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主想报仇但杀人不是目的,他想要梅家永远被踩在脚下,如果有可能也顺便报复寡妇母子三人。”方头又加了一句。

明月撇撇嘴,她更喜欢以牙还牙!

“这个世界的男女主是谁?”

方头停顿了片刻,“女主是梅家后人,年纪还小,总之原主的遭遇和她没关系。”

此时,正是那一对白眼狼儿子,闯入草棚活活打死原主,让梅老头卷走原主魂魄,因为明月的到来,避开了原主死劫。

仇是要报,当务之急是先弄好原主的身体,明月缩在随身空间里检查,发现原主丹田破损,灵根被毁。

所谓的天煞剑心,应该是金系灵根,是剑修的好苗子,可惜被强行毁了。

不过没关系,灵气复苏,想恢复身体自然是小意思。

明月神识强大,看看盘坐在桃树底下的梅老头,须发雪白的老朽,如果没有灵气复苏,该寿终正寝了。

此时他身上的气息显示为练气八层,可惜忽强忽弱,气息不稳,应该是灵气复苏后短时间强行修炼出来的。

他根基不稳,索性跑到这桃树底下来修炼。

桃林挂满了硕大的桃子,红润诱人,还没有完全成熟,难怪梅老头没动手,估计要等几天,完全成熟时服用效果最好。

在这桃林修炼,居然不做任何防护,想来他认为炼气八层已是极高修为,不会有危险才这么托大。

以原主现在这副破败身体,偷袭没什么效果,还容易暴露,暂且绕他!

明月悄悄出了随身空间,修炼中的梅老头根本没意识到,他要找的人就在离他不远处。

也没有走远,就近爬上身后那棵桃树,此时身体衰弱不免弄出响动,好在此地不时有微风响起,树叶哗哗作响掩盖了明月的动静。

上了树,明月麻利的摘了几颗大桃子,再次进入随身空间,捧起仙桃便大口吃起来。

感觉自己好像是进了蟠桃园的弼马温,桃子入口脆甜,灵气十足,如果再等上几天果肉会软化。

只需吸一口,桃肉就会变成灵力入腹,那时效果最佳,明月却更喜欢这种脆脆的口感。

咔咔咔!

连吃四五个大桃子,打坐调息,把桃子里蕴含了灵气化成道道暖流,去滋养受损的灵根。

一晃半天过去,吃了十几颗大桃子才修补了一点点,这一大片桃林有足够多的桃子,明月不着急。

外面修炼的梅老头却坐不住了,清晨的雾气已散,日上中天,修炼了几个周天,却一直没等到潘家兄弟的好消息。

心中发燥,停止修炼站起来,等待片刻,听到桃林外头有脚步声,赫然是之前离开的两兄弟。

“梅老板,我们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死老头子。”老二跑在前面,多远就咋乎喊起来。

白发老者脸一沉,“是不是你们走漏了风声,让他跑了?”

此行最重要的是抓回潘明月的魂魄,人居然不见了踪影,那还得了!

矮胖的老大,在后面感觉到他身上的杀气,脚下一顿惶恐道:“梅老板,真不是我们,也许人还藏在这梅林里,不如我们再找找。”

“老头子一把年纪腿脚不好,说不准就跌到哪个沟里了。”

练气八层修为的梅老头,放开神识,连一只蚂蚁也逃不过他的视线,只是这桃林占地极大,难道这人真躲在哪个沟里?

“还不快去找!”

“好好,我们就找,只是这地方太大了,得容我点时间!”潘家弟兄屁颠颠往桃林深处去。

梅老头也坐不住了,选了个方向也过去寻找。

明月趁机从空间里出来,有灵气调养,此时的身手敏捷了不少,开始迅速摘桃子。

边摘边吃,吸纳灵气修复身体一气呵成,随着桃子越来越少,身体越来越灵活。

明月的神识强大,刻意避开三个人的方向,摘果子不亦乐乎,而那三人急着寻人,一直低头寻觅,根本没注意到树上的桃子在减少。

一趟趟搜查,所有的沟沟坎坎都找遍了,根本就没有人,最后三人碰头。

“怎么样?找到了吗?”

“没有,连个鬼影子都没看见。”老二抱怨,“老头子腿脚不好,能死哪去。”

老大苦着脸,“不应该呀,他一个孤寡老人也没个亲戚,平时根本不会乱走的,眼看桃子要成熟了,他还怕人家偷怎么可能走远。”

“哼!”梅老头心情烦躁,灵气复苏,他很怀疑潘明月得了什么机缘。

若他恢复天煞剑心,必定会影响梅家风水,越想越心惊。

他是上一代族长的儿子,亲爹临死前再三交代他时刻关注潘明月。

那时他还提议,何必麻烦索性弄死算了,但他爹有交代,梅家的兴旺和潘明月联系到一起,此人绝对不能死在血脉至亲的手里。

只能暂且搁置,潘明月已经老朽又有一身病,绝对活不了多久,可千算万算没算到,突然就灵气复苏了。

对族中修真者是好事,对潘明月同样是好事,这人真得了什么机缘,那可是悬在梅家人头上的一把利剑,必须弄死他。

选了潘明月的一双继子,让潘家弟兄动手,明明很简单,没想到却出了纰漏,好好的人不见了。

他那张脸黑的能滴墨汁,“不管你们用什么法子,必须把人抓来,否则……!”

他突然一掌拍向旁边的巨石,瞬间,硕大的石头碎成了粉末,这一下可把潘家弟兄吓得不轻。

“大,大哥,好大的力气啊!”

“住口!”潘老大知道兄弟脑子不太灵光,怕他说什么话惹恼了对方,要是这样给他们来一下,自家的脑袋可不如石头硬。

忙道,“梅老板放心,我们一定找到人,交到您手上。”

他拼命想想,说道:“可能他去联系买主了,往年这时候都有固定买主来买桃子的,对!一定是去村委打电话了。”

潘老二脑子不灵光,也怕死,“对!我们去村委找找。”

眼看潘家兄弟屁滚尿流往外跑,梅老头心情极度郁闷。

原本计算好了,拘了潘明月的魂魄回族里,安排部分族人搬来,一来一去,正好仙桃成熟采摘。

此地灵气足,可以当成梅氏一族的小据点,以后每年都有足量的仙桃,供族中子弟修炼。

千算万算没算到,潘明月突然就不见踪影了,抓人是头等大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