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清楚,这是你小姨子,若要她好就束手就擒,否则别怪我动手伤人了。”杀猪刀虚放在明月肩上,这还是明月特意叮嘱的。

豹哥有一瞬间也想过,要不要狠心给她一刀,结果了这小魔头,可看见明月似笑非笑的目光。

他立刻怂了,有莫名直觉,不敢随便尝试,否则自己会吃大苦头的。

明月很配合地哭泣,“姐夫,快救我呀,我还不想死!”

小女孩身子颤抖,声声哭泣,云从虎为难了,“该死的屠夫,你若敢伤她一根毫毛,我必将你碎尸万段!”

“别说大话了,识相的就赶紧投降!”豹哥演戏上瘾了,突然觉得能威胁到他也是好的。

摊上这样的小姨子,不知他该哭还是该笑,算云从虎倒霉。

这丫头有一身怪力,可现在被绑着,还有杀猪刀架在脖子上,他这边形势大好。

如果操作得当,能弄死云从虎,解决这小丫头,还可以把下面一群人收编,给自己的宏图大业打下基础。

越想越美,仰头大笑着,“再不投降你这小姨子就没命了!”

云从虎死死拧着眉头,他迟疑了,手下却不耐烦了,“老大,咱们绝不能投降啊!”

“一个小丫头的生死不打紧,想成就雄图霸业要有所牺牲!”

“对,只要咱们动作快,这屠夫肯定逃不了,大不了事后给小丫头报仇!”

众人纷纷开口,云从虎纠结着。

说实话,他和未婚妻没什么感情,且人死了多年,这便宜小姨子不算亲人。

能顺手救下最好,有人拿她的性命威胁自己还不够格。

从那日被偷袭仓皇而逃,云从虎就发誓要变强大。

朝堂黑暗,族人遭陷害惨死,他曾想过报仇,可惜还没来得及部署,皇族自己就玩死了。

如今天下群雄纷争,手下也劝他揭竿而起,云从虎一直在迟疑。

没想到会被山野屠夫夺了地盘,这奇耻大辱让他下定决心,要大干一场。

为了皇图霸业,牺牲是在所难免的,云从虎举起银枪,“贼屠夫听着,敢伤她,我必要将你全族杀的鸡犬不留!”

“给我强攻!”他再次搭弓,往墙头瞄准。

明月冷笑,顺应剧情啊!

这男人为了霸业,果然冷酷无情,小小女子在他心里算得了什么。

剧情中,小云已是他的女人,他都毫不迟疑,何况自己。

安婆子和小云的脸色惨白,“小月快回来,太危险了!”

豹哥却磔磔狂笑道,“小丫头,看来你这姐夫并不看重你呀,不如跟了我吧!”

注意到明月冷冷的目光,他忙改口,“我是说,我可以给你做姐夫,不不,我做你大哥!”

“我张豹是大老粗,却最重情义,咱是实在人,助我当上皇帝,你就是开国公主了,怎么样?”

明月似笑非笑地看他,“杀猪刀可以挪开了。”

豹哥的手没移动半分,”想我放你,必须先发誓从此效忠我,否则,就别怪我辣手摧花了!”

这场戏试探了云从虎,同样在考验豹哥,这两人都不是好东西。

明月冷笑,突然肩膀一阵抖动,就见那拇指粗的麻绳节节断裂。

再看,豹哥的杀猪刀瞬间异主了。

明月的动作太快,直到锋利的杀猪刀架到脖子上,阵阵寒意刺激肌肤,豹哥才醒悟自己已沦为对方的阶下囚。

肥胖的身子在颤抖,“女侠,我错了,饶命啊!”

明月冷笑着,手腕一抖,直接卸下他一条左胳膊。

剧情中的小云,就是被这杀猪刀砍断一条手臂的,明月当然要替她报仇,转手又把右胳膊剁了,总要收点利息。

豹哥觉得肩部一凉,紧接着就有热血喷涌而出,剧痛让他发出杀猪般的惨叫,“救命啊!”

可惜明月压根不手软,直接抬脚把人从墙头踹了下去。

云从虎决定强攻了,却见墙头变故突生,好像只是一秒,上面被挟持的人已换了位置。

杀猪刀寒光闪过,众人眼前一晃,就见两个条形物体,带着一串鲜血被抛下来。

紧接着一大坨肥肉,一路惨叫着砸下来,还不偏不倚,对准云从虎。

他下意识的想纵马避开,却避之不及,只能举起银枪格挡。

豹哥失去两条手臂,那身躯还是很肥硕,重重砸下,云从虎的武器断了,手臂巨震。

豹哥来势汹汹,滚落他怀中,直接把他从马上砸下来。

高空坠物,有人垫底,失去双臂的豹哥侥幸活命,云从虎的骏马却倒霉了。

马的脊梁被生生砸断,瘫倒在地,转眼就不行了,喷出一大滩血沫,竟死了。

而云冲虎的银枪被毁,手臂多处骨折,躺在地下半天动不了。

“老大!”

“寨主!”

“将军!”他的手下连连惊呼,迅速把他抢救回来。

马是不中用了,云从虎有银枪缓冲,左臂骨折,好在没受内伤,暂时无法上阵。

豹哥的双肩伤处,还在疯狂喷血,身体已被染红了,滚在泥土里哀嚎着。

“剁了他,把他的人头挂到寨上!”云从虎万分恼怒。

这次卷土重来,已做好万全准备,没想到自己居然被个死胖子砸伤了,损失了坐骑和武器,冤枉又窝囊。

立刻有人一刀结果了豹哥,把他的头颅高高挑起,“张屠夫已死,尔等还不速速就擒!”

山寨里的土匪都傻眼,老大就这么被人结果了,这下玩大发了。

明月举着杀猪刀,“不想死的就缴械投降,以后我就是你们的老大了!”

什么情况?

都是亡命之徒,换老大也正常,不过,为什么是这小姑娘做他们老大?

云婆子和小云忙过来,“小月,你没事吧?”

“我很好。”明月笑眯眯的,“我一直练习菩萨教的武功,现在是绝世高手了,阿奶和小云姐也跟我一起练吧,在这乱世,只有自身强大才能活的好。”

此话让人不由得不相信,毕竟前一秒她还被凶狠的土匪头子挟持,下一秒就反杀对方。

那杀猪刀上还往下淌血呢!

明明是个十来岁的小姑娘,瞧着也是俏丽可爱,动起手来居然杀人不眨眼。

灾民们满心惶恐,这乱世真让人活不下去了,连这么小的姑娘都被逼迫拿起屠刀了。

明月说道,“乡亲们,我知道大家想重振家园,可如今天下大乱,根本没安稳之地,你们不如投靠我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