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信阳王突然闯入,要强掳她,徐氏心乱了,凤大郎怎肯舍弃妻子,据理力争。

可惜,他想象不到信阳王的狠毒,在他的封地,谁敢抗拒,见她不从,直接杀了凤家父子。

连刚出生的小儿子也被活活摔死了,原主在河边帮弟弟洗尿布躲过一劫。

眼看家破人亡,丈夫和孩子惨死,徐氏直接吓昏了,被掳到王府。

原主回来,见到家里惨状,父亲兄弟惨死,母亲不知所踪,惊慌失措。

邻居告知真相,帮她收敛了尸体,劝说胳膊拧不过大腿,千万不要自寻死路。

母亲被掳,亲人被杀,原主受不了打击,大病了一场。

没了父母庇护,一个小姑娘无力谋生,家里的积蓄很快用光了。

她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夜间家破人亡,决心寻回母亲,为无辜惨死的亲人报仇。

离开家乡,多方打听,知道她的母亲徐氏因为绝世美貌,已被信阳王立为王妃。

原主满心仇恨,想当面问母亲,为什么要委身仇人,可惜她一个乡下小丫头,根本没机会接近高贵的信阳王妃。

有志者事竟成,原主怀着复仇之心,卖身混入王府做小丫头。

王府深深,虽然混进去,可她身份低微,还是不可能见到王妃,原主只能努力往上爬。

从烧火丫头做起,她没有背景也没钱贿赂,熬了三年才成为三等丫头。

又机会去内宅做粗活,原主费尽心机,隐忍多日,终于见到了母亲。

此时的徐氏,身穿鸾袍,遍插金钗,雍容华贵,让人挪不开眼睛。

几年的辛苦,在见到母亲那一刻爆发了,原主扑上去认亲。

王妃出行,身边下人众多,原主根本不能靠近,只能拼命大叫,终于让徐氏注意到她。

可惜,母亲看见女儿,没有惊喜而是漠然,仿佛她们是陌生人。

原主的眼泪止不住,哭诉自己遭受的委屈,质问她为什么不回家。

信阳王见还有漏网之鱼,当即要斩草除根,眼看原主要步上父兄后尘,徐氏才开口。

让信阳王为了孩子,少造杀孽。

信阳王身份显贵,有权有势,唯有一点不如意,纳了一堆女人,却没有一儿半女。

当初带回徐氏,王妃,侧妃和众姬妾忌惮她的绝世美貌,各方打听她的底细。

得知她年近三十,还有过孩子,徐娘半老,不足为据。

不想,徐氏进府半年就有喜了,众女人气坏了,不知砸碎了多少瓷器,暗搓搓想对付她。

可惜,信阳王沉迷美色,得知有孕,特别重视徐氏,那些女人无法下手。

眼看徐氏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产下一女。

虽然是女儿,信阳王也大喜,年过三旬才得一个宝贝闺女,把徐氏母女宠上了天。

包括王妃,侧妃,一众莺莺燕燕通通贬到庄子上,另立徐氏为正妃,嫡女李娇娥为郡主。

特别宠爱女儿,听了徐氏的话,果然饶了原主,把人丢去做最低等的奴婢。

徐氏入王府三年,恍然隔世,如果不是原主闯来,她都忘记自己曾经嫁过人,有过孩子。

刚来时,每每想起死去的丈夫,孩子,有过抗拒。

信阳王是人中龙凤,有权有势,英俊多金,对她是低三下四,各种花言巧语,各种讨好。

天长日久,徐氏不免心软,虽然愧对先夫和孩子,可她一个弱女子,根本无力报仇,当初也是他们冲撞王爷在先,人已死,孰是孰非,没必要纠结了。

她姿色无双,信阳王一日不离,同起同坐,英俊高贵的王爷比农夫强百倍,扪心自问,她动心了。

如果不是命运捉弄,以她的姿色,早就入王府了,嫁给凤大郎,只能说是一段孽缘。

过去种种就当一场梦吧,之后她发现有孕了,怀上信阳王的孩子,徐氏的心开始沉沦。

产下女儿,王爷废了王妃,改立徐氏,还亲自携她回娘家,让她大为感激。

当初嫁人时,娘家就言明不许她回去,嫁了农夫,徐氏自卑从没想过回娘家。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徐氏自己都没想到还有翻身的一天,全副仪仗,高调回娘家。

徐家祖上出过三品大员,徐氏的伯父在京城做官,只是品阶不高,算官宦之家,数代经营很富裕,却比不上信阳王府。

当初也曾筹谋把族中女子送进王府,依靠裙带关系,谋点好处,可惜没成功。

谁能想到,有一天,信阳王会大驾光临,徐家上下都惊动了。

闻听,王妃回娘家,一个个都懵了,慌忙出来迎接,及至看见王妃都想不出她是谁。

看见曾经嫌弃自己的亲人,现在一脸献媚巴结,徐氏大快,说出身份。

徐家众人震惊,这就是生了一脸毒疮,嫁到乡下的女儿?

什么时候恢复了, 还摇身变成信阳王妃,此刻无暇追问,只有满心欢喜,家里出了王妃,要发达了。

百般巴结奉承,徐氏父母和女儿抱头痛哭,回忆过去,述说离情。

族人讨好,昔日嘲讽她的姐妹变得卑躬屈膝,就怕她想起过去的恩怨,发落她们。

徐氏被众星捧月,享受到最高格的款待,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

如果她还是农夫的妻子,这辈子也不可能得到族人认可,奉承,讨好,巴结。

现在的一切是王爷给的,换哪个女人都会屈服在他的温柔乡,徐氏彻底忘记过去,对信阳王死心塌地了。

原主想不通,母亲变了,她成了高贵王妃,有了别人的孩子,死去的家人和自己成了陌生人。

太伤心了,原主不能强求,母亲可以忘她不能忘记仇恨,忍辱负重,一定要为家人报仇。

可惜,这个愿望实施不了了。

徐氏保下原主,但不想看见她,原主的出现提醒她,自己曾嫁人生子,对王爷有感情再想到往事,觉得愧对他。

亲娘都不管,王爷肯定不愿看见野种,不用暗示,王府的下人开始各种折磨原主。

寒冬腊月不给吃喝,强迫她来洗衣服,最后被推入井中淹死。

原主死后冤魂不散,在王府游荡,看着母亲和仇人浓情蜜意,得知她的死讯也无动于衷,好像死的不是她的孩子。

徐氏根本不提前夫和惨死的三个孩子,一心宠爱王府郡主,被刺激大了,原主恨信阳王残暴,也恨母亲无情,她要报仇,就有了这次任务。

()

1秒记住顶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