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一出是一出,死丫头不许教唆了,金宝这么小到学校会被人欺负的。”花妈当然舍不得。

明月嘻嘻笑着,“开学还有一段时间,让二姐教教我们,到时让金宝和我一个班,有我看着谁敢欺负,咱家金宝聪明,老师一定喜欢。”

“才四岁的金宝考了第一名,那才是争光呢!”明月随便忽悠,花妈有点动心了。

千盼万盼来的儿子,必定与众不同,二女儿是她生的,从小就聪明,金宝是儿子,应该比明凤更聪明的。

“明凤,那你就教教看!”

花明凤是无所谓的,见花金凤冷笑着,一脸不屑的样子,想起前世她惨死后,弟妹过的也不如意,顺手帮帮也好,便应下了。

吃过饭便翻出一年级的课本教两人,明月不用说,一点就透还能举一反三。

花金宝小孩子性子,正有兴趣的时候,有明月忽悠着,也学的不亦乐乎。

倒把花明凤惊住了,转念一下,弟妹和她有血缘关系,聪明也正常。

吃晚饭时,明月就宣布弟弟学东西很快,绝对是天才。

花明凤自然附和,把花家父母高兴坏了,家里出了神童,那是祖坟冒青烟呐!

嘱咐姐弟俩好好学,等开学时找找关系,让花金宝一起上学。

花金凤只是不断冷笑,她已经想过了,自己读不进去书,何必白白浪费三年时间。

让花明凤这贱人得意去,等拿到录取通知书,再慢慢收拾她。

这几年进城打工,先攒下一笔资金,不管自己将来干什么,手里有钱才不慌。

思来想去,决定和刘桂梁去打工,有前世的悲惨遭遇,她是不可能和他在一起,但不妨碍利用他。

第二天就收拾行李,跟刘桂梁走了。

花明凤也要做做样子,准备挣钱攒学费,却被花妈拦下了。

原本就打算暗中补贴亲闺女,发现儿子聪明就不能耽误,留下她好好教导儿子。

花金宝是个爱玩闹的孩子,新鲜期过了,就不耐烦学了,可惜有明月在,随手点了穴位,小胖墩就被钉在座位上。

动也动不了,也说不出话来,把他吓坏了,想放声大哭都做不到,一张肉嘟嘟的小脸,憋屈着。

因为身体不受控制,在花明凤看来,四岁的弟弟居然有耐心,老老实实端坐在桌前,认真看书。

不免诧异,难道弟弟真是神童?

再看旁边的明月,也端着小脸一本正经的学习着,突然有了成就感。

她喜欢读书,前世苦读考上大学,却被花金凤陷害惨死,如今从头再来,更珍惜学习时光,也乐意看到好学的人。

小学的知识点很简单,随便教教,没想到弟妹一通百通,等开学时,他们已学完小学三年级的东西。

三妹十岁了,进度也能理解,可弟弟才四岁,绝对是神童啊!

思来想去,把情况和父母说了,看她很肯定,父母高兴坏了,立刻就领着儿女找到小学校长。

偏远山区的小学,整个学校也不足百人,往往是一个老师兼职带好几个班。

“何校长,我打算开学了送两个孩子来读书!”花爸笑道。

校长点点头,“你家这女娃不小了,早两年就该送来,你也算开明没耽误孩子。”

花爸有些不好意思,“家里条件有限,就迟了两年。”

“没事,孩子愿意学什么时候都不晚。”何校长看向明月。

这段时间,因为明月的良好表现,花妈对她还算可以,至少伙食上不克扣,小姑娘脸上长了点肉,眼睛炯炯有神,一脸的聪明劲。

何校长点点头,“行吧,开学就上一年级!”

明月展颜一笑,“校长,我和弟弟一起上学,我们金宝可聪明了。”

拉拉旁边东张西望的小胖墩,花金宝立刻腆着小肚子,等待表扬。

“这孩子太小了吧?”

花妈得瑟道,“校长,别看咱家金宝才四岁,他可聪明呢,一直跟他二姐学习,又会背书又会算数,不信您考考他!”

校长实在看不出,流鼻涕的小胖墩有什么聪明劲。

明月在旁边夸夸其谈,“我弟弟真的很聪明,不信你可以考考,我们跟二姐都学到三年级的课程了。”

校长来了兴趣,随便问两句,没想到姐弟俩都答上来了。

小姑娘倒也罢了,毕竟年岁大了早已开窍,可四岁的小胖墩居然这般聪慧,不免暗喜。

教出个天才儿童,也是自己的成就,便重视起来,给姐弟俩拿了一年级的试卷。

虽然字写的丑点答案都对,自然是满分,让他们写了二年级,三年级的试卷,成绩也很好。

校长大喜。

“我十岁了应该上三年级,弟弟和我同班,可以吗?”明月笑眯眯的。

校长立刻答应,年纪小些怕什么,有自己看着呢,大城市十来岁上大学的都有,乡下资源匮乏,如果他能教出十几岁的少年天才,也是极好的。

答应开学让他们姐弟俩直接插入三年级,由他亲自教导。

一家子欢喜,只有花金宝懵懵懂懂,没错,他一直是蒙的状态。

他根本不是什么天才,就是个普通孩子,能有这么好的表现,都是明月暗中做的手脚。

四岁的孩子,不可能一直点他的穴位,明月思来想去就有了主意。

学习的时间,就把小胖子的魂魄禁锢,让他睡觉,用傀儡纸人暂时控制他的身体。

自己也把身体让出来,真正学习的是原主,有三世的记忆,原主是上过初中的,小学的知识点重新再学,自然不在话下。

原主想改变命运,学得很认真,她的成绩良好,被傀儡控制的小胖墩就表现的同样出色。

如果校长仔细看,会发现这姐弟俩的字迹是一模一样的。

在小胖墩看来,学习就是睡大觉,还能接受大家的表扬,自然是乐陶陶的。

再过两天就开学了,花金凤去打工一直没捎信回来,花爸有些担心,把家里的活做完,决定进城去打工顺便看看大女儿。

花明凤也要开学,顺路一起走了。

两个重生女都离开了,明月早早就给她们身边安排上傀儡纸人,时刻监督一举一动。

闲着没事,在大山里抓了些虫子,炼制出一批蛊虫,放在空间里以备不时之需。

终于到开学时间,明月背着书包,领着小胖墩来上学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