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神仙传授的武功这么厉害,一定要传授给小云姐和阿奶,让天下和她们一样经历的弱女子都不再受欺负。

越想越高兴,忍不住大笑起来。

阿飘明月在旁边鼓励,“很好,就是这样,有人敢欺负你,就给我狠狠地揍,打到他们服为止!”

原主信心大增,转眼便把几十条大汉撂倒,她还不过瘾,回头又把认她为主的土匪们挨个揍了。

土匪们被打得嗷嗷直叫,拼命解释自己归顺了,是她的小弟,不要误伤。

原主却不管,先揍一顿出气再说,最后,全场除了她和云从虎,其他人都躺倒了。

当原主的目光凶狠地盯上云从虎时,他吓得后退两步,“好妹子,别冲动,我是你姐夫呀!”

“姐夫!”原主冷笑着,“狗屁,你这种没用东西不配当我姐夫。”上来连扇他几个嘴巴子。

云从虎有家传的绝学,可惜对方动作太快,加上胳膊受伤,闪避不及,被扇得双颊红肿,连连后退。

气出的差不多了,明月才重新接手身体,一脸高冷,“现在没人敢反驳我了吧。”

“大王,我们誓死效忠!”先开口的是龇牙咧嘴的土匪们。

云从虎和他的兄弟们也蔫了,“女侠武艺高超,我等甘拜下风,再不敢与你争斗了。”

“这群小弟交给你,帮我好好操练,以后这猛虎寨就是我的地盘了,你们该干嘛干嘛去吧!”明月挥挥手走了。

留下满地伤患面面相觑,心里依然不可置信。

云从虎看向明月的身影,目光却是越来越火热,这小丫头究竟在哪学的武功,竟如此厉害。

若能得这员猛将,在战场上横扫千军,那自己就如虎添翼,宏图伟业指日可待了。

当然,能哄她说出师承何方,让自己学得这身武艺更好,眼下似乎惹恼了小祖宗,先徐徐图之吧!

忍着痛,挨个看过众手下,也包括无辜被牵连的土匪,发现都是皮外伤才松了一口气,重新部署下去。

明月回后寨,遇上匆匆跑来的小云,“小月,你没事吧?”

明月笑盈盈的,“小云姐,我现在可是武林高手,能有什么事。”

“没事我就放心了,你是千金大小姐,既然寨主他们回来了,那些事情就交给男人吧。”

小云是传统女性,剧情中多次被抓威胁云从虎,她从没有怨言,只恨自己无能成为他的拖累。

有时,甚至希望被云从虎一箭射杀,就没人可以再威胁他了。

她没怨言,视她为亲姐的原主却很伤心,同是女性,原主的想法更深。

她不但要救无辜的小云,也想帮助乱世中的可怜女子。

明月说道,“这天下人都靠不住,只有靠自己才能强大!”

小云见她表情严肃,忙点头,“我一直记得你说的话,我在努力学医术,可以养活自己的。”

明月笑道,“只这一点还不够,就算你有医术也对不了手握兵器的悍匪,到时还是难逃被抓的命运。”

小云脸色一僵,“不能吧,我看寨主带回好多手下,一定能把猛虎寨守好的。”

明月撇嘴,“可别指望他了,以后这猛虎寨我就是老大了,我们要打造一片世外桃源。”

小云张大嘴巴,呆滞半天才道,“我看见你大发神威了,可你一个人能行吗?”

“所以要小云姐和阿奶帮忙啊!我想招募和我们一样的女孩子,传授大家武艺,一起管理山寨。”

小云惊喜,“可以吗?”

“其实,有好几个姐妹都跟我提过,她们很羡慕你呢。”

出来逃难,真正能活下来的大部分是青壮,侥幸活下来的少部分女孩,亲眼看着家中姐妹因为一口粮食被卖。

乱世逃荒,哪有买人为奴为婢的,一口粮食换回便宜媳妇还算好的,就怕别有所图。

逃荒路上没水没粮,饿到极致只能吃人了,这时被买来的媳妇第一个倒霉。

还有命活着的女孩是被当做储备粮,暂且留下的,若非有幸来到猛虎山,她们迟早会惨死。

女子不被重视,干的多吃的最少,从出生所见,身边所有女性都是这样,天经地义女人地位是卑贱的。

就算知道,迟早有一天会被家人吃掉,她们也是麻木不知道反抗的。

以为人人都是这样,可亲眼得见范小姐斩杀贼首,都心生向往。

原来女子也可以战胜强悍男人,对明月天生畏惧,并不敢靠近,就有胆大的和温柔可亲的小云套话。

小云知道明月受菩萨点化,学了一身本领,亲眼看见也很震撼,她却觉得心疼。

小月是官家小姐,出生尊贵原本不必受这样的苦,都是这乱世造成的,发誓要努力学医,保护好妹妹。

当然她的思想还守旧,总觉得女孩子不该抛头露面,否则会嫁不出去的。

有些犹豫,“乱世总会过去的,我们女孩子还是该本本分分的,再过上几年你我都大了,还要嫁人的。”

“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我决定了要招募女兵保卫家园。”明月认真道。

小云性格温顺,便不再多言,至于安婆子听到明月的打算,却没阻拦,而是帮她招募了不少女孩子。

亲眼见到明月的厉害手段,不但女子羡慕男孩们也眼馋了,就有人求到安婆子面前也想学武。

明月是无所谓,只传授基本拳法,就算天纵之资也比不上原主,原主回归依然有绝世武功,不怕被夺权。

已经收了几十名土匪,队伍壮大是好事,便爽快答应了。

等云从虎那边理出头绪,得知小姨子已组建了一支自己的队伍,传授武艺,满心火热跑来。

看见这些人有模有样打拳,忙道,“明月,这套拳法是从哪学来的,很不错啊。”

明月冷哼道,“你想偷学吗?”

云从虎家学渊源,枪法很厉害,还看不上这普通招式,他惦记套出明月背后的师父。

讪笑着,“我只是不想你太辛苦,毕竟咱们是亲戚,我可以帮你的。”

明月似笑非笑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我看你是想捞好处吧。”

被说中心事,云从虎索性开门见山,语气沉重道,“当初你我两家几百口人无辜惨死,现在天下大乱民不聊生,门阀割据,姐夫也有心做出一番事业,若侥幸成功也可告慰惨死的族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