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滴滴!是否回看?”

“看看吧!”

原主回归,得到明月留下的修炼功法,被众高僧景仰。

太子也想拉拢,宣布李源突发疾病,暴毙。力邀她进京,被拒绝了,只能先带着徐氏母女回京城。

原主不打算嫁人,返乡给凤大郎父子重修坟墓,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

几位高僧想得她指点,主动协助做法事,为亡者超度。

心愿了却,在高僧极力邀请下,原主还是去了京城。

太子向皇帝推荐,又有几位高僧认可,进入皇家寺庙清修。

资质一般,凭毅力苦修,原主成为一代高人,门下弟子众多。

徐氏艳冠群芳,太子恨不得立刻把人收了,可她名义上是李源的未亡人,算长辈。

悉心宽慰,许诺,过一段时间就迎她入府做侧妃。

徐氏伤感之余又窃喜,只要美貌依旧,她还能享受荣华富贵。

太子比李源更年轻英俊,她半推半就接受了。

谁知,到了京城,皇帝又被她的绝世美貌征服,完全不顾及太子心思,把人留在后宫。

弟弟死了,照顾弟媳当仁不让,当晚,皇帝便临幸了徐氏。

宫中多了一位独占恩宠的徐妃,太子后悔也无可奈何。

阴差阳错进了后宫,皇帝比太子和李源都老,但他是天下权力最大的人。

徐妃极尽荣华,比做王妃更享受,徐氏也想开了。

仗着皇帝宠爱,不免张狂起来,居然奢望做皇后,她却忘了,皇宫不比王府。

宫里的女人,背后有家族支持,徐家大伯官位太小,皇帝就算爱屋及乌,也不好短时间给他提拔的太高。

徐氏的受宠程度,让后宫女子担心威胁到她们的地位,暂时放下恩怨,决定联手解决她。

千娇百媚的徐氏倒霉了,进宫不足两月,就急病死了。

新纳的妃子突然暴毙而亡,皇帝震怒,心知肚明是后宫女人干的。

可美人已死,顾忌朝堂势力,不能深查。

为了补偿美人,李娇娥被封为公主,极尽宠爱。

死了老的,来了小的,后宫女人知道不能再触怒皇帝,一个公主受宠有限,便不再为难。

接连丧父丧母,女主虽被封公主,日子并不好过。

皇帝亲生的皇子皇女都有十几个,她养在宫里无比尊贵,可没少被欺负。

长大后,女主比徐氏更美丽,每每看见这如花美人,皇帝就会念及死去的徐氏,决定给李娇娥选个如意郎君。

皇后从中作梗,李娇娥代替嫡公主被送去和亲,远离故土,嫁给一位老大王。

不过两年,她的老夫君死了,又被迫嫁给新大王,女主美貌绝色一直受宠,可惜她的男人都不长命。

一生嫁了几个丈夫,一直没孩子,不到五十就病死了。

看到这里,明月啧啧摇头,“女人只有美貌,没有脑子是不行的!”

“女主挺聪明,知道顺势而为,瞧瞧她先后嫁了祖孙三辈,享尽荣华富贵啊!”

方头语气僵硬,“女主原来的人生轨迹不是这样的!”

明月狡黠道,“难道她没遇上命定男主?”

方头机械道,“男主早死了!”

明月不免好奇,“原来的剧情是什么?”

方头只能满足她的好奇心,展示一段剧情。

没有明月乱入,信阳王一家很幸福,几年后,进京给皇帝贺寿。

徐氏的惊天美貌让皇帝动心,决定打压李源,被他识破,索性反了。

因为一个女人,皇室大乱,最后,信阳王成功,女主成为货真价实的公主。

成年后,赐婚给帮助李源做上皇位的大将军之子,一生幸福。

这一世,男主爹是李源的得力干将,早被明月弄死了,男主丧父,家道中落,出意外死了。

明月撇撇嘴,“女主有天道罩着,尽享荣华富贵,还有什么不知足的!”

方头不敢多言,停顿片刻,机械道:“是否继续任务!”

“好吧!”

“滴滴!请注意,任务传送中!”

明月眼前一晃,进入一具身体,原主正从高处滚落,遍地碎石,树根。

速度很快,明月刚刚进入,无法控制,只能尽量避开障碍物,在原主的头部撞上一块大石头前,扭转身体,避开了要害。

侧身撞上石头,她终于停下来了,明月龇牙,胳膊伤的不轻啊!

躺在原地缓缓,睁眼,入目是蓝天白云,偶尔有飞鸟掠过。

远处的山坡上树木充裕,原主就是从那里滚落的,明月微微眯眼,树林间似乎有人,一晃消失了。

莫非原主是被人推下来的?

脑袋终于不晕了,明月迅速起身,才发现原主是个孩子,身上有多处伤痕,右臂骨折。

暗暗思忖,如果自己没出现,原主必定会撞破脑袋,这是谋杀啊!

抬头看看,上下落差有三四十米,坡地遍布乱石,此刻没人。

明月决定就地接收剧情。

这是现代,原主花明月,生活在一个闭塞落后的山村。

今年十岁,进山摘野果子,跌落高坡,撞坏脑袋,成了傻子。

父母无奈,好在家里不止这一个孩子,傻就傻吧。

好歹没傻透了,慢慢教导也知道做点简单家务,脑子不灵光好在没毁容。

养到十几岁,原主被卖给一个老光棍做媳妇,没两年就难产死了。

死后,神智清醒,回魂夜归来,意外让她知道一个可怕的事实。

原来她生活在一本书里,是个倒霉炮灰,之所以会遭遇凄惨,和她两个姐姐有关。

原主父母是二婚。

花父的老婆生下女儿没几年,受不了家中贫穷跑了。

花母的男人外出打工出意外死了,她带着女儿生活艰难,经人撮合两家合一家。

大姐花金凤,二姐花玉凤,同年,只相差几个月,父母结婚时,她们都记事了。

两个女儿表面和气,背地里明争暗斗,想得到父母重视。

一年后,原主出生,又是女儿,父母不免失落,把小婴儿丢给姐姐照顾。

花金凤和花明凤没有血缘关系,从来不对付,她们和原主有血缘,只有当着父母面前,才表现的对妹妹好,背地里就淡淡的。

几年后,花妈又生了弟弟花金宝,终于有传宗接代的男丁,夫妻俩视如珍宝。

对三个女儿洗脑,弟弟最重要,什么好东西都是弟弟的,就算出嫁了也要记得娘家,只有弟弟好,才有人给她们撑腰。

乡下地方本来就重男轻女,女孩子往往会被父母教育成伏弟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