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方头无比遗憾,“您不要兑换积分吗,太浪费了!”

明月感受一下,绿芒入体似乎松快了些,倒也没什么特别的好处。

她是无所谓,只是主神越在意她越不肯兑换,又拿起那面镜子。

镜面上的细纹更多了,方头语气哀怨,“再不修补就坏了,下次遇到能源石就和我兑换积分吧!”

“能源石有什么用处,能经常遇到吗?”

方头表面闪烁,瞬间语气又恢复刻板,“滴滴!权限不足,无法回答!”

明月撇撇嘴,随手丢下镜子,完全没印象的东西,应该不是自己看重的,补不补无所谓,能让主神跳脚就好。

“需要回放吗?”方头机械道。

灵气消失,地球恢复原样,修仙者嚣张不了几年,原主的仇家都过得不好,就没必要看了。

“继续任务吧!”

“滴滴,请注意,任务传送中!”

眼前一暗,进入一具躯体,第一感觉就是好饿呀!

好像胃里有一只大手,爬出咽喉,要抓食物填饱肚子。

饿肚子感觉很不妙,明月感觉脑子昏沉沉,用力睁眼,发现自己蜷缩在一处低矮昏暗的角落里。

小细胳膊小细腿,目测是个七八岁的小姑娘,肚子里好像燃烧了似的,胃部痉挛,让她无暇仔细打量身处的环境。

只有一个念头,先找东西吃,要不然会饿死的。

没错,原主是饿死的,有明月的强大神识出现才支撑起这消瘦的身躯。

这是厨房,有简陋的土灶,黑乎乎的墙壁和对着墙角的柴火,看来是古代社会,还很穷,难怪会饿死人。

明月扑到锅边,用力掀开锅盖里面果然空空如也,下意识的抬头看房梁,好像也没什么可吃的。

没法子,先摸到水缸边舀了一大瓢冷水灌到肚里,混个水饱,稍微有点力气。

走到门口,外面是个农家院落,三间正房,左右厢房收拾的还不错,仿佛能听到后院的鸡叫,这种家境,不像是能饿死人的。

不及多想,就见正房走出一个穿红衣服的小姑娘,“二丫,奶叫你去打猪草,你怎么还不走?”

小姑娘看个头应该比原主大些,脸色白净,打扮的不错,和原主一比,简直是天上地下。

她们会是一家人,还是说这二丫是她家丫鬟?

明月眼神直勾勾,“我饿了,有没有吃的?”

看她急慌慌扑来,那红衣小姑娘吓了一跳,“刚吃过早饭怎么又喊饿,你要偷懒不干活,奶会生气的。”

从屋里传出一声爆喝,“二丫又想偷懒了,看我不揭了她的皮!”一个干瘦老婆子拿着扫帚从屋里冲出来。

“死丫头,天天就知道贪吃,今天不打满两筐猪草,就别想吃饭!”

没接受到剧情,原主肚子快饿瘪了,不宜起冲突,明月退了两步,“好,我就去!”

捡起屋檐下的竹筐,拖着走出大门,身后还听到老婆子骂骂咧咧,“死丫头跟谁学的好吃懒做,等老三回来,一定要让他好好教训这死丫头!”

“奶别气了,回屋吧!”红衣女孩劝道。

原主处境很不好,明月叹口气,先找东西填肚子吧!

左右看看,这是个不大的村落,路边也没啥可吃的,把目光落在远处的群山上。

有山肯定有猎物,想要吃的还不容易,可惜现在小细胳膊小细腿,饿得连箩筐拖不动了咋办。

明月不会亏待自己,把箩筐一丢,转头又悄悄溜回院子,老太婆和那红衣女孩都进屋了。

绕到后院去,发现这家日子还挺殷实的,养了七八只鸡,还养了两头大肥猪,这种家境居然把孩子给饿死了,原主好惨呀!

明月直奔鸡窝,鸡看到她出现并不显得惊慌,明月一头扎进去在鸡窝里一通摸索,居然摸出两颗热乎乎的鸡蛋。

终于有吃的了,也来不及煮熟,直接磕出一个小口子,脖子一仰把生鸡蛋倒入嘴里。

入口有点腥,好歹是食物啊!

两个鸡蛋都吃完终于有点力气,弄了个小空间,把鸡蛋壳丢进去。

明月转头,眼冒绿光看着那些大肥鸡,可能是她的眼神太可怕,鸡群突然咯咯叫起来。

不能让人发现,明月迅速扑过去,扭断两只鸡脖子,丢到空间里。

又悄咪咪摸到厨房,从窗台上找到一小罐盐,顺便把打火石和一把菜刀都塞进空间里。

“鸡怎么叫了?别是有人偷**!”正房传来老太婆的声音。

“咱家院墙那么高,怎么可能有人偷鸡,应该是鸡下蛋了。”是红衣女孩的声音。

“我乖孙女说的对,这青天白日的不会有人敢偷鸡。”老太婆笑道。

“我的乖宝都瘦了,回头让王氏杀只鸡给你补补。”

“奶!鸡要留着下蛋换钱,我怎么好吃呢!”

“怕什么,养那么多还怕我孙女吃一只嘛,奶的乖宝想吃,就天天杀也使得。”

“还是不要了,爹和大哥读书很费钱的,我偶尔吃碗鸡蛋羹就行了。”

“好好!还是我的乖宝懂事,回头就让王氏给你蒸鸡蛋羹。”

屋里祖孙的对话让明月不免冷笑,侧耳倾听,她们果然没出来,就沿着墙根又悄悄溜出去。

万幸原主身子瘦小,衣服灰突突的真不起眼,走到门口,把箩筐背上就往后山去了。

吃了两个鸡蛋才有力气一路往山上去,爬到一座小山坡,这里有些半大的孩子在挖野菜,打猪草。

“二丫,你来啦,这边有新鲜猪草!”一个戴草帽的女孩冲明月招招手,应该是原主的朋友。

明月惦记吃鸡,摆摆手,“不了,我换个地方吧!”

她不去,那女孩又蹲下身继续挖野菜,明月就往树林深处去。

那女孩不放心,叮嘱一句,“不要进去太深了,山里有野兽!”

“好,我知道了!”对这女孩印象挺好的,明月冲她笑笑。

翻过两座山包,前面是一片密林,里面应该没人来了。

林中发现一处山涧,正合适,把空间里两只肥鸡剥洗干净,架起篝火烧烤。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鸡刚放到火上烤,表面还没变黄呢,明月就感觉喉咙实在痒,恨不得伸出手,直接把这两只鸡生啃了。

饿了多久啊,明月也是无语,她什么时候馋成这样了,应该是原主的残念。

算了,等待的时间先接受剧情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