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明月的加入,信心倍增,当即,决,定,开,战。

打,战,哪,有,不,伤,亡,的,自然希望把损失降到最低。

前,面,打,头,阵,后,续,人,员,收,拾,残,局,就好了。

他一人,干,掉,鬼,子,舰,队,就算有,几,百,万,敌,人,也是无妨的。

挑了好天气,发,动,攻,击。

千千万万人,注,目,下,明月,有,立,威,的意思。

脚下升起一团黑云,迅速升空,越飞越高,越来越大。

幻,化,出,巨,大,鬼,头,遮,天,蔽,日,向,鬼,子,阵,地,飘来。

“啊,那是什么?”鬼,子,发现不对劲,立刻,上,报。

敌,方,指,挥,抬,头,看到半空中,那恐,怖,巨,大,鬼,头,惊骇的说不出话了。

“魔,鬼!是,魔,鬼,来了!”有人惊恐,尖叫。

“快,开,火!这,是,敌,人,诡,计,千万镇定!”。

回,过,神,的,鬼,子,立刻,射,击。

轰轰!轰轰轰!

炮,声,连,连,众人,心揪起来了,不知能不能应付,祈祷他没事。

硝,烟,散,去。巨,大,鬼,头,突,然,分,裂,了。

“太好了,打中了!”鬼,子,大,喜,原来是,纸,老,虎。

却见,鬼,头,迅,速,分,裂,出,无数个,小,鬼,头。呼啸着向,敌,方,阵,地,扑,去。

明月现身,脸色苍白的少年,擎,着,一,把,滴,血,战,刀,嘴角勾起残忍微笑。

“让,我,来,收,割,你,们,吧!”轻轻一句,如,炸,雷,落,入,敌,人,耳中,让他们心头震撼。

见天上那人,直奔他们的,大,本,营。

“射,击!快,射,击!挡,住,他!”鬼,子,慌了。

心慌意乱的,敌,人,行动起来。

本能意识到,不管是人是鬼,必须把,它,解,决,掉,否则他们就完了。

武,器,再,精,良,也不够收拾的,祭,起,英,魂,战,刀。

刀,锋,所,指,所,有,地,方,都,炸,了。

无,数,小,鬼,头,落,入,敌,营。爆,炸,声,此,起,彼,伏。

神识锁定所有人,澎湃威压,可以把他们,死,死,压,制,毕竟仙凡有别,简直不费吹灰之力。

故意,手,下,留,情。给,敌,人,开,枪,机,会。物,理,攻,击,对他根本无效。

战,刀,挥,过,什么都化为了灰烬。

后方众人看到这一幕,居然很淡定,如此神仙人物,出手就该是这种效果。

先一饱眼福,等会儿只负责打,扫,战,场,就好了。

鬼,子,那边可惨,无数,营,地,被,毁,勉强幸存的只有抱头鼠窜,什么,战,意,通通灰飞烟灭。

唯一的念头是保,命,逃得越远越好,恨不得爹娘多生八条腿,让他们跑回老家去。

可惜,他们是渡海来的,在,华,国,土,地,上,只有死路一条。

砰,砰,砰!

轰,轰,轰!

华,国,那边,来了许多,记,者。

有人在疯狂拍照,有人在奋笔疾书,务必要将明月,大,杀,四,方,的,英,勇,神,姿。公布,全,世,界。

让,侵,略,者,知道,华,国,能人辈出,惹急了你们只有,死,路一条。

遗憾离的太远,拍,摄,效果不好,毕竟靠的太近,很容易被明月炮灰了。

这么精彩的画面,不能让,全,世,界,看到,真是太遗憾了。

关于这一点,明月早有准备,要,震,慑,的不仅仅是,倭,国,鬼,子。

华,国,地,大,物,博,国,力,却不够,强,大,很容易被,觊,觎。

明月提前炼制了一批投影石,等到合适机会,在,全,世,界,公,布,绝对能,震,慑,敌,人。

省,的,侵,略,者,像蝗虫,一批一批赶过来。

要想任务完美,自然是要解决后患之忧。

明月挥舞,战,刀,收,割,性,命。

几十万人,面对金丹期的鬼修,只有,湮,灭,一条路。

大杀四方,人人热血沸腾,恨不得也拥有这样的力量,一起,杀,敌。

不到半天工夫,敌,人,被,全,歼。

明月向前飞去,要继续,捣,毁,敌,人,巢,穴。黄,长,官,无比兴奋。

留下一部分人收尾,亲自带人追随,可惜,明月在天上飞,开车慢了许多。

每到一处,被,鬼,子,占,领,的地方,只留下一片狼藉,敌,人,都不见了。

被,奴,役,的,百,姓,看见,自,家,军,队,来了,欢欣鼓舞。

鬼,子,那边,一封,封,加,急,电,报,让他们焦头烂额。

几百万人,先,头,部,队,已,全,军,覆,没,了。

带回的消息让他们胆寒,那恐怖的,大,杀,器,正向他们的,驻,地,杀,来。只能拼了。

明月特意留下,敌,机,否则,他们根本不知道,全,线,崩,溃。

给人无限希望,却瞬间掐灭它,这才是最大打击。

明月携,战,刀,如同地狱死神,一路,杀,过来。

敌,人,动用所有,重,武,器,依然是螳臂当车,转眼就灰飞烟灭了。

敌,机,在盘旋,目睹,己,方,惨状,个个目眦俱裂。

嘶吼着要和恶魔同归于尽,向明月冲来。

他们要舍身成仁,自,爆。可惜,这一点伤害,对明月完全是挠痒痒。

机,毁,人,亡,血肉贡献给英,魂,战,刀。

魂,魄,之力被抽取,给明月的修为添砖加瓦了,不识抬举,就一并灭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