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国副将也慌了,“陛下,我们少将军不能白白牺牲!”

“诸位稍安勿躁,朕能理解你们的心情,不会让他们白白牺牲的。”

明月笑道,“三位暂且在西国养伤,太子好好招待,让蓝梦蝶陪着你们!”

“不!”男女主大惊,可惜慕容夜沉没了武功,就算有林子行帮忙,也护不了她,蓝梦蝶被禁军抢到苏扶风身边。

“这二人就交给诸位了!”明月摆摆手,慕容夜沉和林子行就狼狈的推过来,三国副将同时一惊。

事情处处透着诡异,他们还不想被人控制,哪敢接手,“此等大事,小的们做不了主,陛下稍等,容我们回去禀报将军!”居然屁滚尿流跑了。

明月也不慌,让太医给三只舔狗包扎。

慕容夜沉和林子行自由了,可他们武功尽失,没有蓝梦蝶相随根本不敢出去。

没等多久,三国使者传达消息,一致要求西国帮忙解决二人,事后可以坐下谈判。

“陛下答应不杀我们的!”慕容夜沉还不想死。

蓝梦蝶又哭的梨花带雨,可惜身边四只瞎眼舔狗看不见她的凄美,“我们已经做出巨大牺牲,你不能出尔反尔的。”

明月故作一脸无奈,“朕答应放人了,可赵孟楚三国不会放他的,也罢,看你的面上,朕答应不交出他们,你们暂且安置在东宫吧!”

一群人被带下去,明月依然安排了一群女侍卫看守,又把身体的主动权交了原主。

苏明月的魂魄在识海目睹了这一切,惊骇不已,确认无疑,蓝梦蝶果然会妖术,还好神明不受蛊惑。

眼下要紧的是和三国大军谈判,他自幼学**王之术,手上又有三国小将做人质,谈判很顺利。

三国大军主动撤退,不退不行啊,这西国皇帝手里握着大杀器,千军万马也抵不过美人一笑。

辛苦培养的少将军就是例子呀,一个照面,被人家三言两语一哄就自残了,如果被女人怂恿在战场上倒戈,那谁受得了。

虽没亲眼得见,可副将们传回的消息,就足以让他们心惊胆寒,索性人也不必接回去了。

原主自然看出他们的忌惮,暗喜之余他心里也挺慌的,不把这妖女解决,谁还敢斗,各自消停些吧。

女主和她的舔狗们全部被打包关进了东宫,虽然这里比牢里要好很多,可蓝梦蝶的心情并不好。

慕容夜沉和林子行没了武功,无法带她逃离,四个瞎眼舔狗时刻在她身边纠缠。

尤其是苏扶风,直接提出要和她成亲,作为西国太子,东宫是他的地盘,蓝梦蝶不敢明着拒绝,暂时拿话安抚住。

可她担心夜长梦多,苏扶风会用强,因为她发觉,变瞎后苏扶风等人对她不像之前那么言听计从,要费更多的力气安抚。

虽然挺喜欢这四人,相比起来,慕容夜沉在她心里更重要。

便悄悄跑去和他商量对策,慕容夜沉一直在思索,明月那古怪要求,为什么一定要眼睛?

便抬头看向女主,美人见得多了,姿色比蓝梦蝶出众的不在少数,哪一个也比不上她这双魅惑的大眼。

作为男主,慕容夜沉能扛得住女主的魅力,越看越觉得这眼睛让人沉醉。

究竟是哪来的魔力,能让人任由她差遣,不免深思,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红颜祸水?

“阿沉,你想到办法脱身了吗?我不想留在这里,扶风大哥变得好奇怪,还有那三个小将军也不太听话的样子。”女主抱怨。

慕容夜沉心中一动,“再给我点时间,我一定会带你走的。”

他心情郁闷去花园散步,发现一个太监匆匆来找苏扶风,二人为掩人耳目,走到花园凉亭说话。

慕容夜沉立刻躲到一旁偷听。

来人正是总管太监汪怀,“奴才拜见殿下,您的眼睛怎么了?”

明月是特意给汪怀安排的差事,为了能再次回到陛下身边,汪怀拍胸脯保证完成任务。

“汪总管,你上哪里去了?”苏扶风微微侧头。

“陛下安排老奴去监督皇陵,奴才刚回宫就听说殿下出事了,实在放心不下啊!”

提到双目失明,苏扶风有些遗憾,苦笑道:“变成瞎子没资格继承皇位了!”

“殿下不必灰心,这事尚有转圜余地!”汪怀假装没看到躲在一旁偷听的慕容夜沉。

神神秘秘的说道,“奴才特意问过陛下了,听说您是受人蛊惑才自残的。”

“不,我是心甘情愿!”苏扶风语气僵硬。

嘴上这么说,心里有点小遗憾,做出如此牺牲,为什么女神还是不松口嫁给他,让他莫名想发火。

“奴才听说那蓝姑娘有一双魅惑之眼,只要被她的双眸看到,男子就会身不由己,甘愿为她奉献一切。”

苏扶风心中一动,汪怀又道:“陛下就是发现她不对劲,才不肯放他们离开的。”

“陛下还说了,能让殿下恢复明的方法!”他故意压低声音。

“什么?我能复明!”苏扶风拔高嗓门。

谁想做不能视物的瞎子,如果是天生眼盲,从没见过这花花世界也就罢了,偏偏他是中途变瞎,若不是有女神陪伴,时刻身处黑暗中,他可能会疯掉的。

能复明自然再好不过,但他心里明白,当时自己下手有多重,这双眼睛根本不可能复原的。

“算了,不可能恢复的!”他颓然道。

“只要把蓝梦蝶的魔力之眼转移到您的眼上,您就可以复明了!”汪怀立刻照搬明月的话。

“魔力之眼是什么?”苏扶风一怔,想到蓝梦蝶那璀璨的眼眸,似乎真的有魔力。

汪怀忙道,“陛下在一本典籍看到的,据说天下有异士,拥有魅惑之眼,只要被这双眼睛注视的人,就会死心塌地追随,牺牲性命也再所不辞!”

“而得到魅惑之眼的人,将会成为天下之主,陛下的目的就是这魅惑之眼,可惜必须要原主心甘情愿奉献,否则就没有效果了!”

汪怀压低声音,“陛下迟迟没动蓝梦蝶,就是想让她心甘情愿交出魅惑之眼,如今人在殿下身边,您可以先下手得到魅惑之眼!”

原来如此!

隐藏在暗处的慕容夜沉暗喜,终于知道苏明月为什么执着想要蓝梦蝶自戳双目,原来他想要魅惑之眼,成为天下之主。

honghuang.org