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种牺牲自我,奉献他人的精神,明月只能说一声佩服,也庆幸他们之后再无儿女,否则会有无辜的孩子步上原主后尘。

“继续任务!”

“滴滴,请注意,任务传送中!”

明月瞬间进入一具身体,腰腹部传来剧痛,倾盆大雨砸在他的身上。

雨夜的街道,原主狼狈地趴在花坛边,腰间一条狰狞的伤口,涌出的血水被雨水稀释,在他的身下蜿蜒出一条血色溪流。

原主的处境挺糟糕的,突然一个略显娇柔的声音响起,“奚明月,你没事吧?”

透过被雨水模糊的视线,明月隐隐看见一个穿着白裙的女人向他跑来。

看来要被救了,原主伤的挺重,明月闭上眼保存体力。

结果下一秒他就被人大力摇晃着,“天呐,奚明月你不要死,你不能死,求求你睁开眼吧!”

明月痛苦的皱起眉头,怒喝道,“闭嘴,别摇了!”

白裙女子在摇晃他,看来这人不靠谱,还需要自救,明月翻个白眼。

“太好了,你还没死,我好怕你就这样死了。”女人哭哭啼啼。

明月烦躁低吼,“快叫人帮忙。”

“可是这么晚了还下着雨,我到哪去叫人,我,我带你回家吧。”这女人居然真的要拖人。

明月被她的愚蠢举动气笑了,一把推开,“滚。”

周围挺黑的,就着街角昏暗的路灯,看见不远处有辆变形自行车,旁边躺着一个黑色双肩包,应该是原主的。

明月压住伤口,勉强挪动身体,抓住双肩包,从里面找出一个翻盖手机。

还能用,明月迅速打了急救电话,“我受伤了,失血严重,请派救护车来。”

“对,这是哪里?”

没接收剧情,四周漆黑,明月直接吼发呆的白衣裙女子,“快说,这是哪里?”

女人被他的凶煞模样吓了一跳,哽咽道,“这里是幸福路十字路口,右拐的小巷子。”

明月快速复述一遍,“请快点,我还在淋雨,失血过多需要急救。”说完,终于撑不住,闭上眼睛。

“天呐,奚明月你不要死,我好害怕。”女人又过来晃他。

难道她的脑子被雨水灌傻了,自己伤的这么重,还用力摇晃,是嫌他死的不够快吗!

明月低吼一声,“滚!”

体力不支,声音并不大,可他的目光太凶狠,女人吓得一屁股摔倒,等明月再次闭眼,她也不敢过来了,悄悄躲在一旁暗暗抽泣。

原主受伤不轻,旁边还有个脑子不正常的女人,明月强撑着,点住伤口边的穴道。

谁知道他昏迷了,这女人会干出什么事来。

还好,救护车很给力,不到十分钟医护人员就来了,迅速把他抬上救护车,看见白大褂明月才安心昏迷。

再次醒来,已经躺在病房里,身边是一对中年夫妻,眼泡都是红肿的。

“儿子你可醒了,吓死妈了。”那中年美妇看明月睁眼,立刻扑到床边。

男人也忙站起来,按铃通知护士。

没接收到剧情,也能猜到这对夫妻是原主的父母,明月露出虚弱的笑容,“我没事。”

医生来检查,看他情况很好,交代一番才离开。

“你可吓死我们了,还好救护车及时赶到,要不然……。”那中年男人语气哽咽。

“感觉怎么样,伤口疼不疼,要不要吃点东西啊?”中年美妇一脸慈爱。

“孩子刚做完手术,还不能吃东西。”

“我想歇歇!”

“那好,你睡,我们不打扰,爸爸妈妈就在这陪着你。”

看明月缓缓闭眼,夫妻俩守在床边,时不时看看儿子的脸,欢喜又庆幸。

明月开始接收剧情,这是现代世界。

原主奚明月,父亲是做生意的,母亲是家庭主妇,家境优渥,原主从小就被精心培养。

弹钢琴,拉小提琴,打网球,游泳样样都行,原主父母颜值高,他更是挑着父母的优点长,从小就是小帅哥。

上幼儿园就有无数小女孩喜欢他,上学后原主学习优秀,长得俊美。

初高中时,女生们暗中称呼他校园王子,几乎全校女生都暗恋他。

原主学习好,性格开朗又酷爱各种运动,各方面都很优秀。

作为一名高三学生,原主知道有很多女孩暗恋他,但他从不会刻意和女孩暧昧。

可能从小习惯了女孩子爱慕的目光,原主完全不在意,男孩开窍晚,他没考虑早恋,更喜欢和同龄男孩打球。

正常情况,原主会愉快的度过高中最后一年,考上心仪大学,可事情却在他高三那年的秋天出现变故。

原主是个有爱心的孩子,每个周末打球回来,会顺路买猫粮去公园喂流浪猫。

这天也同样如此,喂完猫咪骑车回家,路上下雨了,原主没带伞就抄近路。

为躲避一只突然从花坛蹿出来的小猫,不小心摔了。

偏巧路边有修路工人没及时收回的钢筋,他当场受重伤。

天黑大雨,路上没什么车,居然没人发现他出车祸,原主在昏迷中死亡。

年纪轻轻就死了,他还有许多愿望没实现,原主挺遗憾的。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只能怪他运气不好,原主并不抱怨,死后回魂才发现自己的死并不简单。

他出车祸时,现场是有人亲眼目睹的,那个穿白裙子的女人发现他昏迷,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打急救电话,而是把他拖回自己的家。

原主伤口血流不止,这女人根本不知道包扎,一米六的个子硬生生把一米八的原主拖回几百米开外的家里。

这期间大雨倾泻,原主遭遇低温失血,就这样被害死了。

那女人把他拖回家,发现人已经死了,她疯疯癫癫,自言自语了许久,对着原主那失去血色的脸又亲又摸,最后又把人拖回原处。

她应该庆幸那天的雨太大,没人发现,雨水冲刷了一切痕迹。

人都死了,那女人才哭哭啼啼打电话求救,一路追随到医院,医生宣布原主失血过多死亡。

那女人在原主父母面前做戏,说他们是恋人关系,原主为了看她才不幸出意外死的。

原主父母受不了这个打击,闻讯赶来的同学却觉得不可思议,原主从没说过他有女朋友。

女人就拿出亲密照片,还誓言旦旦他们发生过关系,也许她肚子里已经有了原主的遗腹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