命,还不束手就擒!”童子瞬间气焰高涨。

明月轻笑道,“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不识的一家人了!”

见她突然笑颜如花,众人懵了,“你什么意思?”童子怒喝。

“我与你师傅有渊源,见到那药杵和渔网就觉得眼熟,原来真是故人之物,罢了,看来你师傅面上,可以饶你一命!”

童子想到自己的法器已尽数落在对方手里,原以为能用师傅威名震慑,让她乖乖就擒,没想到对方口气很大,就不敢再张狂了。

事情有转机,以师傅的性格,必定不可能与蛇妖有瓜葛,若能借此脱身,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师弟生死不明,必须尽快施救,不如忍一时,再求师傅来收妖。

“你真愿意放我们离开?”

“既是云道长的弟子,就不计较你冲撞之罪了,这鹿精一家再三挑衅,却不能轻饶!”明月淡然道。

童子才没心情理会妖精死活,忙道,“我们不是一伙的,师弟伤重,我要带他回去!”

明月哼道,“你这师弟脑子有问题啊,居然喜欢一只妖精!”

“多少年没见了,云道长也不看清楚就胡乱收徒!”

童子微怒,“他是师傅云游途中收的记名弟子!”也是恨铁不成钢。

师傅为人淡泊,不愿开门立宗,身边就他一个小道童,能多个师弟他当然高兴。

师弟却和一只妖纠缠不清,的确很丢人。

“早知道他是云道长弟子,我就不下狠手了,当然他变成这样,多是被牵连的吧!”明月意有所指。

童子目光不善的瞪向苏落,她则委屈巴巴的抹起了眼泪,可惜童子不是男主,不为所动。

“让我看看,啧啧!伤的这么重啊,估计活不成了!”明月凉凉道。

童子也知道蒋千墨情况很严重,他随身携带的丹药,只能暂保他多活一刻,并不能救人。

“不如我出个主意,死马当活马医!”明月突然好心道,“听说妖精内丹能救命,你可以试试的!”

童子心中一动,在场的除了他们师兄弟,都是妖,就看能弄到谁的内丹了。

蛇妖法力高深,就不要想了,直接把目光落在一脸警惕的鹿公身上。

他还没开口,苏落已跳起来,“娘!把你的内丹给墨哥哥吧!”

鹿婆受伤不浅,只剩半条命了,再让出内丹,可能连人形都无法维持,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重修回来。

鹿公很不满女儿,为了男人就不顾父母死活。

明明很生气的,可看见她那期盼的大眼睛,就忍不住心软,责备的话也说不出口了。

苏落委屈道,“墨哥哥要是有个三长两短,那我也不活了,我现在就死!”

她要死要活的,鹿婆很犹豫,童子突然出手,一把掐住她的脖子。

“我师弟是被你们连累的,乖乖交出内丹,否则别怪我翻脸无情!”

人类果然冷酷无情,鹿公气急败坏,若自己在巅峰时期,也许还能一战。

眼下,他没了内丹又受伤不轻,加上蛇妖在一旁虎视眈眈,根本没有胜算。

童子是个急脾气,已拿出仙剑,对准鹿婆丹田处,准备生挖了。

鹿婆被制,无力挣脱,已是亡魂大冒,骇然惊呼,“好好,我答应!”

委委屈屈吐出一颗绿色内丹,童子一把抓住,捏开蒋千墨的嘴,把内丹拍进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