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实话,明月对所谓的女主都不怎么感冒,这一世女主因为她的出现改变了。

所嫁非人就及时止损,依然能活得精彩,让明月另眼相看。

许多喜欢给女主打造自立自强的人社,可惜还是靠男人,没啥意思,这个女主还行。

“继续任务吧!”

“滴滴!请注意任务传送中。”

明月眼前一暗,进入一具身体,发现自己手脚被捆,嘴巴塞着东西,似乎被装在麻袋里。

做任务开局就倒霉,不用想,一定是主神故意的。

身体很不舒服,应该生病了,根据麻袋的颠簸频率,可以判断她是在一辆行驶的车上。

先接收剧情,原主鲁明月,是个六岁小姑娘,跟妈妈去公园,玩累睡着了,等醒来就已经在麻袋里了。

孩子还小,不记得发生了什么,只觉得很冷,浑身难受,想找妈妈。

她的执念很强,想回到母亲身边,就有了这次任务,剧情居然这么短,明月一时蒙圈。

没有什么血海深仇,只有孩子的执念。

明月根据所处的环境判断,这孩子大概率是被拐了,帮她回归家庭,这个任务应该没什么难度。

原主已经六岁了,知道父母的名字也大概能记得家的位置,只要能脱身,报警就可以了。

一般被拐,卖的孩子,自救的概率很低,换了明月来做任务就太简单了。

有执念说明原主在这个时间点已经死的,寒冷疾病,呼吸不畅,加上恐惧,应该是孩子的死因。

明月决定惩罚人,贩子。

“原主的诉求是什么?”

“希望回到父母身边,永远不分离!”

明月暗笑,孩子的愿望就是这么简单,小时候希望永远跟父母在一起,长大后才知道想法是多幼稚。

雏鹰总要展翅高飞,那时就不是她离不开父母,就算父母舍不得,也要去外面的广阔天地闯一闯了。

明月闭眼养精蓄锐,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汽车拐上一条比较颠簸的道路。

又开了十来分钟,终于停下了,很快,车门被拉开,有人解开了麻袋,见里面的小女孩睁着圆溜溜的眼睛。

一个模样普通的瘦高个,愣了一下,“醒了居然没哭,别是吓傻了吧。”

把她从麻袋里拎出来,身边来了个带着金项链的大波浪女人,“哪里的丫头片子,这可值不了什么钱。”

“顺路捎来了,赶紧弄屋里去。”瘦高个不耐烦的哼道。

女人解开捆着明月的麻绳,“丫头,到了我这里就乖乖的,要敢哭一声,看我怎么收拾你!”

她那涂满脂粉的脸露出凶煞的表情,明月故意害怕的往后缩了一下。

女人满意的扯过明月,“跟我进屋!”

此时已近黄昏,明月注意到这个院落很大,院墙也比普通人家都高,墙头上还插着碎玻璃。

“快点,别磨磨蹭蹭的!”女人带她来到后院,掏出钥匙开门,里面很黑,明月没看清楚就被她推进去了。”

“啪!”门又被锁了。

黑暗中传来小小的抽泣声,明月一顿,这里果然还有其他被拐的孩子,既然遇上了,必须要救。

眼睛适应了黑暗,看见这脏兮兮的屋里散落些稻草,角落里有五个面带惊恐的孩子,大概两到五岁左右的样子。

房间西边高处,有个透气的小窗户,此时太阳快落山了,屋里就显得光线不足。

明月放轻声音,“你们别害怕。”往前走了几步。

孩子们看清进来个小姑娘,哭泣的声音变大了,有的喊妈妈,有的喊要回家,小脸都哭花了。

明月坐在他们中间,“不要哭了,坏人听到了会挨打的。”

这几个孩子显然是吃过苦头的,闻言立刻惊恐地捂住嘴巴,可豆大的眼泪还是不断滚落。

“放心吧,会有人救我们出去的。”

“真的吗?小姐姐,我爸爸妈妈会找到我吗?”一个大概两三岁的小男孩,可怜巴巴看着明月。

其他几个也充满希望的看过来,明月肯定的点点头,“姐姐保证,一定能行!”

“你们被关几天了?”

最小的孩子说不清楚,一个和原主差不多大的小男孩抽抽搭搭的,“好,好几天了,那些坏人很凶的,爸爸妈妈真能找来吗?”

“你们一直被关在这吗?有没有人被带走了?”明月又问。

五个孩子,最大的也就四五岁,处在惶恐中,真问不出什么有用信息。

明月也不指望什么,“大家都乖乖睡觉,一觉醒来就能见到爸爸妈妈了!”

“真的吗?”最小的男孩立刻闭上眼,“我现在就睡了,爸爸妈妈快来接我!”

其他孩子也似信非信的闭上眼,明月迅速把他们收入空间。

既然要救人,就没必要让这些幼小孩子多承受惶恐,让他们在空间里好好睡一觉吧。

明月把周围的干草往中间堆堆,天晚有点冷,她在干草上盘膝打坐。

肚子饿得咕咕叫,人贩子抓小孩,肯定是为了卖个好价钱,不可能让他们饿死,应该会送饭来的。

过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听到外面的脚步声,明月迅速走到门后,进入空间。

门被打开了,女人拿着手电筒,“都过来吃饭!”扔下一个塑料袋,里面是一些白面饼和一瓶水。

屋里一片漆黑,也没听到孩子的声音,女人不耐烦的嘀咕着,“该死的老胡,叫他修灯,就是不听。”

随手用手电筒照向干草堆,“咦,人呢?”

又连续划了两下,瞬间把屋子的角落都照到了,明明有六个孩子,此刻却空无一人。

这下慌了,立刻回头大喊,“老胡快来,不好了,那些小崽子跑了!”

明月趁机从空间出来,捡起装食物的袋子,这才不慌不忙溜出屋子。

此时,瘦高个子正喝着小酒,吃着猪头肉,见自家媳妇一脸惊恐闯进来。

“不好了,小崽子都跑了!”

“不可能,是不是你刚才没锁好门?”

“我锁了呀,门是刚开的,里头一个人都没有,不信你去看!”女人急切道。

瘦高个连忙跳下炕,穿上鞋子,二人再次回到后院,此时房门还敞着,果然一个孩子都不见了。

“该死的小崽子,居然真跑了,这荒山野岭的,不怕他们跑!”

家里大门锁好好的,怀疑人没出去,两人在前后院找了一通,根本没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