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时女主心高气傲,还不想进入谁家后宅,做个循规蹈矩的古代女人。

察觉郎小英对他有意,便顺水推舟让出婚事,却造成郎小英的悲剧。

郎小英被休,女主没反思是自己招蜂引蝶,觉得她太软弱,眼睛只盯着后宅的一亩三分地,最后害人害己。

居然同情渣男遇到心胸狭隘的妻子,之后她被渣爹记入族谱,成为东平伯嫡长女顺利嫁给二皇子。

剧情中的二皇子是女主官配,之前的未婚妻病故了,一往情深要守孝三年。

见到女主后,他那颗死寂的心才活过来,这样与众不同的女子,是他从没见过的,两人心灵契合,求皇帝赐婚。

东平伯府嫡长女,这身份够当皇妃了,女主顺利出嫁,婚后夫唱妇随。

女主高超的医术,给二皇子招来许多忠心耿耿的手下,最后从众多皇子中脱颖而出,成为下一任帝王,女主也成了众人敬仰的皇后。

这一次,没有东平伯府当踏脚石,女主虽然医术不错,却有后遗症,名声比剧情中差多了。

爱慕她的男子有心想娶她,却被家族阻挠,最多答应纳妾。

二皇子对女主情深意切,不肯委屈爱人,立场坚定要娶她做正妃,可皇帝根本不答应,连侧妃都不许。

郎大柱算皇帝身边的近臣,偶尔进宫时抱怨过温天歌医术不行,害他喝了许久苦药,还是时不时要发作。

又说会医术的女子不好掌控,进了皇子后宅说不定会残害皇嗣。

这些都是明月向渣爹灌输的理论,话传到皇帝耳中,就让人调查女主底细。

一个普通女子,年幼时那个土郎中爷爷就去世了,就算此女天赋异禀,只凭看几本书就能有高超医术,根本不可能。

何况她最擅长的是开膛破肚动手术,历代名医都没听说过有这手段。

加上京城流言,不免疑惑她那不是医术而是邪术,二皇子以前钟情未婚妻,情愿给死人守三年。

转头看见温天歌,什么未婚妻都抛开了,对此女死心塌地,还不顾她的身份要明媒正娶,难道是被她下蛊了?

对女主印象更差了,当场拒绝二皇子的请求,无法和心上人在一起,他很是颓废。

又被皇帝打发出京公干,圣意难违,二皇子来不及和女主告别,决定好好当差,做出成绩让父皇同意他们的婚事。

男主不告而别,众男配不可能违背长辈,希望女主暂时委屈先做妾室,以后再扶正她。

只有张家愿意让温天歌为正妻,张明洲的家族,本也不肯让儿子和名声不好的医女走的太近。

可小儿子死脑筋,偏偏老娘最疼这个孙子,无奈只能答应纳她为妾。

看戏的明月就让人宣扬,女主誓不为妾的那番言论,想把这美貌女子纳做小妾的人就打消了念头。

毕竟古人相信鬼神之说,若是誓言灵验,为个小妾搭上自己性命,不甘心。

许以正妻之位,她的身份又不够,男配们在家族压力下,只能打消念头,把爱意埋在心里。

只有张明洲要死要活,闹绝食,家人只能同意,温婆子得知张侍郎家的公子愿意明媒正娶,立刻就答应了。

等女主知道双方已经换了庚帖,她是不想嫁的,张公子虽好并不是她心心相印的人。

可二皇子已经许久没来了,暗暗伤感他和那些人一样打退堂鼓了,医馆不能开张,坐吃山空也没钱了,只能接受现实。

吹吹打打嫁入张家,终于娶得美娇娘,张明洲对她很好,女主慢慢收起那份不甘,做起了贤妻良母。

只是她的日子过得到底不痛快,毕竟没有得到的才永远骚动。

女主的确美貌与众不同,可娶回家当妻子,时间长了就不怎么珍惜了。

三妻四妾在古代男人看来很平常,张明洲自认对妻子很爱重,同时收几个女人也平常。

古代和现代,男人和女人观念不同,夫妻关系就出问题了。

女主身份不高,想攀附侍郎家公子的女人不在少数。

都不用明月安排,剧情中的小妾接二连三出现了,郎小英经受过的一切,终究让女主也尝试了一把。

女主却不是郎小英,同样不懂后宅阴私,可她性格坚硬,三番两次被小妾诬陷,男人却不肯相信。

就彻底失望了,绝然提出要和离,张家人觉得她脑子坏了。

果然是小门小户出身,不懂规矩,要教训她安分守己,女主可不是受气的,直接大闹一场,破门而出。

最后得到一纸休书,经过此事,女主心灰意冷,决定不再嫁人。

她是现代女性,除了医术多的是点子,有女主光环又开了一家胭脂铺,生意红火。

明月不但没找她麻烦,还主动帮忙,对女主雪中送炭,没有后台,店铺生意好了会有人眼红。

温天歌让出一半利益,有东平伯府支持,生意做大了,双方互利互惠。

郎小英是东平伯府嫡长女,在明月把关下,嫁了门当户对的一家。

渣爹陆续又纳了几房妾室,却没人生养,他等着死老婆,可惜梁氏的身体却越来越好。

只有一个儿子,自己却时不时的旧伤复发,没了精力,最后主动上书请立了世子。

原主身份已定,家人顺遂。

“滴滴!任务进度100%!”方头提示。

明月返回虚无空间,“我要看后续剧情!”

面前画面一闪,原主回归后,他所牵挂的家人都过上好日子了,妹妹嫁了如意郎君,生活美满。

没有明月动手脚,渣爹的神经痛不再犯了,只是他的身体已被酒色掏空,根本生不出孩子。

老太爷担心家族后代太少,还好二叔很给力,几年间二房接连生下两男两女,人丁兴旺。

女主被休,背靠东平伯府做起了生意,整个人越发美艳动人,有不少男人垂涎。

可女主发誓不再嫁人,对她爱慕的男配们,以为她被张明洲伤透了心,明里暗里打压他,为女神报仇。

二皇子回京,得知爱人出嫁黯然神伤,为了皇位不得已接受父皇赐婚,但他心里最爱的依然是女主,只能暗中关注保护她。

几年后,女主的生意越做越大,二皇子也成功登基为帝。

祈求女主进宫为贵妃,却被她断然拒绝,现代女性,无法接受丈夫有许多女人,也不屑在后宅和众女人抢男人。

女主终身未嫁,是众多男子心中的女神,留下一段传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