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却说明月这边,躺在池塘底下修炼,功法步入正轨就能自动运转,她可以抽出空,先接受剧情。

“滴滴!剧情传送中!”一直在暗中观察的方头,看见明月的这番操作,越发敬佩。

女魔头是如此深不可测,半边身子都被烧焦的病人,还能这样处理。

能清晰地看到原主干枯的躯体,在慢慢好转,越发不敢掉以轻心了,迅速传输剧情过来。

这是现代社会,经过十几年战乱,重新建立秩序,一切才走上正轨,物资匮乏。

原主俞明月,今年17岁,生活在一个偏僻的山村里,家里有父母,小她一岁的妹妹俞小丫,一家四口,日子过得清贫但很满足。

可惜,一场突发事件改变了她的人生。

靠山吃山,原主每天都会和妹妹上山打猪草,这天也同往日一样,姐妹俩在山坡打猪草。

突然听到一阵巨响,紧接着是地动山摇,姐妹俩直接被震倒。

以为是地震,二人死死趴着,吓的不敢抬头, 好在巨响过去, 一切就恢复平静了。

等她们重新站起来,惊恐地发现,前面的山谷出现了一个巨大深坑,好像被什么东西重重砸出的。

出于好奇, 她们决定去看看, 深坑附近已经是寸草不生了。

眼尖的俞小丫,发现坑底有金光闪烁, 以为是宝贝就跑去了。

原主担心妹妹有危险, 只能跟上,姐俩好容易来到坑底, 发现此地有个卵形的大石头。

石头冒着滚滚热浪, 从裂缝中可以看出里面有刺目的金光。

俞小丫很激动,说一定是宝贝出世了,伸手要去那缝隙中,却被原主一把拉过。

来路不明的东西太危险, 叮嘱妹妹千万不要乱动, 想拉她回家。

俞小丫不肯放弃, 原主拗不过, 只能自己先试试, 她拿着镰刀, 小心凑近那裂缝, 想确认里面闪金光的到底是什么。

谁知, 镰刀才靠近就被瞬间吸住, 紧接着一声霹雳,原主的身体麻痹了。

居然是石缝里发出一道闪电, 劈中镰刀,连带着把原主的半边身体劈成了焦炭。

原主直接昏死, 看到她的惨状,俞小丫吓坏了, 扑上来摇晃,下一秒她的身体一僵也昏死了。

姐妹俩昏倒在坑底, 这时, 被巨响震动的村民们过来查看,发现俞家姐妹,一个重伤,一个昏迷。

送回家, 她们的爹娘慌了,找来村里老中医。

老中医看见原主那半边枯萎的身体, 就连连摇头, 断言这人活不成了。

又检查俞小丫,身体无碍,暂时昏迷,如果能醒就没事,如果一直醒不了也会凶多吉少。

众人好奇,这姐俩在那坑底遭遇了什么,为什么受伤昏迷, 猜测有宝物出世, 她们被守护宝贝的异兽伤到了。

有心人跑回去,翻遍了坑底, 只有一块裂开的石头,根本没什么宝物。

天降陨石,声势浩大, 偏僻的小山村来了一批批外人,多方勘察都没发现异常。

原主重伤,都说她必死无疑,她居然顽强的挺了几日。

却捱的很痛苦,半边身体烧焦日夜痛苦,水米不能进,只是挨日子,俞父很痛心。

就上山采草药,用治疗烧伤的土法,让孩子减轻痛苦。

俞母在家照顾两个孩子,俞小丫昏睡三天终于醒来,原主则已陷入昏迷,眼看出气多,进气少,要死了。

俞小丫站出来,说她在梦里得到老神仙点化, 可以救活姐姐。

父母自然不相信, 可原主的情况已经无计可施,索性死马当成活马医,让她试试。

也许小女儿真学了本事,能救回大女儿。

俞小丫把原主关在房里,捣鼓了一夜,还真把人救活了,可怜原主变得人不人,鬼不鬼。

半个身体已成焦炭,无法恢复,俞小丫就让父亲杀了头猪,用半边猪代替原主失去的半边身体。

成功让原主活过来了,这一神迹,把父母吓得要死,可孩子保住一条命又觉得庆幸。

原主从无尽的灼烧中醒来,居然感觉不到任何痛楚,她惊喜以为得救了。

妹妹则得意的告诉她,是自己救活了姐姐,还拿出一面镜子,让原主看恢复的身体。

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变成半人半猪的怪物,原主根本无法接受,惨叫着瞪大眼睛,竟活活吓死。

原主死了,父母虽然伤心,因为之前已有心理准备,并没责备小女儿,怀着沉痛的心情把孩子葬了。

原主是被吓得灵魂出窍,家人看她没了呼吸,觉得半人半猪的身体根本不算人了。

孩子原本就救不活,现在彻底咽气,就把人埋到后山。

原主的魂魄回不了身体,只能跟在俞小丫身边。

无辜受害到惨死,她并不怪妹妹,那个身体已残破,她无法接受自己变成半人半猪的怪物。

这样也好,至少感觉不到身体痛苦,魂魄还能陪伴父母家人身边。

过了几天,突然来了几个城里人,竟是来寻找原主的。

原主这才知道,她并不是爹娘的孩子,亲生父母为实现理想,无法照顾孩子,把刚出生的原主送到远房堂兄这里。

现在的父母是她的堂叔婶,他们心地善良,对原主像对自己亲生女儿一样。

原主的生母在分别不久,就意外去世了,父亲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孩子。

之后他重新娶妻,组成了新家庭,就彻底遗忘了这个亲生女儿。

过了十几年才想起,要接孩子回去,原主的父亲如今身居要职,无法离开,来的是原主后妈高静。

得知对方的身份和来意,养父母很为难,堂兄把孩子交到自己手里,孩子却意外死了,他们没法说出口。

这时,俞小丫站出来,顶替了原主的身份。

父母虽然舍不得,可小女儿已经说出口,他们不好再分辨。

大女儿去世,小女儿却顶替她的身份,他们是心中有愧的,可原主的死是意外,他们也没法子。

俞小丫又苦苦哀求,父母终于心软了。

穷乡僻壤哪有城里好,为了女儿有个好前程,犹豫再三,终于没说出真相。

相信大女儿泉下有知,不会怪罪他们的,堂哥的女儿死了,就赔个女儿代替,虽然不舍终究放她走了。

俞小丫顺利跟随高静离开,不久俞母怀孕了,第二年就生下儿子,他们又有孩子,慢慢的也就释怀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