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明月笑嘻嘻的,“小雅妹妹,有事好好说,大呼小叫的像什么样子!”

“妹妹这么着急,不如去问问,可能明珠妹妹也想见她呢!”

“我女儿可没空理她!”高静撇嘴。

“不行,我必须见到她!”女主又要发疯,却被明月一把扯住。

“稍安勿躁,你忘了明珠妹妹身体不好,她根本出不了门的,叫破嗓子人家也没法出来见你的!”

女主心中一咯噔,赫然想起自己往日那虚弱的身体,只能消停了。

“妈,求你让我见见她,我真有事!”

“别叫我妈,我也不是你妈!”高静压根不理会。

明月打圆场,“都是一家人,何必闹得不可开交呢,明珠妹妹会想见小雅的!”

“对,她一定愿意的!”女主大叫。

“张妈给我看好了,不许她们上来捣乱!”高静不想多纠缠,上楼了。

楼上的俞小雅也是如坐针毡,拿着镜子左顾右盼,这张脸是真漂亮啊!

现在自己成了俞明珠,就名正言顺了, 不怕被谁揭穿。

唯有一点不好, 心口老是发闷,总感觉喘不过气来,几次走到门口又顿住了。

俞明珠的身体是真不好,她亲眼目睹过她发作的样子。

高姨说, 她对很多东西都过敏, 一开始,俞小雅不知道过敏是什么意思。

直到那次, 好好的, 俞明珠突然就眼珠突出,张大嘴巴, 像被无形的大手掐住脖子, 不能喘气。

眼看她要窒息了,多亏高姨急救,人才缓过来,那时才知道过敏能要人命。

此时自己变成俞明珠, 就不能轻易冒险, 只能焦急的在门口等着。

听到楼下大喊大叫, 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让她心中发毛, 自己的声音竟是这样的。

楼下的人, 口口声声要和她当面对质, 俞小雅的心砰砰直跳, 又觉得不舒服了。

只能努力深呼吸, 平缓,身份对换她是心虚的, 如果正主来对峙,自己该怎么办?

不免焦急, 希望大姐能帮忙。

高静上来,见女儿站在门边, 忙道,“明珠, 你怎么样?还难不难受了?”

俞小雅的脸色煞白, 女主一向病歪歪的,高静没觉出她不对劲。

抱怨道,“那死丫头,跟疯了似的大喊大叫, 该把她解决了!”

“明珠,老神仙出现了吗?你什么时候能痊愈?”她只关心女儿的身体。

俞小雅不敢看她的眼睛, 也不知该怎么回答。

见她不吭声, 高静以为是身体不适,“先吃饭吧,别理那疯子!”

特制的补品,是俞小雅很羡慕的,立刻端起来,尝一口,居然是寡淡无味的, 不免微微皱眉。

“没胃口吗?你昨天也没吃多少, 必须多吃点,不然你的身体受不了的。”高静在旁劝着。

俞小雅是冒名顶替, 总是心虚,常常会帮忙做饭,听保姆说过, 俞明珠吃的补品很贵。

普通人一个月工资都买不到一小碗,她以为贵的东西定是极美味,没想到,还不如她平时喝的米粥。

互换身体,变成她体弱了,为了健康,一口口喝完。

看她乖巧的吃光光,高静欢喜,“明珠,那个老神仙究竟来没来?能不能帮你啊?”

俞小雅心中一顿,对啊,怎么忘了老神仙。

身体弱怕什么, 神仙会帮忙,一定能恢复健康的, 以后她就是那个漂亮的小仙女了。

发散思维,突然想到一点,瞬间表情变僵了。

一直以为南宫雍爱的是俞明珠, 没想到他会向自己告白,现在自己变成俞明珠,不是要把心上人让出去了!

看她忽喜忽忧,最后竟是如丧考妣,高静急了,“怎么不说话?难道根本就没有什么神仙!”

俞小雅正心乱如麻,脱口道,“南宫大哥爱上俞小雅,那我该怎么办!”

高静噗嗤一笑,“傻丫头,我说你怎么一直不说话,原来是担心这个!”

“你忘啦,南宫雍是配合咱们,跟那乡下丫头逢场作戏,为的是哄她说出心甘情愿放弃的话,你怎么还患得患失起来了!”

“放心!妈妈跟你保证,南宫雍心里只有你,绝不会看上那野丫头的。”

俞小雅心一沉,原来自己被骗了,果然,她怎么能和高贵美丽的俞明珠比呢!

等等!

怎么又糊涂了,现在她是俞明珠啊,还有什么担心的。

得到名正言顺的身份,变成美丽的俞明珠,还有南宫雍的爱,太完美了!

对了,再拥有健康身体就更好了,想到这,她心花怒放,在心中呼唤老神仙。

一遍遍的呼唤,始终没有回应,高静看着女儿忽喜忽忧,不免着急了。

“明珠,又怎么啦?”

“没,没什么,高姨,不对,妈!我想见姐姐,还有她表姐,能请她们上来吗?”

“见那些野丫头干什么,事情解决了,不如把人都赶走。”

“不!我要见,现在就见!”

看女儿一脸急切,高静无奈,“那好吧!你乖乖在屋里,就隔着门说话。”

“你这身体弱,对很多东西过敏,谁知道野丫头身上带了什么,让你发病就糟了!”

俞小雅心头一震,忙不迭的点头,“您放心,我不出去!”

高静把东西收拾好,才出去叫人。

女主急切地冲上楼,明月不紧不慢上来看戏。

“老实点,否则你今天就给我滚出去!”高静看野丫头鲁莽冲来,立刻挡住她。

女主心情很不美妙,亲妈居然不认识自己,当成别人随意训斥。

她不能怪罪,毕竟自己变了模样,耐着性子道,“妈,我一定不冲动了!”

“谁是你妈!”高静翻白眼。

看着玻璃门外的自己,俞小雅有种荒谬的感觉,和她感同身受的还有女主。

看见屋里那纤细苍白,拥有惊人美貌的少女,快步走上前,“你,你究竟是谁?”

俞小雅咬咬嘴唇,不敢承认,期盼的目光看向明月。

女主早怀疑自己会变成这样和明月有关,捕捉到她的视线,立刻转身瞪向明月。

“果然是你搞的鬼!快把我们变回去。”

里面的俞小雅担心事情败露,急了,“大姐!”

明月嘿嘿一笑,“看来二位心想事成了,怎么看着不是很高兴啊!”

“你!果然是你!”女主惊怒,“你是怎么做到的?”

明月看看二女,啧啧叹道:“果然是人心不足啊!有得必有失,珍惜当下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