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花明凤闻言大喜,“是的,她要我让出大学名额,我不同意她就起杀心,要弄死我好顶替!”

花金凤当然不承认,“胡说,是你们串通好诬陷我!”

“有必要诬陷你吗,若非我跑得快,就不仅仅是断腿,你要掐死我呢!”

花明凤恨恨道:“爸妈,看我脖子上还有掐痕呢!”

看她脖子上的痕迹,花妈心疼坏了,怒斥道:“金凤,我自认对你不薄,把你当亲生孩子疼爱,怕你受委屈,事事以你为先,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唉!这叫什么事啊,就算没有血缘,可你们在一个屋檐下长大,怎么忍心害她!”花爸也黑着脸。

叹道,“金凤,究竟怎么回事?你跟我老实交代。”

花金凤冷笑,“哼,知道你们是一家子,一条心,凭她们胡说八道把罪加到我头上。”

“爸,我可是你亲女儿,被害毁容了,你还这样指责我!”

看如花似玉的女儿破相了,花爸心中暗叹,“那你为什么追她,害得弟妹磕到了头?”

明月再次抢答,“我知道!”

“你又知道什么!”花妈心情实在烦躁,对明月没好脸色。

“二姐答应让出上大学的名额,条件是大姐把梁子哥给她,大姐不同意,两人就打起来了!”明月信口开河,故意搅混水。

“胡说!”两个重生女同时大骂。

明月翻个白眼,“反正我听到的就是这样,不然你们为什么打的那么狠?”

二人同时一顿,难道要说她们前世结仇,今生了结?

花金凤咬牙道,“刘桂梁算什么东西,我压根不喜欢!”

花明凤也冷哼,“我辛苦考上大学,怎么可能把名额让出去,不要胡说了!”

明月突然抱着头,“哎呀,我的头好疼呀!”

小胖墩立刻有样学样,也抱着头叫唤起来,这下花爸花妈没心思追问了。

找来医生又是一通检查,还是没发现什么,第二天明月老实了,小胖墩也没折腾。

两个重生女沉默着,偶尔仇视的看着对方,想着怎么弄死仇人。

在医院住了三天,明月不作妖,花金宝表现正常,医院根本查不出问题,这一天天耗着,没少花钱。

明月乖巧道,“爸妈,我们先回家吧!”

花妈还不放心,看儿子说话都正常,想到积蓄不多了,只能先办手续出院。

回到家,二奶奶第一个登门质问,“猪娃媳妇,你怎么教育孩子的?两个大丫头打得你死我活,还带累了弟妹,让外人看花家的笑话!”

花妈原本就心情不好,又被老太太一顿数落,当着丈夫的面也不好回嘴,只能低头生闷气。

明月和花金宝,围着二奶奶说说笑笑,把老太太逗乐,但她还没忘追问原由。

明月便添油加醋,开始抹黑两个重生女。

转头,二奶奶就把话传得满村都知,两朵姐妹花竟是为男人打起来的。

刘家条件好,刘桂梁挺能耐,在他舅舅手底下当小包工头,挣了不少钱,家里还盖了三层小洋房。

他本人长得也不错,难怪花家姐妹会为他打得头破血流,年轻人很是羡慕。

上年纪的老人却不屑她们的行为,为个男人,一家姐妹撕破脸皮,太丢人了。

也有人表示疑惑,花金凤打扮洋气,应该赚到钱了,在城里见过世面,不至于为刘桂梁和姐妹撕逼。

花明凤就更不可能了,作为县里高考状元,要去首都读大学,前途光明,区区刘桂梁根本不够看。

可除了这个,真找不到理由会让她们大打出手,各种猜测满天飞。

姐妹花争男人的桃色新闻,越传越离谱了,等听到外面的流言,花妈要气炸了。

对明月开骂,明月就喊头疼,小胖墩也有样学样喊头疼。

花妈着了慌,好在头疼来的快,去的也快,只要不被骂,明月也老实。

看来看去,儿子都正常,可时不时就嚷嚷头痛,父母怎么不担心。

怕他脑子出问题,花妈想带孩子去大城市看看,可之前一折腾,家里钱不多了。

为此更埋怨花金凤,暗示男人向大女儿要钱补贴家里,花爸也很烦恼,几个孩子都出息了,人人羡慕,怎么偏偏就窝里斗了。

听到传闻的刘桂梁跑来了,“花叔,金凤怎么样了?”

他很得意,花家姐妹是两种不同的美,小时候他更欣赏柔弱的花明凤。

可惜她是拖油瓶的,平常也不怎么出门,少有接触。

明艳大气的姐姐花金凤,和他一起长大,也愿意找他玩,慢慢的,就喜欢上了她。

虽然他们之间没挑明关系,可金凤为追随自己,宁愿放弃上高中,必定是爱惨了他。

刘桂梁准备告白,不想竟喝醉了,糊里糊涂和别的女人纠缠,金凤生气跑了,为此,他很懊恼。

舅舅也骂他不争气,劝他先老实干活,等金凤气消了再赔罪,那时他们年纪到了,正好结婚。

他一直苦等金凤回心转意,还好她终于回来了,对自己也不恼怒,果然还是念旧情的。

刘桂梁兴冲冲和父母商量提亲的事,转头就听说花家姐妹受伤去医院了。

他心急如焚,偏偏工地出事了,只能赶回去处理,事情解决又匆匆回来。

却从父母口中得知村里的传闻,他当时很错愕,花明凤为得到他,情愿放弃上大学的名额,太玄幻了。

又喜金凤果然爱他,面对诱惑不动摇,从不知道自己有如此大的魅力,乐陶陶的跑来了。

看见他,花爸心情实在不好,俩闺女为这小子打得头破血流,太生气了。

“你来做什么?还嫌我家麻烦事不多吗!”他恶声恶气道。

刘桂梁嘿嘿笑着,“花叔,我是担心,想看看金凤,顺便看看明凤。”

得陇望蜀,两个美人为自己大打出手,是个男人都会飘。

刘桂梁自认爱的是姐姐,不妨碍他顺便安慰失落的妹妹,这才是男人的风度。

“我女儿和你没关系,你给我滚!”同是男人,花爸能不懂他的意思,怒斥。

明月从屋里探出头来,“梁子哥来啦,姐姐们都在家呢,快进来吧!”

花妈要气疯了,她女儿要读大学,怎么可能喜欢乡下人。

大丫头是养不熟的白眼狼,害女儿断腿,不可能让她如愿嫁给刘桂梁。

冲出来怒骂,“我家不欢迎你!”夫妻齐心把人赶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